suck

这篇文章来自荷兰最大的湖泊的IJSSelmeer中间。我们正在露营一群25-30队的船群(两个庞大的人,加上几个较小的人)。每个人都在船上有一项任务,它不会像我是厨师那样意外

这意味着新鲜烤制的multigrain面包每天,在新鲜的第一晚Shawarma.然后在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开阔的火上烤了一个整个哺乳猪。

DSC07452
在我告诉你我们用小猪做了什么之前,让我在船上向你展示我的厨房。

DSC07442
基斯和我拥有一艘20米(66英尺)长的驳船。在这上面建了一间小屋,是我们的厨房和酒吧。正如你所看到的,小屋有自然的“空调”,非常适合22摄氏度/70华氏度的天气。

DSC07436
当然我带了真空真空炊具,但你在这里看不到,因为它在架子上。这么大的一群人需要一个大罐子。角落里的海鲜饭锅在煎菜时也很有用。DSC07437.

这个厨房的一个特征,甚至比我家所拥有的更好就是达到500℃/ 900F的披萨烤箱,需要380伏力量(我们在另一艘船上有380伏电源,但在家里也没有)。
DSC07532

另一个不错的功能是,至少有十几名船上的男人非常方便,渴望取悦厨师。所以当我要求一个漂亮的机架让新鲜烤面包冷却,这就是我在10分钟内得到的!

我喜欢分享我对食物的热爱,这次旅行很好,因为我展示了我的乘客,没有番茄酱等多么美食。对于哺乳猪,我决定了一个非常碱性的盐水(盐,糖和水)和一个灵感的馅料理查德的圣诞乳猪苹果,茴香,洋葱和大蒜。

原料

DSC07477
是约25

乳猪1头,约10公斤(22磅)

20升(5.25加仑)水

300克(0.66磅)固化盐

120克(0.26磅)糖

1个灯泡茴香,大致切碎

1个洋葱,大致切碎

1苹果,大致切碎

丁香1大蒜灯泡,去皮

准备DSC07430

我使用了一种被称为均衡的技术。而不是每加仑水(盐含量为几乎为3%的盐含量)而不是使用传统的1杯盐,而是计算盐的精确量,最终盐浓度为1%。如果允许小猪盐水足够长(24小时),盐将均匀地分布在水中,并通过小猪分布。小猪不能成为其留在盐水太长太咸,因为当已经达到平衡盐的浓度会在小猪和盐水为1%。

这个问题的数学计算相当简单。我需要20升(20公斤)的水来盖住小猪。小猪本身有10公斤重。所以猪和水的总重量是30公斤。它的1%是300克。卤水还需要加0.4%的糖,相当于120克糖。

DSC07433.
因为我们船上没有足够大的冰箱来装下装满盐水和小猪的容器,我决定让小猪在盐水中解冻。我以前在鸡身上试过,这次也很有效。我用了一些冷冻的冷却器来调节温度,并监控温度,以确保它保持在5摄氏度/41华氏度以下。24小时后,小猪解冻并被盐水浸泡。

DSC07479
我们用馅料填充了小猪的腹腔。

DSC07498
然后我们用金属线缝制它,因为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而不是屠宰的麻线。雷竞技raybet.com

DSC07484
我们通过小猪抹去金属杆。

DSC07492
我们建立了一个适度热的火与发光的余烬在两边的中间部分,以避免燃烧的脂肪滴从小猪。

DSC07496.
我们用一些金属销和更多的金属线突出小猪,用铝箔包裹耳朵,以防止它们燃烧。桁架可能已经做得更好,但这是我第一次做到这一点,最终它没有任何差异在最终结果。

我的一艘朋友们在船上制作了一个带有电动发动机的烤肉店,他在他的船上在某个地方,我们让储钱在每分钟约2轮左右旋转。

DSC07503.
在火上烤了大约半个小时后,我用橄榄油给小猪擦了擦。我们在火的控制下继续烘烤,直到表皮变得酥脆,呈深金棕色,核心温度达到60摄氏度/140华氏度。

DSC07508.
小猪很快就会变得很快。我没有拍摄雕刻的照片,因为我正在做雕刻和喂养小猪的碎片给我的朋友等候(并回到第二和第三次帮助)。每个人都喜欢它,并且惊讶于它有多少味道,它是多么多的味道(归功于ricims)以及动物的不同部分都有不同的口味。我最喜欢的碎片是肩膀上的脂肪泥,虽然脊肉也很出色。

如果我有人群喂养,这绝对是我会再做的事情!

对"的19个想法suck

  1. 哦,糟糕——我本想给你一个大五星的,却点击了两个......。
    事实上,这篇文章值得超过五颗星。多么伟大的朋友,神话般的船(配有厨房),谈论一种烹饪哺乳猪的令人惊叹的方式!

    喜欢

  2. 你做得很好(像往常一样),斯特凡!我们为父亲节做了一只乳猪(皇家的我们——主要是我的女儿和她的丈夫和我的丈夫)。它也很美味,但火和烤肉都出了问题,所以烤出来的时间比预期的长得多。

    喜欢

  3. 这只猪看起来棒极了!!我相信我们都在记笔记…同时,这一定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私人船上的厨房-希望你一直有乐趣!!!!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