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cine(西西里米饭球)

毫无疑问,西西里岛的区域零食是arancine.要么Arancini.。这些是油炸的米饭,最常用ragī(肉酱)和豌豆填充,也与其他馅饼如奶酪。Arancini在西西里岛到处都是大家,我们非常喜欢他们几乎每天都在旅途中午餐。

DSC05371
Arancini在Monreale(巴勒莫附近)吃午餐

Arancini.已被命名为橘子(arancie),因为它们看起来很像它们。在西西里岛西部,他们有圆形,是女性(1 arancina,2个arancine),而在西西里岛东部,它们是梨形,是男性(1 arancino,2 arancini)。这可能意味着东方名称更像“西西里人”,因为橘子是西西里人的男性(aranciu)与意大利语相反的女性(arancia)。我题为这个帖子Arancine,因为我做了圆形,但我更喜欢Arancini的声音,所以我将如何称呼他们。

DSC05372
望着里面:米饭,ragù和豌豆

回家后,arancini在我的西西里美食清单上排名靠前。结果证明,它们制作起来相对容易,而且非常好。当我们在西西里岛吃arancini的午餐时,它们已经放在一个展示柜里有一段时间了,被放在微波炉里加热。这样做的好处是口味可以混合,但饼皮不脆。我自制的鸡块是新鲜油炸的,所以很脆。下次我要早点做,让味道在油炸之前混合。但即使是直接油炸,它们也很好吃!

成分

DSC06489.
6 arancini.

200克(1杯)米饭(我用的是意大利烩饭,应该是糯米)

40克(1/2盎司)新鲜磨碎的Pecorino(或Parmigiano)

12克黄油(1汤匙)

0.05克粉末藏红花

200克(7盎司)碎牛肉

160毫升(2/3杯)牛肉库存

70克(5汤匙)单浓番茄酱

80毫升(1/3杯)全身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橄榄油

20克(1小)洋葱

20克(1小)胡萝卜

20克(1/2根)芹菜

80克(半杯)冷冻豌豆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个蛋

面包屑

植物油为深煎炸

准备

DSC06492.
把米饭放在锅里。加入足够的水来煮饭,这样你就不必丢弃任何淀粉烹饪水。这约为480毫升(2杯)。

DSC06494
盖上锅盖,烧开,然后调低火,煮到米饭熟,大约10分钟。如果煮到快结束的时候水还是太多,那就把锅盖拿开,继续煮最后几分钟。

DSC06495.
所有的水分都要被吸收,米饭要非常粘稠。

DSC06493.
将一个蛋黄(保留蛋白)与粉状番红花组合,并搅拌混合。

DSC06497.
用藏红花加入米饭中加入蛋黄。

DSC06498.
搅拌直至颜色是均匀的黄色。

DSC06499
加入黄油和磨碎的奶酪,搅拌混合。

DSC06500
品尝水稻并用盐调整调味料。大米应该比你想象的要稍微漂亮稍微咸,因为填补时总是如此。

DSC06501.
把米饭摊在一个宽盘子上,让它冷却到室温,至少一个小时。

DSC06504
同时,准备旧车。切碎洋葱,芹菜和胡萝卜很好。(您也可以使用食物处理器。)

DSC06506
将番茄酱加入牛肉库存并搅拌混合。

DSC06507.
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炒洋葱,芹菜,并在低温下加热,直至柔软,略带金色,约10分钟。

DSC06508
增加热量,加入碎牛肉,棕色它。如果需要,可以添加更多的油。用木制的抹灰来分解肉。

DSC06509.
一旦肉是棕色,加入红葡萄酒并允许大部分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6510
在牛肉库存中加入稀释的番茄酱。

DSC06511
煮沸,然后将热量降低到仅仅是煨饭。

DSC06514
煨,露出,直到旧车非常厚,大约1小时。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再次,ragù应该比你认为需要更咸。

DSC06519.
加入豌豆并煮,直到它们煮熟,但仍然脆脆(几分钟)。关闭热量。

DSC06523
为了制作一个Arancino,需要足够的大米用薄层(小于1厘米,约1/3英寸)填充手掌。如果你用冷水弄湿你的手,米饭不会粘得那么多。

DSC06524
添加大约两汤匙的ragù。

DSC06526
在ragù周围塑造米饭。

DSC06528
再撒上一些米饭,用手捏捏。重复这个步骤,直到你用完米饭和ragù。你应该有足够的米饭和ragù来做6个蛋饼。

DSC06530
设置“装配线”。将保留的蛋清与剩余的鸡蛋放入第一个深板中,然后用叉子击打鸡蛋松动。将面包屑放在第二板上。

首先在被打死的鸡蛋中浸入每个Arancino,然后在面包屑中浸入面包屑中,确保它们与两个人完全覆盖。

DSC06535.
在盘子上安排成品的Arancini,后面会把它们转向,让底面干燥。您可以将它们存储在冰箱中一段时间​​一段时间,以便味道融合,或立即深入混碎。

DSC06541.
在热植物油中深炒的Arancini。

DSC06543
油量为180C/350F。不要同时加入太多的阿伦奇尼,否则油的温度会下降得太快。

DSC06545
一旦金色,金色就可以用开槽勺子从油中取出阿兰西尼。现在你可以用橙色看到相似之处。

DSC06546
让它们在厨房纸上沥干,去除多余的油。

DSC06549
保暖,虽然它们在室温下也良好。

23关于“Arancine(西西里米饭球)

  1. 看起来真不错。当在合适的温度和好的油下烹饪时,油炸食品非常美味,一点也不油腻。这很有趣,因为昨天我和同事在工作时讨论了你们国家的新年甜甜圈,oliebollen,我也很喜欢。

  2. 这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之一。有时我会翘课去博洛尼亚的市中心,去那里唯一一家做意大利香肠的餐馆,我会犒劳自己一份。一个提议,用意大利语说,corretto arancio e ' l ' albero e arancia la frutta。我是说,你有一个好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语言的变幻莫测!

    1. 谢谢for sharing such a nice image of your childhood Do you still make them? It’s interesting how the sex of words changes between languages, apparently even between Sicilian and Italian.

      1. 我不时让他们成为我母亲曾经制造过他们的。我的里面没有ragu',但是马苏里拉,沃尔科特科斯托和豌豆。他们更罗马风格

  3. 这些看起来很棒,斯蒂芬,非常类似于我在西西里岛的那些。有趣的是让他们坐一天,而不是吃新鲜炒。即便如此,那张照片你在哪里分裂一个半肯定看起来很美味!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