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烹饪经验在荷兰:Librije * * *

每年自De Librije被授予第三星(2004年)6月15日我们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De Librije晚宴。在2005年第一次非常特殊,因为它是我们的第一个三星级餐馆吃饭,我们完全被风吹走的食物和酒。雷竞技raybet.com正如我以前写的,后续访问一家餐厅就像续集电影:很难击败第一个伟大的经验。但是De Librije很强烈,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回来了。很快De Librije将唯一的一家三星级餐厅在荷兰,是乌得琴Sluis将关闭。这是我们第二次去过De Librije自从我开始写博客,点击在这里看去年的审核。

DSC06971
Librije也有自己的酒店,和今年的烹饪冒险的故事开始。到达房间时,总有一些精美的法式糕点等作为一个受欢迎的。这次是这些橙色冰棒,实际上不是冰淇淋,而是充满了慕斯。

DSC06973
味道是难以描述,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风味与很多不同的层。它肯定很好吃!10/10

DSC06975
几小时后我们的晚餐在餐馆开始一系列的娱乐钻孔。几乎所有人都不同于去年,甚至脆花生和黄瓜。第一个是发酵红球甘蓝汁和很好。

DSC06976
比目鱼的鳍,很温柔的和美味的对比在质地脆面包。我已经预期会有下面这些工件杯…

DSC06978
…有。由服务员烤的谷物被添加。

DSC06983
从去年第一次重复:鸡皮和鳕鱼的舌头,脆皮鱼的皮肤。

DSC06984
好,用蘑菇粉脆。

DSC06986
注意到婚礼乐队Kees故意包括在图片。

另一个重复从去年:鞑靼装在你的手。另一个伟大的娱乐钻孔,9/10。

DSC06982
菜单的设置改变了:你现在可以选择4 8课程的品尝菜单。课程没有详细描述;你只有选择的主要成分,其余的将是一个惊喜。

DSC06987
很好的面包。

DSC06988
第一道菜看起来差不多一样去年的。第一选择,我选择了“鹅鹅肝”“牡蛎”和“大头菜”。像去年一样,主要成分是鹅鹅肝和螃蟹。但是有两个主要区别:今年是发酵甜菜红球甘蓝,和杏仁榛子。这道菜是成对的森林弗兰肯在德国。我喜欢去年的口味略好,所以今年我给这9/10。

DSC06991
下一个虾酸橘汁腌鱼,虾煮熟的康普茶而不是柑橘类果汁。康普茶是一种发酵的“茶”由“蘑菇”。虾只提供纹理(很油腔滑调的)而不是味道。配芹菜。配对与加利西亚的适宜陈酿。非常原始的菜。9/10

DSC06993
鳕鱼配卷心菜、冷杉上衣和“湿”杏仁。鳕鱼的纹理很有趣,因为它不是干燥或片状。都很“轻”味道,搭配2011勃艮第白葡萄酒与橡树之间的良好平衡,柑橘,minerality。这道菜会更好如果具有相同的强度风味的酒。雷竞技raybet.com9/10

DSC06997
我们有询问餐厅厨师的表,但通常只可能6和大组。然而,有一个取消之后第三个课程我们被带到地下室的厨房。

DSC07005
那是我在左边,询问山羊奶酪在液态氮“熟”。

它被允许,甚至鼓励走动和问问题。这绝对是惊人的,看看安静,有纪律,组织得很好,一切都很干净。我想让客人在厨师的表每天帮助执行所需的纪律。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看到他在做什么和如何去做。

DSC07009
我一直想获得更强大的天然气火炬,但不知道我红火炬发出错误类型的风味食品。我们要求他们使用。结果是一个相对直接的丙烷和丁烷燃烧器。

DSC07021
当然也有真空设备在这样的厨房。水在这个“罗恩”厨师调用真空(ROca——命名的的。罗卡癌症,周围的设备)被抽了很多,这使得蛋白质的包'游泳'水浴。我忘了问是什么烹饪在58 c / 136 f。

DSC07000
我们第一次课程“楼下”这素食菜,西红柿,黑豆,甜菜根。非常有趣的味道,搭配奥地利黑皮诺。

DSC07007
第二选择我做“奶牛”。(我没有的选项是“安康鱼”和“蛋黄”。)岁这是干的牛肋眼牛排后生活的牛奶,肥了屠杀。正如您可以看到的牛肉看起来几乎像神户。

DSC07010
这些都是厨师的手,Jonnie波尔。

牛肉煮熟的桌子上了厨师自己- 140 c / 285 f的岩石上,撒上牛肝菌粉。

DSC07011
那时牛肉配牛肉骨髓和酱做的柑橘天竺葵。

DSC07012
这是牛肉看起来“煮”一边。牛肉是搭配了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丹魄与丹魄从西班牙,我们知道它很好。这道菜味道很好和非常原始的成分。10/10

