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配烟熏鸭、甜菜根和橙子

我喜欢意大利式的首先piatto首先是意大利面或米饭,然后是第二声部piatto肉或鱼。我们经常这样吃,这个特别的晚上,我计划先上甜菜根意大利面,然后是橙汁熏鸭腿。因为我觉得味道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决定把它变成皮亚托独角兽然后把所有的食物一起上桌。我喜欢这个结果,但它没有我通常做的那么“意大利”,因为盘子里有很多味道。所以你可以自己选择要一起吃还是分开吃。

DSC06618
我第一次尝试并且喜欢的是先抽鸭腿,然后再把它煮好。就像胸脯肉拉肉在真空烹饪的过程中,烟熏的味道渗透到肉里,使肉变得非常柔软、多汁、美味。

成分

DSC06448
2份

2条鸭腿

橙子皮和橙汁

1茶匙蜂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烟尘

DSC06583
一串甜菜根和绿色蔬菜

150-200克(.3–0.4磅)意大利面,我用的是玛法尔丁

准备

DSC06451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鸭腿。

DSC06453
把鸭腿和冒烟的灰尘放在火炉上的烟筒里。

DSC06466
热烟15分钟。

DSC06470
冷却至室温。

DSC06484
用保鲜膜盖住,冷藏至凉。否则,当你用真空吸尘器密封鸭腿时,你会吸干所有的汁液。

DSC06536
真空密封鸭腿。

DSC06588
真空烹饪24小时,温度为64.5℃/148F。

DSC06584
将甜菜从绿叶中分离出来,保留绿叶和茎。甜菜去皮,切成1.5厘米(1/2英寸)的方块。

DSC06586
将甜菜根放入烤盘中,加入橄榄油搅拌。在225摄氏度/450华氏度的烤箱中烘烤20分钟。

DSC06595
20分钟后,把甜菜茎剁碎,加到甜菜里。搅拌均匀,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油。回到烤箱,在225摄氏度/450华氏度下再烤20分钟,直到甜菜茎变脆,甜菜熟了。

DSC06587
把青菜切碎。

DSC06591
保留果汁从真空真空袋。

DSC06592
让鸭腿冷却,直到你能处理它们。

DSC06594
鸭腿去皮备用。把肉从骨头上去掉。丢弃的骨头。

DSC06597
把肉和皮分开切碎。

DSC06599
用中火加热荷兰烤箱。加入鸭皮,让脂肪呈现,让鸭皮变脆。

DSC06600
煮,搅拌,直到皮变脆,脂肪变硬。同时,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煮到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6601
现在加上绿色。

DSC06604
炒至青菜枯萎。

DSC06605
加入鲜榨橙汁…

DSC06606
还有磨碎的橘子皮橘子榨汁前最容易先去皮。

DSC06607
从苏维德袋中加入鸭汁。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先除去果汁中的浮渣。

DSC06609
用中火煮,直到酱汁稍微变稠。

DSC06611
降低温度,加入肉。把肉拌进去,让它加热。

DSC06612
加入一茶匙蜂蜜,搅拌均匀。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6613
意大利面一吃完有嚼劲,沥干水份,加入鸭汁,搅拌均匀。

DSC06615
如果你把握好时机,甜菜根现在应该又香又脆。加盐调味。

DSC06618
将意大利面和鸭酱一起放在热盘子里,周围放上脆脆的甜菜根。

18关于"的思考"意大利面配烟熏鸭、甜菜根和橙子

  1. 斯特凡,这看起来很好吃。我喜欢鸭子。我很喜欢烤甜菜根的味道。因为我没有真空烹饪锅,所以我会用锡箔锅熏制鸭子,然后放到烤箱里烤。

    就像

  2. 嘿,Stefan,看起来很棒!我有几个问题。关于吸烟者,我从来没有用过。我没有院子,我的厨房通风不好,我还能用一个吗?另一个问题是关于鸭腿的颜色,当它们变黑后,我想知道为什么。

    就像

    1. 谢谢你,保罗!
      我不建议在通风良好的室内吸烟,因为会有很多烟进入你的厨房。如果你像我一样用一个自带燃烧器的,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也许就在你家外面的人行道上?
      鸭腿被熏后已经很黑了。煮苏期间,肉会渗出汁液。如果是像鸭子这样的红肉,那些果汁是红色的。果汁的红色和烟雾的棕色混合在一起,成为你在图片中看到的深色。

      就像

      1. yeah, my closest pavement strip is still very far… I have a little balcony, and I have done some grilling and illegal meat smoking there.. dont ask please I mean, my apartment complex doesn’t allow for any grilling/smoking unless you use propane. Good to know about the duck legs color, they looked delicious on their own!

        就像

        1. 阳台应该很好!你可以用丙烷燃烧器来加热吸烟者
          你是对的,鸭腿本身看起来很美味——它们也会很好吃的橙子酱和一些西兰花。

          就像

  3. Stefan,我从没想过要把这些口味混合在意大利面中。甜菜从未以这种方式使用过。电镀看起来难以置信,但是,如果你喜欢的结果,它一定是好的。谢谢分享。

    就像

    1. 约翰,我不指望你或任何意大利人会想到把这些口味组合在一起,因为对于意大利菜来说,盘子里的口味实在太多了。但他们确实在一起工作。

      就像

  4. Stefan,我最近获得了一个Sous Vide Supreme,我正处于疯狂的阶段,试图阅读所有我能掌握的东西,以跟上这一创新产品的发展速度。你的博客帮助、鼓励和激励了我,让我能够双腿跳进去。我喜欢在SSV里吃完肉之前吸烟的想法。我目前有一个卡梅隆炉灶吸烟者,但发现它的限制,因为它的大小。我喜欢你烟枪的尺寸,而且它是自给自足的。我在网上没有找到类似的东西。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品牌和在哪里买的吗?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食谱和经验。它们是无价的。

    就像

    1. 你好,琳达,谢谢你的留言。
      我从荷兰的一家厨具店买了这个吸烟者。它们在中国制造,并以许多不同的品牌销售。我试着帮你用谷歌搜索,但在美国没有找到?他们被称为“烟炉”,而不是“炉子烟民”。祝你好运
      如果你对苏维迪烹饪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