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炒饭配沙爹鸡和阿加

今年夏天我们将和大约30个朋友一起去划船10天,我将是船上的厨师。在这次旅行中,我尝试了一些美味、健康、省钱的荷兰最爱版本,比如吃沙瓦玛在这种情况下,拿西和鸡肉沙爹。Nasi goreng是印度尼西亚的国菜之一,意思是“炒饭”。在荷兰食用的印尼食物显然起源于印尼,但已被“Dutchified”,简称“nasi”。即使在印度尼西亚,也没有官方配方的纳西goreng,因为它的起源与通过油炸保存剩余大米和其他剩余食物的方法有关。我决不是说这个版本是真实的,远远不是。但它确实很好!

DSC06408

在这个版本中,米饭只和蔬菜一起炒,配上atjar(腌白菜和胡萝卜)和鸡肉沙爹(鸡肉串加沙爹酱)。

成分

DSC06389
8份

鼻窦

800克(4杯)香榄米

300克(。67磅)豆芽(taugé)

两个洋葱

1/2头卷心菜,切碎

1韭菜,切碎

1个红辣椒,切碎

4瓣蒜,切碎

1汤匙切碎的新鲜姜

Ketjap asin(咸印度尼西亚酱油)

印尼甜酱油

印尼红辣椒酱

地面姜黄(Koenjit)的味道

将芫荽(酮)磨碎以调味

品尝老挝土豆泥

炒油

DSC06369.
为了阿特贾尔

卷心菜

胡萝卜

醋和水的混合物

生姜粉(djahé)

地面姜黄(Koenjit)的味道

品尝老挝土豆泥

棕榈糖(或红糖)的味道

DSC06379.
沙爹鸡(24串,8人)

1.6公斤(3.5磅)去骨去皮的鸡大腿

24竹串

250毫升(1杯)印尼甜酱油

1茶匙棕榈糖(或红糖)

1茶匙生姜粉(djahé)

1茶匙地面老挝

1茶匙碎香菜(酮根)

花生酱

准备

DSC06371
把胡萝卜和卷心菜切丝,做成atjar。这是最简单的使用食品处理器。

DSC06375
适用于atjar,结合水,醋和香料。煮沸,搅拌。品尝。如果它太酸味,增加了更多的糖或水。如果它太甜蜜,加入更多的醋或水。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添加更多的香料。

DSC06377.
加入胡萝卜和卷心菜,煮5分钟。

DSC06378
让它冷却下来,这在冰浴中发生得更快。最好是提前一天做好,让味道在冰箱里慢慢发酵。

DSC06382
做沙嗲的时候,把鸡肉切成方块,串起来。把烤肉串放在浅盘里。

为了防止烤肉串烧焦,在使用之前,让它们在水里浸泡30分钟。

DSC06383
将ketjap与香料混合搅拌,制成腌料。

DSC06386
把腌料盖在鸡肉上。

DSC06388
用保鲜膜盖上盖子,然后在冰箱里腌制一小时。

把沙嗲鸡放在热炭火上烤熟。(不幸的是,我们忘了在这一步拍张照片。)

DSC06390
煮饭,让冷却到室温下浅盘。在你炒之前,米饭一定很冷。

DSC06391
将豆芽放入沸水中汆水10秒。沥干后用冷水冲洗。

DSC06392
用炒锅烧热油。加入卷心菜,洋葱,红辣椒,大蒜,姜和韭菜。翻炒3-4分钟或直到蔬菜开始变色。

DSC06399
加入香料,香醋,参巴油,然后加入大米。继续炒,加入米饭,直到你把所有的米饭都炒好。

DSC06402
如果需要的话,品尝并调整调味品,加入更多的桑巴、番茄酱、马尼斯或香料。

DSC06408
用沙爹鸡肉、花生酱和atjar来搭配nasi。

判决结果

dsc06406 - 001
测试小组喜欢这个版本的nasi。我们还确认,它可以和啤酒以及gewürztraminer搭配。

对"的26个想法荷兰炒饭配沙爹鸡和阿加

  1. Stefan !每次我想给你做一个有趣的食谱你就会想出另一个有趣的。这个食谱中的所有成分看起来都很棒。一般来说,我喜欢酸甜卷心菜,比如凉拌卷心菜。还有,这是我的竹签秘方。这是一道非常棒的夏日菜肴。分数!

    喜欢

    1. 早餐和午餐我每天只烤新鲜的面包。荷兰早餐不需要做很多的烹饪(没有煎饼,培根,鸡蛋)。如果我们从餐厅买的烤箱能用(温度应该高达1100华氏度,这个温度甚至对于披萨来说都很高),我可能会做披萨当午餐
      没做饭,我在船上就无聊死了!

      喜欢

  2. ——噢,斯蒂芬!你的炒饭让我的相形见绌!当然,我怎么能把我的和大师的相比呢!我没能找到你们手头上的一些原料。我喜欢鸡肉沙爹,你的看起来超好吃。我不确定我以前是否吃过atjar,虽然它听起来很熟悉…完美的,清新的合奏。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经常在家里举办晚宴(当我有一个大的时候),独自一人为40多人做饭。在我姐姐的婚礼上,我们俩和另一个姐姐一起为150位宾客做了各式各样的波斯菜。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筋疲力尽。我真希望能看你在船上的动作。如果你上传你的杰作和照片(我相信你会的),我可以代替你!

