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 trapanese busiate alla trapanese.

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意大利面形,而在特拉帕尼周围西西里岛,这是公交的。就像意大利南部的其他新鲜意大利面一样,它是由杜兰姆小麦面粉制成的(Semola di granoduro rimacinato)只有水,没有鸡蛋。虽然它也可达干,但新鲜制造时最佳汇率。自制速度是面食的薄空心管,长度为约7厘米(3英寸),直径约为4mm(1/6英寸)。FANCIER类型具有相同的尺寸,但类似于电话线。

IMG_0787.
busate真主安拉Trapanese as served at U Sfizziusu

我第一次尝试过公交伟大的Trattoria叫做U SfizziUs​​u在San Vito Lo Capo,靠近特拉帕尼的海滩城。在那里,我有Busiate Alla Trapanese,与Pesto Alla Trapanese公交。Trapani和Genova都是港口城镇,两者之间的互动引入了Genova到Trapani的PESTO概念。Pesto Alla Genovese由罗勒和松果制成,而Pesto Alla Trapanese的主要成分是西红柿和杏仁。而存在Pesto Alla Genovese的官方食谱,这显然不是PESTO Alla Trapanese的情况。他们所有人都在西红柿,杏仁和大蒜。我遇到了没有(西西里人)普希奥诺奶酪的版本,而感谢厨师咪咪的帖子我发现Nigella Lawson甚至添加了雀跃,葡萄干,凤尾鱼和智利胡椒。我决定像我记得那样的那样:来自U SfizziUs​​u:最小的成分,但甚至很大的味道。我只遗漏了茄子,因为我已经将Caponata服务于同一晚餐的一部分。

DSC06345
我的Busiate Alla Trapanese

与任何Pesto Alla Trapanese的唯一警告是你需要良好的西红柿,因为它们被用来了。在这里提供的西红柿通常是含水的,这在制作酱汁时是较少的问题,因为您可以轻松地使用更大的西红柿并更加烹饪它们以集中味道。在这个不可能的食谱中,所以它可能最好在夏天在夏天制作这个时,只有在美味的成熟西红柿。

成分

DSC06298.
2个大份或4份小份

250克(1 1 1/2杯)里马西亚托麦片

大约125毫升(1/2杯)水

300克(。66磅)成熟的李子番茄

50克(1/3杯)烫伤杏仁

特级初榨橄榄油

6-12罗勒叶,加上装饰的更多

1瓣大蒜

新鲜地面黑胡椒(可选)

准备

DSC06303
首先制作忙碌。你可以用手制作面团,但如果你拥有一个更容易的立场混音器。将面粉放入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搅拌机中。

DSC06304
机器以中速运行时,缓慢加水。

DSC06306
水的确切数量取决于面粉的湿度。你只需要加足够的面粉就可以了。特别是快到最后的时候,你一次只应该加几滴。如果面团变得太粘,你可以加一点面粉。

DSC06309
改为面团钩。

DSC06310
揉5-10分钟,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

DSC06312
用保鲜膜覆盖面团,让它在冰箱中休息半小时。

DSC06328
当您准备塑造忙碌时,拿一块面团,并用手滚到一个薄薄的长圆筒上,用手在木制的工作表面上。(在木材上滚出面团比另一个工作表面上的面团更容易。)气缸的精确直径不是很重要:如果有点厚,你只需要切断较短的碎片。

DSC06329
将圆柱体切成大约3.5厘米(1.5英寸)的小块。

DSC06330
将木质或金属串纵向按到面团片上。

DSC06332
用手滚动两种方式......

