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鸭,甜菜根,橙汁意大利面

我喜欢意大利人吃首先piatto先吃意大利面或米饭,然后再吃第二声部piatto肉或鱼。我们经常这样吃,今天晚上我打算先上意大利面配甜菜根,然后是烟熏鸭腿配橙汁。因为我觉得这两种味道会搭配得很好,所以我决定把它做成piatto整合业务把所有食物放在一起。我喜欢这个结果,但它不像我平时做的那么“意大利”,因为盘子里有很多味道。所以你自己选择是一起吃还是分开吃。

DSC06618
我第一次尝试并喜欢的做法是先将鸭腿熏制,然后用真空低温烹饪。就像胸肉把猪肉在美国,这种技术非常有效,因为在真空烹饪过程中,烟熏味会渗透到肉中,肉变得非常嫩、多汁、美味。

成分

DSC06448
2份

2只鸭腿

1个橙子的皮和汁

1茶匙蜂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烟尘

DSC06583
一串甜菜根和绿色蔬菜

150-200克(。3 - .4磅)意大利面,我用了马伐尔丁

准备

DSC06451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鸭腿。

DSC06453
把鸭腿和冒烟的灰尘一起放在炉子上的烟熏器里。

DSC06466
热烟15分钟。

DSC06470
让其冷却至室温。

DSC06484
盖上保鲜膜冷藏至冷却。否则,当你真空密封鸭腿时,你会把所有的汁液都吸出来。

DSC06536
真空密封鸭腿。

DSC06588
在64.5C/148F低温烹调24小时。

DSC06584
将甜菜和青菜分开,保留青菜和茎。甜菜去皮,切成1.5厘米(1/2英寸)的方块。

DSC06586
把甜菜根放在烤箱里,和橄榄油搅拌。放入烤箱,225C/450F烤20分钟。

DSC06595
20分钟后,把茎切碎,加入甜菜中。搅拌均匀,如果需要的话再加点油。回到烤箱,在225摄氏度/450华氏度再烤20分钟,或直到茎变脆,甜菜熟了。

DSC06587
切绿色蔬菜。

DSC06591
把果汁从真空真空袋中保存下来。

DSC06592
让鸭腿冷却,直到你可以处理它们。

DSC06594
鸭腿去皮备用。把肉从骨头上拿下来。丢弃骨头。

DSC06597
把肉和皮分开切碎。

DSC06599
用中火加热荷兰烤箱。加入鸭皮,让脂肪和鸭皮变脆。

DSC06600
一边煮一边搅拌,直到外皮酥脆,油脂呈现。同时,将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煮到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6601
现在加入绿色蔬菜。

DSC06604
Sauté直到绿色植物枯萎。

DSC06605
加入鲜榨橙汁……

DSC06606
还有磨碎的橘子皮在榨汁之前,最简单的方法是先给橙子提皮。

DSC06607
加入真空袋中的鸭汁。在这种情况下,就不需要先从真空烹饪汁中去除浮渣。

DSC06609
用中火煮,直到酱汁变稠。

DSC06611
关小火,把肉放进去。把肉搅拌一下,让它加热。

DSC06612
加入一茶匙蜂蜜,搅拌均匀。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6613
等意大利面做好有嚼劲沥干水份,加入鸭汁。搅拌混合。

DSC06615
如果时间恰到好处,甜菜根现在应该酥脆可口了。用盐调味。

DSC06618
把蘸有鸭酱的意大利面放在热盘子里,周围撒上酥脆的甜菜根。

关于“烟熏鸭,甜菜根,橙汁意大利面

  1. 斯特凡,这看起来很好吃。我喜欢鸭子。我真的很喜欢烤甜菜根的味道。因为我没有真空烹饪锅,我会在我的锡箔内衬锅里熏鸭,然后在烤箱里烤。

    就像

  2. 嘿,斯特凡,看起来很棒!我有几个问题。至于烟枪,我从来没用过。我没有院子,我的厨房通风不好,我还能用这个吗?另一个问题是关于鸭腿的颜色,在真空烹调之后,它们变黑了吗?我想知道为什么。

    就像

    1. 谢谢你,保罗!
      我不建议在通风良好的室内吸烟,因为会有很多烟进入你的厨房。如果你像我一样使用自带燃烧器的,你可以在室外任何地方使用。也许就在你家门外的人行道上?
      鸭腿烟熏后已经很黑了。在真空烹饪过程中,肉汁会从肉中漏出。像鸭子这样的红肉,它们的汁液是红色的。红色的果汁和棕色的烟雾混合在一起,变成了你在图片中看到的深色。

      就像

      1. 是啊,离我最近的人行道还是很远,我有一个小阳台,我在那里烧烤和非法熏肉。dont ask please I mean, my apartment complex doesn’t allow for any grilling/smoking unless you use propane. Good to know about the duck legs color, they looked delicious on their own!

        就像

        1. 阳台应该没问题!你总是可以用丙烷燃烧器来加热烟筒
          你说得对,鸭腿本身看起来很美味——它们也会和简单的橙汁和一些西兰花一起吃。

          就像

  3. 斯特凡,我从没想过在意大利面里混合这些味道。甜菜从来没有这样使用过。不过,它的外观看起来不可思议,如果你喜欢这个结果,它一定很好。谢谢分享!

    就像

    1. 约翰,我没想到你或任何意大利人会想到把这些味道组合在一起,因为对于意大利菜来说,盘子里的味道实在太多了。不过他们确实在一起工作。

      就像

  4. 斯特凡,我最近买了一台真空真空Supreme,我正处于疯狂的阶段,试图阅读我能拿到的所有东西,以跟上这款创新产品的速度。你的博客帮助、鼓励和激励了我全身心投入其中。我喜欢在SSV里吃完肉之前抽烟的想法。我现在有一个卡梅伦式的炉子,但因为它的尺寸,我觉得它有局限性。我喜欢你的烟枪的尺寸,而且它是自给自足的。我还没在网上找到类似的东西。请问您是什么牌子的,在哪里买的?非常感谢你分享你的食谱和经验。它们是无价的。

    就像

    1. 你好,琳达,谢谢你的留言。
      这个烟枪是我在荷兰的一家炊具店买的。它们在中国制造,以许多不同的品牌出售。我试着帮你谷歌,但是在美国还没有找到?它们被称为“smoke oven”而不是“stovetop smoker”。好运!
      如果你对真空烹饪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