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

作为我第一次尝试制作Macarons(明天发布的填充),我决定制作橙色凝乳。你看,我想服务于来自潘特拉里亚的一款非常好的甜点酒,是西西里岛和突尼斯之间的一个小岛屿。雷竞技raybet.com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称为Passito di Pantelleria由Zibibbo葡萄(各种Muscat)制成,只有在该岛上发现),与橙色非常良好。我之前从未制作柑橘凝乳,所以我用过《烘焙的乐趣》的食谱.我做得太棒了,我可以很容易地一个人把凝乳吃完。以下是制作方法。

成分

DSC06131
2个蛋

100克(1/2杯)砂糖

60毫升(1/4杯)新鲜挤压橙汁

40克(3汤匙)无盐黄油,在室温下

1 TBSP精细磨碎的橙色热情

准备

dsc06155 - 001
热情的橙色。

DSC06157-001.
橙汁果汁。

DSC06161
把鸡蛋打碎。

DSC06163
加入糖和60毫升(1/4杯)的橙汁。

DSC06164
击败混合。

DSC06192
煮艾博恩玛丽,不断搅拌,直到它增厚,大约10分钟。我无法拒绝在85C / 185F使用我的Sous-Vide,但您可以轻松地将金属碗放在一壶炖水上。

DSC06194-001
加热,加入切成小块的黄油。

DSC06195
加入橙皮拌匀。

DSC06200
盖上保鲜膜,压在凝乳上,防止形成皮。冷却后放入冰箱直至凝固。

17关于“橘子酱

  1. 凝乳太容易了。如果你用奶油混合它,你可以得到更精致的慕斯。我有一个巨大的柠檬树和橘子,用来制作美味的凝乳!好奇,看看Macarons如何出来。

  2. 我喜欢柠檬凝乳,我觉得柠檬凝乳也很不错。我很喜欢你用真空真空技术来调节温度。它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合适的温度并变稠?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