DSC06331
…直到有一个薄薄的圆筒状面团包裹在串肉串上。面团应该有7厘米(3英寸)长,如果面团更长,你可以把面团的圆筒卷得更薄,或者把面团切成更短的块。

DSC06334
把面包从烤肉串上滑下来,放在撒了面粉的托盘上。重复上述步骤,直到你用完所有面团,将面团一层一层地放在撒了面粉的托盘上。让面包干一会儿。


为了制作PESTO ALLA Trapanese,首先在180℃/ 350F预热的烤箱中烤杏仁10分钟。

DSC06314
同时,把番茄的皮和籽去掉。你可以在里面读到怎么做本帖. 把西红柿切碎。

DSC06316
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或厨师刀切碎杏仁。

DSC06318
预约1/4的切碎的杏仁(粗糙位)的装饰。

DSC06319
您可以继续在搅拌机或食品处理器中制作PESTO,或者转移到杵和砂浆。从罗勒和一些盐开始。

DSC06320
使用杵和砂浆将其降低到光滑的糊状物中。

DSC06322
加入切碎的大蒜,切碎的杏仁和一些橄榄油,加工成粗浆。

DSC06323
添加西红柿。你需要比我更大的迫击炮

DSC06324
当它具有略微粗糙的一致性时,PESTO就完成了。您还可以在前一天制作它,并允许在冰箱中味道。

DSC06342
煮沸的咸水煮沸,直到有嚼劲大约8分钟。大约6分钟后开始品尝。用小火加热宽不粘锅,加入沥干的牛肉和香蒜沙司。搅拌混合。

DSC06344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保留的切碎的杏仁和一些罗勒。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添加一些新鲜的黑胡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许多干燥的意大利白人有良好,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有杏仁(与杏仁很好)的苦味,而且与西红柿顺利进行)。

对"的29个想法alla trapanese busiate alla trapanese.

  1. 我喜欢过去的形成技术。我想知道只有水汪汪的超市西红柿是否可以在下午晒太阳,或者也许将它们放在一个非常低的烤箱里几个小时,以便他们将口味集中在没有烹饪的情况下?

    喜欢

  2. 我想知道其他什么用途我的竹串盈盈会为:这肯定可以是其中之一。乍一看,我以为你已经在食品加工机中制造了面包屑来折腾忙碌。(这就是我在阅读博客之前先看看漂亮照片的东西。)我打赌坚果的紧缩和毛绒意大利面和酱汁,让一个好的口感让一个孤独的口感味道。好吃。看到像Pestle&Mortar这样的旧世界烹饪设备非常好,与现代食品加工机相同。你做出晚餐决定一个挑战 - 这很好!

    喜欢

    1. 谢谢
      随着你的竹串盈余,它仍然需要一个,最后,您仍然可以将它用它来烧烤肉或鱼类
      你是对的,口感和婚姻的口感和婚姻是一个伟大的人,这就是我在圣维托洛波卡第一次拥有它的时候我喜欢它。

      喜欢

  3. 我总是想知道你如何在它中获得意大利面,没有鸡蛋,你会认为缺乏鸡蛋会使它变得堕落,但我诚实地说它变得很大或者我只是有点无知......

    喜欢

    1. 鸡蛋面食和水面食之间,00面粉面食和粗粒面粉面食之间,当然也有区别。它们在味道、质地和表面上都有所不同。表面的差异是很重要的,因为酱汁会更好地粘在表面粗糙的意大利面上。我真的不知道差异有多大,这对于一些并行测试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话题。谢谢你的启发!

      喜欢

  4. 看起来像往常一样。在新鲜意大利面的主题的同时,关于如何防止稀薄家庭制造新鲜意大利面的任何建议,如意大利面条从沸腾时出现?

    喜欢

    1. 如果新鲜的意大利面在沸腾时休息,它可能意味着你没有足够长时间揉面团,或者你用错误的面粉。面团应该是光滑和弹性的,这意味着如果你按下手指,它应该慢慢反弹。一个立场搅拌机可以在奇迹中工作,以防你很快用手揉捏。这是帮助吗?

      喜欢

  5. 斯特凡……今年夏末,我在圣维托·洛卡波(特拉帕尼)品尝了一些真正的“忙碌的阿拉·特拉帕尼”菜肴……现在——在阅读了你的博客食谱之后——我得了一只马背驼,感觉很沮丧…。我非常想念忙碌的阿拉特拉帕涅斯!!!!

    很棒的描述,图片和味道(我可以从这里感觉到!!)

    喜欢

  6. 伟大的食谱,谢谢你分享。你说你离开了茄子。你能告诉它如何包含它。我对茄子很生气。谢谢!

    喜欢

    1. 嗨Ralitsa,谢谢您的访问。包括茄子:
      - 将茄子切成大骰子(约2-3厘米,1英寸)
      - 撒上茄子和等一小时撒上茄子
      -用纸巾擦干茄子
      - 用橄榄油炒茄子在非棍棒煎锅中
      –当茄子变软时,清除残留的油
      - 将煮熟的速度和pesto添加到茄子,折腾混合
      - 立即服务,洒在保留碎片杏仁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