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心粉所有'Arrabbiata

当我做了一段Sugo真主安拉Napoletana和Penne all 'Arrabbiata的组合来和Richard的见面Chilehead挑战我意识到,我以前从未在博客上写过关于意大利面的文章。这是来自拉齐奥的一道经典菜肴,是意大利面加上辣番茄酱。“Arrabbiata”的意思是生气,指的是酱料的辣度。和所有的意大利经典菜肴一样,它是一道简单的菜肴,配料有限,但味道丰富。准备这个并不比煮意大利面花的时间多。

dsc07186 - 001
辣椒被称为peperoncini在意大利语中,字面意思是“小辣椒”。意大利辣香肠青椒。在意大利烹饪中,peperoncino指的是一种干的小红辣椒。去掉种子通常是因为你不想让种子加入酱汁,而不是因为这样会降低热量(因为热量是在含有种子的细丝中)。因为这道菜来自拉齐奥,所以配这道菜的奶酪应该是当地的羊奶奶酪,而不是帕尔马干酪。

成分

DSC07172
2份

150克(。通心粉

一个peperoncino(干的小红辣椒),如果你喜欢非常辣的辣椒,可以加更多,去籽并切碎

一罐(400克/14盎司)去皮西红柿,或当季去皮去籽的新鲜西红柿

一瓣蒜,剁碎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新鲜磨碎的罗马干酪

准备

把一壶水烧开。加入意大利面和盐,煮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7175
在煎锅里加热油。加入大蒜、意大利胡椒和sauté煮一分钟。不要让大蒜烧焦。

DSC07177
将番茄在食品加工机中搅匀,加入大蒜和辣椒油中。

DSC07180
用大火煮沸,搅拌,然后降低火,让酱汁煮的时候有轻微的气泡。用盐。

DSC07183
烹饪直到酱汁的一致性厚。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照顾普尔诺利亚也咸。

DSC07184
意大利面煮好后,把它沥干,加入酱汁中,加入大部分的欧芹和一些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DSC07185
折腾混合。

dsc07186 - 001
立即放在热盘子上,撒上剩余的欧芹和一些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与来自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或蒙特普尔西亚诺(montepulciano)的意大利rosé葡萄非常相配。番茄酱和酸度适中的红酒搭配得很好,但辣椒的辣味更适合rosé,而不是单宁红色。

20思想“通心粉所有'Arrabbiata

  1. 这可能是我来意大利时学会的第一道菜。一如既往,它是非常真实的。如果你喜欢,可以加一点炸意式培根。继续努力。

    就像

  2. One of my favourite pasta dishes, boih because it is so fast and easy but also relatively less ‘sinful’ than many ! Have learned quite a bit: did always think that the seeds provided the main ‘heat’ in chillis and also would not have thought to differentiate twixt the cheeses! Thank you!!!

    就像

  3. 这道菜太棒了,斯特凡,你的食谱也很正宗。和你一样,我很早就把碎意大利胡椒倒入锅里。我喜欢用热使油饱和。这样更平衡,我也不太可能脸红,因为我的口腔后部“发现”了一点意大利辣香肠。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