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辣糖醋猪肚和花椰菜

哇!我对烹饪的经验越多,我就越敢在不使用食谱的情况下试验和尝试新事物。在这种情况下,我从零开始制作了一个食谱,我真的很惊讶它竟然如此美味。从保罗的另一个烹饪博客我的灵感是把五花肉炸成小块而不是当做颤音.通过写博客荷兰鼻吃了atjar,我就得考虑印尼烹饪。这个食谱不是印尼的,也不是正宗的,但它肯定是受到印尼烹饪的启发使用了印尼的食材。不过,如果你买不到印尼食材,也不要担心,因为我相信用我提供的替代食材,它也会一样美味。

这道菜味道很好。首先是五花肉块,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真空烹调36小时,加入5香料。(不过,你也可以不用真空烹调锅来做。)(我后来发现,五花肉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真空烹调36-48小时的效果更好。)然后把猪肉炸得酥脆。五花肉的汁液被用来制作一种深色的糖醋酱,其中充满了参巴油、新鲜生姜和焦糖洋葱的味道。这种酱汁和鲜嫩多汁的五花肉很配。与酱汁的深黑色风味形成对比的是,我准备了受阿加酒启发的酸甜辣味花椰菜,它同样充满了味道,但以一种不同的更新鲜的方式。配上米饭,真是一顿美餐!我一定会再做一次,不会做任何改变。

DSC07249
如果你喜欢辣的食物,你必须准备这个。我保证你会喜欢的!

成分

DSC07151
2份

做五花肉

300克(.67磅)猪肚,去皮

1茶匙五香(磨碎的八角、丁香、肉桂、花椒和茴香籽)

1/4茶匙盐

油炸油

DSC07209
的菜花

400克花椰菜小花

1个小洋葱,切碎

1汤匙辣椒酱

一瓣蒜,剁碎

1茶匙鲜姜末

1汤匙棕榈糖(或红糖)

80毫升(1/3杯)米醋

80毫升(1/3杯)水

1/2茶匙(如果找不到,请省略,并增加一点生姜)

1茶匙姜黄粉

2汤匙植物油

DSC07224
的酱

1个小洋葱,切碎

一瓣蒜,剁碎

1茶匙鲜姜末

1汤匙kecap manis(印度尼西亚甜酱油,用普通酱油替代,并稍微增加糖)

1汤匙棕榈糖(或红糖)

1汤匙双浓番茄酱(或2汤匙单浓番茄酱)

1汤匙辣椒酱

的大米

130克(2/3杯)白米,由您选择

1汤匙植物油

准备工作

DSC07153
将猪肚切成5厘米(2英寸)的方块。

DSC07156
把五花肉放在碗里,加一茶匙五香粉。

DSC07159
加入1/4茶匙盐搅拌,直到猪肚四周都涂上盐和香料。

DSC07162
真空密封,如果烹饪汤提供。否则,用铝箔包裹。

DSC07163
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真空烹调36小时(或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36-48小时)。如果不是真空低温烹饪,在低温烤箱中烤至软(我认为在125摄氏度/250华氏度下烤3个小时就可以了,但我还没有尝试过这个)。一定要把肉包起来,这样在烤完之后就能得到肉汁了。

DSC07211
对于花椰菜,sauté洋葱在油中直到半透明。

DSC07214
加入大蒜、生姜、老挝和桑巴,再炒一分钟。

DSC07215
加入花椰菜,搅拌后涂上酱汁。

DSC07217
加入水和米醋。

DSC07218
添加糖。

DSC07219
搅拌至充分混合。把火调低至小火煨。

DSC07221
盖上盖子,用文火炖20分钟。每5分钟左右搅拌一次,转动花椰菜,使其均匀烹饪。

DSC07222
20分钟后,花椰菜就会变软,酱汁也会变稠。把火关掉。如果你想让味道更好的话,可以提前一天做。上菜的时候稍微加热一下。

DSC07227
做酱汁时,把洋葱放入油里,直到变成焦糖。If you stir more often than I did, your onions will caramelize more evenly You want them brown but not burnt.