DSC07023
下一个选择是“养殖鸽子”(我没有选择“羔羊”或“芦笋”。)鸽子是煮熟的完美,榛子和八角茴香。搭配美味的红酒干白。鸽子的味道就像煮熟的最优组合的味道完全正确,多汁,温柔。10/10

DSC07026
第一个甜点是白巧克力和pistacchio,加上莳萝!很独到,也很美味,马斯喀特和配对。10/10

DSC07031
最后的选择,我选择了“大黄”而不是“甜蜜的泰国咖喱”或“epoisses”。大黄是大米布丁和黑色小豆蔻,并搭配了一个不错的auslese从奥地利。9/10

DSC07036
它还没有完成,因为有一些可爱的巧克力…

DSC07039
…以及这个巧克力压根记不住…

DSC07042
…,在冰的东西。

另一个伟大的晚餐Librije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经历看厨房厨师的表。厨师的服务和氛围的表是不同的从坐在楼上,即使它不是很正式,我们总是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食物9.5/10,服务8.5/10,酒9/10。雷竞技raybet.com

烹饪经验是没有完成的,因为第二天上午我们在酒店吃早餐…

DSC07044
早餐开始与这些巧克力泡芙岁荷兰干酪和苹果糖浆。

DSC07046
自制花生酱,自制的duo penotti,自制的果酱。也有很好的面包,自制的谷物,非常好的火腿和奶酪和酸奶

DSC07048
“披萨”火腿和山羊奶酪。

DSC07049
迷你汉堡。

DSC07050
西红柿炒鸡蛋和龙蒿。

DSC07053
醋栗和白巧克力蛋奶酥。

DSC07052
松脆的水果沙拉。

不用说,我们已经预定明年庆祝我们的12周年…

35的想法”一个烹饪经验在荷兰:Librije * * *

  1. 欢呼你的周年纪念日。我嫉妒…你们一定有这样一个有趣的时间!

    我特别喜欢鳕鱼舌开胃菜。实际上我不是一个喜欢鳕鱼舌真的但是我喜欢表示和使用脆鱼皮的想法。

    顺便说一下,这个名字“康普茶”是用于两个不同的东西,但根意思是“海藻”+“茶”=“海带茶”…是海带海带海藻(有时称为“konbu”)的日本菜。我要试着让茶当我功能杂草在即将发布的…虽然我收集正确用海藻粉,不像酝酿整体的叶子如鱼汤股票。

    就像

    1. 谢谢你约翰。鳕鱼舌结合脆皮鸡皮肤。鱼皮是另一件事出现在同一画面。
      据我所知,康普茶我们实际上已经不是茶制成的海带(顾名思义),但只有命名。“茶”是由酵母。我提供链接到维基百科,因为我真的没有听说过。

      就像

      1. 咄!我错过了链接…实际上,这茶是我提到的不同的东西。我似乎记得它有俄罗斯血统,维基百科是一个更具体的说它从满洲蔓延到俄罗斯。我不记得其他的细节'茶'但是我认为它可能使用“灵芝”(* *是一个蘑菇)…我们有一个商业灵芝茶,包括人参,可能是搭配海带在其他准备吗?

        就像

    1. 谢谢乔。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兹沃勒不是一个著名的地方像阿姆斯特丹吗?它在荷兰很有名,但是外面没有多少。或许也因为食物问曾经是坏的,它有一个类似的坏名声像德国或英国。

      就像

  2. 你和你的妻子结婚周年快乐。的一些组合听起来有点伸展。有时简单更好但是我需要自己去看看!

    就像

  3. 周年快乐经过一年的日期和更多的欢乐比痛苦跟随!我发现这个菜单绝对fascinanting食品和电镀和很高兴为你,你“提前”厨师的表!有什么特别N欧洲我想到菜单:“发酵”这个词出现不止一次,世界上很少有餐馆,一顿饭就开始“发酵红球甘蓝汁”!Personally found the cod confit hard to pass by !

    就像

    1. 谢谢你的美好祝福!这绝对是北欧,尽管不是在一个地方像诺玛。Probably because it is not as Northern I’ll have to try to make something like the cod confit. I’m afraid I forgot to ask how they prepared it.

      就像

  4. 祝你和Kees周年快乐!很漂亮,你每年都有一个周年纪念日的传统。我和我丈夫还没开始任何形式的“仪式”的想法但是我喜欢每年都有值得期待的事情。经过十一年马克是一个里程碑!我爱Kees鞑靼包括他的结婚戒指的照片。Definitely significan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special day with us Stefan. May there be many more celebrations for you and your husband as the years pass!

    就像

  5. 你们两个肯定知道如何庆祝周年纪念日。你们都做得好!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餐等一系列的演示。它一定是多么神奇。我希望你们都有一个美好的纪念日,愿你未来一年是一个很好的一个。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填写下面的详细信息或点击一个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评论使用WordPress.com帐户。(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评论你的谷歌账户。(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评论使用Twitter帐户。(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评论你的Facebook账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学习如何处理你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