    喜欢

    1. 谢谢Fae,尽管我在印尼烹饪方面还远远不是大师。事实上,说到烹饪,我相信你和我一样都是“大师”。
      我不会一个人做饭,船上其他人会帮忙的。我不介意这份工作,但我确实喜欢有人陪我做饭。特别是在准备需要大量重复工作的菜肴时。It doesn’t only go faster with more hands to help, time also seems to go by faster that way I am planning to do posts from the boat, although I don’t know yet how feasible that will be.

      喜欢

  3. 啊,现在你开始熟悉了(至少对我来说!)领土。在荷兰,没有多少人制作自己的atjar,因为很容易找到预先制作的atjar,事实上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自从我搬到英国后,我就开始做我自己的。我们食谱的主要区别在于我加了少量的洋葱丝和盐(不确定确切的数量;我只是平衡了甜/酸/咸);此外,我倾向于使用新鲜生姜而不是干姜粉。

    至于沙爹,我喜欢用温腌汁。这有助于腌料真正渗入鸡肉,而不仅仅停留在沙爹的表面。因为沙爹酱传统上很甜,所以在烤架上很容易燃烧。热腌制鸡肉可以确保鸡肉在烤架上烤熟(或接近烤熟),这可以缩短烤架时间并有助于防止烤焦沙爹。你的那个苏维德钻机在那里会派上用场的!我喜欢在沙爹腌汁中加入卡菲尔酸橙叶(daun jeruk purut)和柠檬草——它们真的有助于提升味道。

    对于即时真实性提升,我建议换掉针叶酱油的几乎任何其他品牌。在印度尼西亚,甜酱油是厚厚的糖浆。ABC是领先的品牌,在荷兰也很容易找到。带红色帽的白色“杰瑞罐”也很好。在较小的瓶子里,卢瓦卢斯是体面的。相比之下,Conimex只是关于那里的最不熟悉的酱油。

    在荷兰发现的平均SAMBAL是“SAMBAL OELEK”, - 对我来说 - 完全没用。当我注意到辣椒时,食物被过度高的盐含量毁了。不仅仅是koningsvogel(我最喜欢的badjak),不仅包装了一个拳,还增加了大量的味道。

    喜欢

    1. 谢谢你有趣的评论!
      你是对预先制造的Atjar,我将实际在船上使用。由于我的大多数读者都在NL之外,很容易制作,我认为展示如何。
      温热腌制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使用真空真空技术确实很棒,因为它可以让鸡肉在上烤架之前完全煮熟。你说得对,因为含糖量高,放在烤架上很容易烤焦。
      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制作荷兰版的nasi,这就是我使用Conimex的原因
      在尝试掌握正宗的印度尼西亚食物之前,我可能需要前往印度尼西亚,这不是很可能发生的。

      喜欢

  4. 来自世界两个角落的两道我最喜欢的菜:很高兴知道“你是怎么做的”!!纳西·戈伦(Nasi Goreng)在我(很久以前)第一次结婚并参加晚宴“巡回赛”时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试试你的吧:它比我的更“简约”,但看起来很美味!当地怪事:这里的每个人似乎都和凯普·马尼斯一起做饭,但很少有人知道凯普·阿辛?就施瓦玛而言,我是“懒惰的”:知道太多的“本土公司”生产出相当出色的“即食”混合食品,但他们已经屈服了——不知道施瓦玛菜肴在荷兰很受欢迎。有趣!!

    喜欢

    1. 我的版本是极简主义者,有更多的蔬菜,因为我试图让飞机上的每个人都吃得健康——至少我提供的食物是健康的
      Shawarma大多是在NL作为深夜(清晨)食物的流行。如果你可以新鲜制作,你很幸运。Kecap Manis在这里更常见,但asin和南部的每个超市都可以使用。

      喜欢

  5. 我对这道菜一点都不熟悉,斯特凡,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找食材。不管怎样,你又教了我一道新菜。你计划在10天的游轮上为30个人做饭,这让我印象深刻,尽管这并不意味着一天三顿饭。我希望你能得到一些帮助,这样你也可以放松一下。

    喜欢

  6. 哇,干得好,斯特凡!我得说,这食谱里有一半的配料我都不知道。当我和来自印尼的朋友在大学里做室友的时候,我就应该更加注意了!你们看起来非常高兴,这证明了你们的菜和主持能力的成功!pretty awesome! I actually appreciate the tip about the skewers soaking in water, you pay attention to every detail. It’s crazy.

    喜欢

  7. 我很高兴你把自己的蔬菜切碎;每次我去AH,看到预先包装好的寿司,我都很难过。这个看起来棒极了,我喜欢在家里做这个来控制盐的含量。可爱的!

    喜欢

  8. 请您等一下。在美国和印度尼西亚,我们都能接受van Conimex。我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更好的东西/我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所有的东西,我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更好的东西/我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所有的东西,我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更好的东西。Nogmaals bedankt !我们希望你能接受这种药。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