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鱼西西里人(Pesce Spada Alla Siciliana)

尽管我最近在西西里岛时没有吃这道菜,但我确实在菜单上随处可见,我认为把它列入我正在做的一系列西西里食谱中是合适的。剑鱼是在番茄酱中烹调的,番茄酱中充满了洋葱、大蒜、凤尾鱼、马槟榔、橄榄和辣椒的味道。这是一道很容易做的菜,只要你在烹调完鱼后降低温度(甚至关掉它),以避免烹调过度。

DSC06830

成分

DSC06794
2份

1份300-450克(.66-1磅)的箭鱼牛排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

3个凤尾鱼鱼片或10厘米(4″)凤尾鱼糊从管

1个小洋葱,切成薄片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 TBSP(或者如果您喜欢的话......)帽子,冲洗和排出

4汤匙切碎的去核黑橄榄

辣椒

面粉粉尘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6817.
在剑鱼身上撒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

DSC06818
把煎锅里的油加热,把剑鱼两面煎成棕色,每一面煎1-2分钟。

DSC06819.
把箭鱼放在一边。

DSC06820
在剩下的油中炒洋葱,直到软而略带金黄色,5-10分钟。

DSC06821
加入凤尾鱼、大蒜和sauté再煮一分钟。

DSC06822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6824
煮至大部分葡萄酒蒸发,用木抹刀将所有美味的部分雷竞技raybet.com刮入酱汁中。

DSC06825
在食品加工机中番茄,并将它们加入洋葱中。

DSC06826
加入橄榄和刺山柑,不盖盖子,中火加热,直到酱汁变得粘稠。

DSC06827
用盐和辣椒调味并调整调味料。添加箭鱼并用酱汁覆盖。关掉热量并在酱汁中煮8分钟,转动箭鱼一次,再次用酱汁覆盖。如果酱汁在50℃/ 122f以下冷却,请将热量恢复。

DSC06830
在温暖的板上坐剑。在将箭头从平底锅中抬起后恢复高温后,快速加热酱汁。勺子在箭鱼上剩下的酱汁,撒上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就需要一种酒体浓郁的意大利南部干白葡萄酒,它的味道与菜肴一样浓郁,比如格列柯(Greco di Tufo雷竞技raybet.com)。西西里白可能是合适的,但许多都是较轻的风格。

17关于“箭鱼西西里人(Pesce Spada Alla Siciliana)

  1. Great ‘punchy’ recipe for a ‘sturdy’ piece of fish which can do with it! Wonder what, if anything you served with it? Can’y get swordfish here semi-rurally but we’ll tweak ! As my knowledge of Italian cooking is more Norhern, am very much looking looking forwards to your Sicilian recipes.

    就像

    1. 谢谢!在豌豆薄荷调味饭作为“上等土豆炖饭”之后,我把这个作为“第二土豆炖饭”,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我已经发布了一些更多西西里食谱,包括Arancini,Busiate Alla Trapanese和Caponata。

      就像

      1. 我会向后走,然后赶上!我确实记得阿兰西尼,但我愚蠢到没有意识到卡波纳塔也来自南方:没有想到成分!!经常做,而不是做杂烩。

        就像

  2. 看起来很棒......你实际上让我迷上了你用洋葱,大蒜,凤尾鱼和葡萄酒完成的地方。雷竞技raybet.com这将在自己的权利中做出一个极好的酱汁

    就像

  3. 我爱剑鱼!Although I personally prefer it “white” rather than with tomato sauce, using tomato sauce is a very south italian thing (not “sicilia-style” for nothing ), I’m from the north It definitely looks tasty though!!

    就像

      1. 我保持非常简单,我用一些额外的初榨油和盐和草药混合物腌制,然后我在一个锅里炒,这是我最喜欢的箭鱼的方式。我不喜欢用鱼的一般使用番茄,因为我喜欢品尝鱼类味道

        就像

          1. 是的!恰恰相下!我使用“萨拉莫岛博洛尼斯”这是一种用迷迭香,鼠尾草,大蒜和黑胡椒制作的芳香盐,也是烤肉上的美味!

            就像

  4. 这是一道很棒的菜,斯特凡,剑鱼肯定能满足浓郁的口味。给我一块美味的硬面包,我就像在天堂。我也有类似的鲭鱼食谱,但我相信你已经知道了。

    就像

  5. 在我们的欧洲北部,我们称之为剑鱼的是一种有剑一样的吻的鱼(剑鱼)。然而,在葡萄牙,“Peixe Espada”(语言上非常接近意大利语,正如你所注意到的!)是Trichiurus lepturus,这是一种更像鳗鱼的生物,皮肤银色——因为整条鱼让人想起剑的刀刃而得名。这两条鱼显然很不一样。这道菜你用的是哪一种?

    就像

    1. 我使用了史基亚斯·瓦茨里斯,在葡萄牙语中被称为Pesce Spada和Espadarte。有趣的是鱼名如何在国际上搞砸,但我不太看到鱼贩随时搬到拉丁名称
      顺便说一下,钩尾鮰在意大利语中被称为pesce coltello,所以最大的混淆是在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之间。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