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肉鳞片al marsala

有些菜很简单,你根本不需要食谱来做。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好吃。意大利菜中有很多这样的菜谱。这道菜的烹饪时间不到五分钟,是一道经典的菜谱,你可以在意大利各地的餐厅找到(事实上,在世界各地的意大利餐厅都可以找到)。

DSC05875.
小牛肉鳞片是迅速的褐色,锅里用马萨拉(来自西西里岛的强化葡萄酒)染色,并且缩小的是短暂地返回锅,以完成烹饪并用酱汁涂抹它们。雷竞技raybet.com就是这样,这对于这么简单的食谱具有非常好的。这是怎么做的。

原料

DSC05860
适用于2份

2每个小牛肉缩放量约为100-125克(4盎司),由您的屠夫瘦瘦

80毫升(1/3杯)干马尔萨拉

面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澄清黄油或1汤匙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5866.
用纸巾和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双面拍纸巾和季节。

DSC05867
两边穿过面粉,震动过量的面粉。我用意大利面粉“改善了煎炸”,这意味着它是米粉的一部分。这将吸收较少的脂肪。普通面粉也会做得很好。

DSC05869
在煎锅中加热澄清黄油或黄油和橄榄油。在两侧的高温下快速加入小牛肉和棕色,每侧45-60秒。

DSC05870
从平底锅中取出小牛肉,用马沙拉去釉。用高火烹调,直到减半。

DSC05873.
降低热量并将小牛肉返回到锅中,用两侧的酱汁涂覆。

DSC05875.
用剩余的酱汁立即用暖片板服务。Buon Appetito!

关于"的25个想法小牛肉鳞片al marsala

  1. 我发现猪肉腰部是一个伟大的替代品。以一定角度切片并捣固(如此温柔,只需使用擀面杖)是一个很棒的替代品。纹理是完美的,尽管与良好的小牛肉相比,它的味道略有缺乏。我将它用于Al Marsala或Al Piccata。

    就像

    1. 我觉得不含酒精的马沙拉是不卖的,但也有可能。完成的菜肴中的酒精含量可以忽略不计。如果你真的想确定,你可以自己做不含酒精的马沙拉(或请别人为你做),把马沙拉煮沸,用火柴点燃酒精,让它燃烧掉。然后冷却,就可以使用了。你也可以用它来制作精美的tiramisù

      就像

  2. 马萨拉是一种通用成分。从您的美味小牛肉缩放到Zabaglione的甜点甜点。你有没有做过Zabaglione?

    就像

  3. 我喜欢小牛肉,斯蒂芬,这是我最喜欢的小牛肉食谱之一。再一次,发现技术。出于好奇,你曾经用过蛋糕面粉,让你的简单面包等如下菜吗?蛋糕粉具有较少的蛋白质,ergo,较少的蛋白质,至少在我看来,形成了克里斯特的地壳。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