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鸭、甜菜根、橙汁意大利面

我喜欢意大利式的首先piatto首先是意大利面或米饭,然后是第二声部piatto肉或鱼。我们经常这样吃,这个特别的晚上,我计划先上甜菜根意大利面,然后是橙汁熏鸭腿。因为我觉得味道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决定把它变成piatto整合业务然后把所有的食物一起上桌。我喜欢这个结果,但它没有我通常做的那么“意大利”,因为盘子里有很多味道。所以你可以自己选择要一起吃还是分开吃。

DSC06618
我第一次尝试并喜欢的是先用烟熏鸭腿,然后用真空烹调完成。就像胸肉把猪肉在真空烹饪的过程中,烟熏的味道渗透到肉里,使肉变得非常柔软、多汁、美味。

成分

DSC06448
2份

2鸭腿

1个橘子的皮和汁

1茶匙蜂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烟灰

DSC06583
一串甜菜根和绿色蔬菜

(150 - 200克。3 - 0.4磅)意大利面,我用的是马法尔丁

准备

DSC06451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鸭腿。

DSC06453
把鸭腿和冒烟的灰尘放在火炉上的烟筒里。

DSC06466
热烟熏15分钟。

DSC06470
冷却至室温。

DSC06484
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否则当你用真空密封鸭腿的时候,你会把所有的汁液都吸出来。

DSC06536
真空密封鸭腿。

DSC06588
真空烹饪24小时,温度为64.5℃/148F。

DSC06584
将甜菜从绿叶中分离出来,保留绿叶和茎。甜菜去皮,切成1.5厘米(1/2英寸)的方块。

DSC06586
将甜菜根放入烤箱,加入橄榄油搅拌。放入烤箱,摄氏225度/摄氏450度烤20分钟。

DSC06595
20分钟后,把甜菜茎剁碎,加到甜菜里。搅拌均匀,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油。回到烤箱,在225摄氏度/450华氏度下再烤20分钟,直到甜菜茎变脆,甜菜熟了。

DSC06587
切蔬菜。

DSC06591
保留果汁从真空真空袋。

DSC06592
让鸭腿冷却,直到你可以处理它们。

DSC06594
鸭腿去皮备用。把肉从骨头上去掉。丢弃的骨头。

DSC06597
把肉和皮分开切。

DSC06599
用中火加热荷兰烤箱。加入鸭皮,让鸭油上色,鸭皮酥脆。

DSC06600
烹饪,搅拌,直到表皮酥脆,脂肪也已呈现。同时,将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煮至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6601
现在加入绿色蔬菜。

DSC06604
Sauté,直到绿党枯萎为止。

DSC06605
加入鲜榨橙汁…

DSC06606
还有磨碎的橘子皮橘子榨汁前最容易先去皮。

DSC06607
加入真空袋里的鸭汁。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先从真空真空果汁中清除浮渣。

DSC06609
用中火煮,直到酱汁稍微变稠。

DSC06611
把火关小,把肉放进去。把肉搅进去,让它热起来。

DSC06612
加入一茶匙蜂蜜,搅拌均匀。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6613
只要意大利面做好了有嚼劲,滤干后加入鸭酱。搅拌混合。

DSC06615
如果你把握好时机,甜菜根现在应该又香又脆。加盐调味。

DSC06618
将意大利面和鸭酱一起放在热盘子里,周围放上脆脆的甜菜根。

关于"的18个想法烟熏鸭、甜菜根、橙汁意大利面

  1. 斯特凡,这看起来很好吃。我喜欢鸭子。我很喜欢烤甜菜根的味道。因为我没有真空烹饪锅,所以我会用锡箔锅熏制鸭子,然后放到烤箱里烤。

    就像

  2. 嘿,斯特凡,你看起来棒极了!我有几个问题。至于吸烟者,我从来没用过。我没有院子,而且我的厨房通风不好,我还可以用这个吗?另一个问题是关于鸭腿的颜色,经过真空处理后,它们变成了黑色?我想知道为什么。

    就像

    1. 谢谢你,保罗!
      我不建议在通风良好的室内吸烟,因为会有很多烟进入你的厨房。如果你像我一样用一个自带燃烧器的,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也许就在你家外面的人行道上?
      熏过的鸭腿已经很黑了。在真空烹调过程中,肉汁会从肉里漏出来。对于像鸭子这样的红肉,它们的汁液是红色的。果汁的红色和烟的棕色混合在一起,变成了你在图片中看到的深色。

      就像

      1. 是的,我最近的人行道仍然很远,我有一个小阳台,我在那里烧烤和非法抽肉。dont ask please I mean, my apartment complex doesn’t allow for any grilling/smoking unless you use propane. Good to know about the duck legs color, they looked delicious on their own!

        就像

        1. 阳台应该没问题!你可以用丙烷燃烧器来加热烟枪
          你是对的,鸭腿本身看起来很美味——它们也会很好吃的橙子酱和一些西兰花。

          就像

  3. 斯特凡,我从没想过要把这些味道混合在意面里。甜菜从来没有这样使用过。不过,这道菜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喜欢它的效果,那它一定很棒。谢谢你的分享。

    就像

    1. 约翰,我不指望你或任何意大利人会想到把这些口味组合在一起,因为对于意大利菜来说,盘子里的口味实在太多了。但他们确实在一起工作。

      就像

  4. 斯特凡,我最近买了一台真空吸尘器我正忙着阅读手头上的所有资料来加快这款创新产品的研发速度。你的博客帮助、鼓励和激励了我全身心投入。我喜欢在把肉放进SSV之前抽烟的主意。我目前有一个卡梅伦炉顶吸烟者,但发现它的限制,因为它的大小。我喜欢你的烟筒的大小和它是独立的。我在网上还没找到类似的东西。请问您是什么牌子,在哪里买的?非常感谢你分享你的食谱和经验。他们是无价的。

    就像

    1. 你好,琳达,谢谢你的留言。
      我从荷兰的一家炊具店买了这个烟筒。它们在中国制造,并以许多不同的品牌出售。我试过给你谷歌,但是在美国还没有找到?他们被称为“smoke oven”而不是“stove - top smokers”。好运!
      如果你对真空烹饪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