DSC07226
与此同时,将五花肉从真空烤箱(或烤箱)中取出。这也是煮米饭的好时机。

DSC07231
把五花肉沥干,保留肉汁。

DSC07229
加入姜、蒜、参巴和sauté再煮一分钟。

DSC07232
将猪肚汁加入洋葱混合物中。

DSC07233
添加糖…

DSC07234
酱油…

DSC07235
还有番茄酱。

DSC07237
搅拌并再煮一分钟。

将油加热至180C/350F进行油炸。

DSC07238
用纸巾擦干五花肉,让其稍凉。

DSC07242
在180摄氏度/350华氏度下炸猪肚丁。

DSC07243
他们只需要一分钟左右,因为他们已经煮熟了,而且里面还是热的。油炸只需要让他们在外面变脆,而不会把猪肚煮得太熟。

DSC07245
用纸巾吸干多余的油。

DSC07249
把五花肉和洋葱酱,花椰菜和酱汁,还有米饭放在盘子里。像往常一样,用热的甚至是热的盘子来防止食物在你上菜的时候变得太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意大利阿尔托阿迪奇出产的酒体丰雷竞技raybet.com满的gewurztraminer是为数不多的几款经得起这种口味爆炸的葡萄酒之一。我最喜欢的是Elene Walch的“Kastelaz”和Girlan的“Flora”。

16关于"基本法"的思考辛辣糖醋猪肚和花椰菜

  1. 很好!谢谢你的回忆。我喜欢炸猪肚的质地。

    我第一次吃五花肉是2003年在旧金山。它太好吃了,我想知道它是怎么做的。服务员说,厨师用酱油、味醂料酒和八角熬了几个小时的五花肉。雷竞技raybet.com然后把它炸一下。他在上面撒上frissée和焦糖青葱。你得在frissée的“干草堆”里挖才能找到五花肉,但当你找到它时,它是多么珍贵啊!

    喜欢

  2. 猪肚——它让我流口水。我现在正在节食,所以所有我现在不应该读的东西都是这个。谢谢你,伙计。我要去加热一些鸡肉和绿豆,

    喜欢

  3. 谢谢你提到Stefan!我也注意到你们的五花肉比我在洛杉矶找到的要多,我得多研究一下,看看哪里能找到比你们这里更好的五花肉。非常喜欢你在这个原始食谱中做的花椰菜,一定非常美味!

    喜欢

  4. 昨晚我从冰箱里取出(并解冻)了之前用真空真空技术处理过的五花肉,做了这个。我在花椰菜半熟的时候加了一些青椒。一切都很好吃。我很少油炸,所以下次可能会尝试浅炸——或者在烤箱里以最大的温度短暂炸一下。很高兴知道你有没有试过,斯特凡。非常棒的博客,谢谢——这是我第一次关注,现在我被吸引住了!

    喜欢

    1. 嗨,苏珊,
      感谢你的来访,并花时间让我知道你准备了我的食谱并喜欢它。听你这么说我很高兴。
      我试过炸在肉鸡下面煮过的猪肚,结果很满意。配方略有不同,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配方不起作用。
      //www.coolkow.com/2013/11/21/sous-vide-pork-belly-asian-style-with-garlicky-broccoli/
      用油炸的方法更容易得到酥脆的猪肉,而不需要过度烹调。用油炸的方法或者肉鸡,会有更高的过度烹调的风险,因为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酥脆的猪肉。

      喜欢

      1. 谢谢Stefan——我想如果我把煮熟的猪肉冷却一下的话,过度烹饪的可能性会小一些——也许让它和空气一起流通,这样外面会更干燥。我会试试…

        喜欢

          1. 我和你一起把它放在冰箱里烘干——请问bp能帮上什么忙?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我刚刚发现了你的意式培根博客,我有点害怕被腐坏,所以我满足于五花肉,布拉格粉和盐,然后在我的冰箱里晒干。不过你很好:)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