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鳄梨配金枪鱼苏

还有一顿饭和另一篇博文是受其他博主的启发而写的,在这个例子中有两篇。尝试金枪鱼汤的想法来自一份,他在网站上发表了评论我的苏见第页.他提到了金枪鱼confit,这不是我这次尝试的(但我会的)。相反,我在42摄氏度/华氏108度的温度下煮了半生不熟的金枪鱼。烤鳄梨的想法来自理查德的REMCooks,以及混合鳄梨和金枪鱼.这是我做的午餐,但也可以作为两人的开胃菜。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可以使用拉链袋和储物罐作为一个很好的替代品(不过需要注意监控温度),或者干脆生食金枪鱼。

你现在可能认为我把它弄丢了。烤鳄梨?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但我相信理查德,他是对的:吃一个还没有完全成熟的鳄梨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我担心鳄梨会“融化”,但事实并非如此。苏维德金枪鱼的味道非常好,比稀有的金枪鱼味道更好。我真的很喜欢口味和质地的结合,智利片在这道菜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这就是我所做的…

DSC06860

成分

DSC06832
1人午餐或2人开胃菜

200克(7盎司)新鲜金枪鱼(生鱼片级)

1鳄梨(不一定要完全成熟,但也不一定是硬的)

4葡萄西红柿

2个大葱的绿色部分

鲜罗勒

1石灰

智利片

特级初榨橄榄油

香醋

准备

DSC06833
把金枪鱼切成方块。

DSC06835
给石灰调味(我只用了一半左右的调味汁)。

DSC06837
将金枪鱼与3汤匙橄榄油、1茶匙鲜榨莱姆汁、莱姆皮、盐和智利片混合。

DSC06839
把金枪鱼放在一个拉链袋里,用水置换法用尽可能少的空气密封。

DSC06841
在42C/108F温度下煮30-60分钟。

DSC06848
把西红柿切碎。把葱的绿切成薄片。

DSC06849
沿鳄梨核纵向切开。把牛油果扭成两半。删除坑。用橄榄油擦拭两边。

DSC06851
将牛油果放在热的烤架或烤盘上烤3-4分钟,将牛油果旋转90度,使其呈现出漂亮的烤架图案。

DSC06854
将煮熟的金枪鱼与袋子里的果汁和葱混合。搅拌。

DSC06856
把鳄梨切成两半放在番茄上。在番茄上撒些新鲜罗勒。用少许盐调味,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6860
将牛油果的一半塞满金枪鱼混合物,然后淋上香醋。洒上智利片。用罗勒和莱姆装饰。

26关于“的思考”烤鳄梨配金枪鱼苏

    1. 谢谢你,理查德。当我品尝带有鳄梨的金枪鱼时,我确实想到了小妇人,我觉得它需要更多的智利片。你明天可以读到我有多像个智利人…

      喜欢

  1. 听起来不错,斯蒂芬!在得克萨斯州,我们不仅烤鳄梨,还炸鳄梨!试试你的鳄梨酱里的烤鳄梨。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食谱——继续努力!

    喜欢

  2. 最喜欢的材料准备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式!从未将新鲜的金枪鱼和鳄梨混合,从未烤过鳄梨…周末也要用汤锅但我要试一试…thank you for making this exciting !

    喜欢

  3. 华丽,Stefan–食谱和照片。

    鳄梨、酸橙和金枪鱼是很好的组合。我喜欢你的服务方式!我能品尝到温暖、烟熏和奶油状的鳄梨,还有明亮的柑橘、酸洋葱和丰富的金枪鱼。你应该看看这个食谱(我们的最爱),因为你也是金枪鱼的粉丝-
    鳄梨二:

    http://www.foodnetwork.com/recipes/tyler-florence/pan-seared-tuna-with-avocado-soy-ginger-and-lime-recipe/index.html

    棒极了!

    喜欢

    1. 嗨,珊娜,谢谢你的评论。你知道吗,你已经成为我博客上评论最多的访问者了?非常感谢你花这么多时间给我留言。

      我查看了食谱,除了大量的芫荽叶外,看起来不错

      喜欢

      1. 评论最多的访客?Oh, my! Well, this recipe looks great and worthy of comments!

        哦,是的,你可以用欧芹代替。这是一道利用金枪鱼和鳄梨的美味佳肴——我喜欢多元文化的影响。

        继续努力,热爱你的博客。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