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s Awesome Chipotle Pork Burgers

在收到理查德的美味辣椒套餐,I browsed through his chile recipes (i.e. most of his recipes ) to get ideas of what to do with those chiles.他的吉娃娃芝士猪肉饼食谱很合我意,所以我决定试一试。我从来没在这附近见过吉娃娃奶酪,我也没想过问,因为大家会以为我在说一只狂吠的小狗,而不是奶酪。所以我决定用撒丁羊乳干酪,因为这就是我吃的。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chipotle辣椒,所以我不知道它们实际上是烟熏jalapeños。猪肉汉堡和腌墨西哥辣酱混合在肉饼里的味道简直太棒了!我们都很喜欢。墨西哥卷的烟熏味很不错。我一定会再做一次这些汉堡,然后我会试着在炭火上烤,因为我希望这会让它们变得更好。谢谢理查德,不仅谢谢你的礼物,也谢谢你的美味食谱!

DSC06761

成分

DSC06746
2汉堡

350克(。75磅)碎猪肩肉

2腌制的辣椒,剁碎

1/4茶匙孜然粉

1/4茶匙牛至粉

1/4茶匙碎香菜籽

盐1/2茶匙

选择80克(3盎司)磨碎的奶酪

准备

DSC06749
把除了奶酪以外的所有配料混合在一个碗里。戴上手套,避免辣椒先沾到手上,然后再沾到身体其他部位,这是非常不愉快的。

DSC06750
用手搅拌,直到混合物均匀。

DSC06751
将四分之一的混合物放入环形模具中。

DSC06752
加入一半磨碎的奶酪。

DSC06753
再盖上1/4的肉混合物。

DSC06754
现在把肉的边缘压紧,让奶酪和肉合在一起,这样烤汉堡的时候奶酪就不会漏出来了。(照片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的左手很难显示,我需要右手拍照。)

DSC06755
烤至核心温度达到60摄氏度/140华氏度,每面约3分钟。

DSC06756
把汉堡轮换一下,弄出漂亮的烧烤痕迹。

DSC06760
可以搭配你最喜欢的调味品。在Richard的博客上留言,告诉他你有多喜欢这个

对"的24个想法Richard 's Awesome Chipotle Pork Burgers

    1. 这是西西里羊乳干酪。和托斯卡诺羊奶干酪一样,它味道更浓郁,不那么咸,也不像大多数罗马羊奶干酪那么干。它也更容易融化。

      就像

  1. 这些看起来确实不错,我把它加了书签。我将在这周的某个时候开始使用我的烧烤(终于!)

    Chipotles在荷兰不出名吗?在过去的5 - 10年里,它们在大西洋的这一边变得非常受欢迎。我们很难找到一家酒吧式的餐厅,至少有一道菜里没有墨西哥辣椒。

    就像

  2. 我爱死这些汉堡了,斯特凡。上周末我做了第二道理查德的菜谱,用的是牛排骨。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会把它写下来。

    就像

  3. 喜欢孜然/香菜/牛至的味道。嗯,我家里有猪肉/鸡肉,我得调整一下奶酪,但墨西哥辣椒酱是真的,因为它们在澳大利亚很受欢迎. . . .谢谢你的建议…

    就像

  4. 你好,斯蒂芬。很高兴你喜欢这些汉堡并把它们贴出来,谢谢你的大声喊出来。你喜欢吃辣椒,我们真的很高兴。注意,辣椒是你在市场或直接从农场购买的新鲜辣椒,例如新鲜的甜椒、jalapeño辣椒等。一旦晒干,它们就被称为辣椒。Chili is some stew made by some poor spanish speaking Texan devised to cover up the taste of rancid meat. Now, you know.
    我注意到你们的猪肉比我们这里市面上卖的颜色要红得多。看到同一种肉/蔬菜/菜肴在不同地方的不同总是很有趣的。我很好奇是什么造成了不同,但与此同时,知道我们如何处理我们的食物来源,我可能不想知道。;:

    就像

    1. 谢谢你在exposé上介绍辣椒、chiles和chili的区别,理查德。我不太确定,因为每个人都把这些术语搞混了。
      我在美国看到过把猪肉称为“另一种白肉”的运动,这可能是他们试图以那种方式繁殖猪肉的原因。我用的猪肉是半有机的,是从肩膀上割下来的,肩膀的颜色比腰部的颜色深。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