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s.

法国的Macarons是杏仁和基于蛋白化的通风曲奇饼,通常充满了Ganache或Buttercream。两种填充之间的两种胶质饼的形象一直让我想起汉堡包,但也许这只是我。在餐厅的花式晚餐结束时,我已经有很多Macarons,但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自己制造过他们。烹饪鸡的一个很好的帖子启发我尝试为自己做。你瞧,我的第一次尝试成功了,它们的馅料非常棒橘子酱。我的第一次尝试看起来有点乡村,因为我没有十分恶化,但这并没有从大味道中带走任何东西。壳的脆性脆性与乳脂状的凝乳相结合,杏仁壳的甜度与浓郁的橙色齐易。与Passito di Pantelleria甜菜酒配对,这是崇高的。雷竞技raybet.com

DSC06348
最近厨师咪咪分享了一个朱莉娅孩子的报价,我完全同意:“尝试新的食谱,从你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无所畏惧,最重要的是乐趣”。尝试Macarons时,这种座右铭也有助于。在阅读了Macarons可能出错的所有事情之后,我开始认为它可能是一个有点勇敢的计划,以便为父母甜点服务。但基于烹饪披肩的所有好建议和故障排除指南她与厨房里多年来建造了一点信心,在厨房里有一点建造,它真的很容易在第一次成功制作Macarons。这是我在烹饪的chook的食谱之后所做的。

通常我提供的计量单位是克和杯/汤匙。在烘焙过程中,这总是很棘手,但在制作这个食谱时,准确测量原料非常重要,所以我不提供体积测量。如果你喜欢烘焙,那就拿天平来用吧!如果你找不到杏仁粉(杏仁粉),你也可以用食品加工机把焯过的杏仁磨得很细来自己做。

重要的是要将蛋白陈化48小时,以降低水分含量。要让蛋白成熟,要小心地把它们分开,但要把它们放在一个小碗里,盖上保鲜膜,在保鲜膜上打几个洞,让水分蒸发,然后冷藏48小时。

原料

DSC06168
35-40贝壳

110克糖粉

60克杏仁餐

60克蛋清,陈酿2天(约2个鸡蛋)

40克细砂糖

准备

DSC06171
将糖粉和杏仁粉混合,筛两次。这是为了避免结块或粗糙的纹理。

DSC06173
我建议使用立场混音器,但如果你喜欢你当然也可以用手击败蛋白。首先击败蛋白,直到中等速度。

DSC06176
击败直到它们是泡沫状。

DSC06177
现在把速度调高,慢慢加入细砂糖。

DSC06179
击败直到僵硬的峰值形式。通过提取搅拌器,您可以检查僵硬的峰值。如果形成的峰值不会崩溃,则完成蛋白酥皮。

如果你不能得到硬峰,这可能意味着你的碗和/或打蛋器不干净和干燥,或者蛋白中有一些蛋黄。如果长时间的打击都没有帮助,唯一可能的就是重新开始。问题是,你必须再等48小时,让蛋白成熟。

DSC06184
轻轻地把杏仁混合物对折,用不粘抹刀从下面折叠。

DSC06185
将后半部分搅拌均匀,直到杏仁粉完全混合。不要过度搅拌,否则蛋白霜就不会有合适的“脚”。

DSC06187
在烤盘/饼干板上铺上不粘烤箱纸。用裱花袋,将3-3.5厘米(1 1/4英寸)的蛋白霜混合物放在纸上。你不需要在中间留出很多空间,因为它们几乎不会膨胀。

将饼干牢固地敲击硬表面几次以去除任何气囊。

DSC06190
晾干30分钟。同时,预热烤箱到120C/250F(风机强制,或140C/285F静态)。

DSC06203
将马卡龙在120C/250F(风扇强迫)下烤15分钟。

DSC06346
让它们从下面冷却。如果你和我一样,没有把它们都做得完全一样,那么就把大小和形状相似的那些配对起来。

DSC06347
把馅料放在裱花袋里,在一半的壳上放一些馅料。不要把馅料一直放到边上,因为当你把两个壳放在一起的时候,馅料会被压出来。轻轻按压剩下的壳,完成填充。

DSC06348
你可以直接把填满的马卡龙端上桌,也可以把它们放在密封的容器里,放在冰箱里。这样可以让馅料的味道渗透到壳里,但也会让它们不那么脆。

23个想法Macarons.

    1. P.S.谢谢你留下这么好的评论,我真的很感激!它主要是定期留下评论的同伴博主。您是否知道您可以为自己创建WordPress UserID而不打开博客?这样的用户IID将允许您更轻松地评论,并在其他内容中显示图片。只是一个想法。

      就像

      1. 我不知道。谢谢。我在上班的路上。有家面包店卖那种马卡龙。我要挑几条做午餐!今天早上我没有时间做任何事情。

        就像

  1. 哇!我太感动了。我一直都想尝试一下,但过程有点让我害怕。感谢你的灵感、精彩的教程以及朱莉娅·查尔德的名言。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放弃过食物挑战,所以我应该继续前进,进入马卡龙的世界。

    就像

  2. 我自己心之后的一篇文章!我喜欢坚果的macarons,并在我的“待办事项/帖子列表”上。我也想像朱莉娅一样,想要尝试新的东西,特别是非常美味的东西,就像你在这里创造的那样。

    就像

  3. 我从烹饪的Chook博客中制作了一块柔滑的巧克力蛋糕,这是一个绝对的薄脆饼干,所以你也让我感到自信给Macarons尝试。喜欢杏仁橙色味道选择。谢谢你的灵感

    就像

  4. 蛋白。我讨厌与蛋清打交道。我真的这样做。这是我不烘烤的好事,但他们是许多菜肴,即en Capeaeae Rellenos(受虐的Rellenos),需要打败蛋清。这就是为什么博客上没有en Capeaeeae Relleno。我不断失败,鞭打蛋白。它们永远不会蓬松,底部总是少量液体。我一直在这样做40年来,他们是我烹饪经验的祸根。你显然有它。现在,我渴望甜蜜的东西,为时已晚,我已经刷牙了。 Oh, well.
    无论如何,除非被海关拦截,否则很快就会向您提供一小包价值。希望下周应该到达。那么悬念将终于结束或刚刚开始?保证,它不会有蛋清。

    就像

    1. 嗨,理查德,用立式搅拌器应该很容易。关于蛋清,我有时遇到的唯一问题是,当分离鸡蛋时,一点点蛋黄会在一批蛋清中结束,我必须重新开始
      期待包裹的到来

      就像

  5. 这里非常好的技能斯蒂芬。几个月,我享受了露西各种各样的尝试。它们并不容易。她目前正在标记考试表,所以我会邮寄她的联系,而不是大喊大叫楼梯以引起她的注意。她会喜欢这篇文章。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