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计划外的帖子

亲爱的读者,

最近我注意到我的博客上的访问量,喜欢和评论减少。我也注意到我的一些帖子(以及其他一些)在WordPress.com读者中没有出现。我的理论是这两种现象是连接的。

当你在WordPress.com阅读器上看到这篇文章时,你能给它点赞或者留下评论吗?

作为一个测试,我将“实时”发布一篇文章,并计划发布一篇,看看是否有什么不同。

谢谢您的合作!

斯蒂芬

对"的37个想法测试-计划外的帖子

  1. 仍然阅读你的优秀文章,并定期做你的菜。勃艮第高压锅牛肉是杀手!(在美国俚语中,这是好事!)

    就像

  2. 一旦我的帖子没有出现,我问“帮助”为什么。我被告知,如果您有超过15个标签和类别,则被取消资格。所以我将标签缩小为12并肯定,帖子在读者中出现了

    就像

      1. 两周前,我所有的邮件通知都突然被关闭了。我必须浏览并重新设置每个博客,以便每当有新条目发布时,我都能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这根本不是你正在经历的事情,但这是一个迹象,表明事情没有像它们应该的那样运行。

        就像

  3. 你好,斯特凡,阅读你的帖子总是很愉快,但最近我忙于各种事务,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发表太多评论。事实上,我甚至还没有读过其中的一些帖子,但是我会读的,冷静点!坚持下去,我们爱你的博客!!

    就像

  4. 有趣,斯蒂芬。我也经历过同样的现象。我定期研究博客上的数字,并仍在试图找到它们上升或下降的一些联系。我从不知道是什么驱动了这个网站,也不太担心,因为它是一个娱乐中心而不是一个利润中心。我很感激所有读我胡言乱语的人。因为它涉及到我的阅读,当WordPress Reader上的一些文章做了一些整洁的事情或者有一张漂亮的照片时,我就会简单地关注和喜欢它们。其他人,比如你的帖子,总是需要我的关注。因此,我可能不会喜欢或评论你的文章,直到我彻底阅读他们。考虑到WP的一些不足之处,我反复思考过自我宿主,但WP目前有一条我不愿割舍的生命线。与此同时,我对你的研究结果很感兴趣。

    就像

          1. 我也一样!他们中有些人很聪明。我最近收到了一些用意大利语写的非常好的赞美,只有通过查看他们链接的网址,我才知道这是垃圾邮件。

            就像

            1. 是的。我也一样。
              顺便说一句,我还没把你的包裹拿出来但它终于准备好了。我已经在家里等了一整天的葡萄酒运输,需要1)有人在这里2)超过21岁才能签收。雷竞技raybet.com因此,它把我绑了一整天,我不能去美国邮政服务邮寄包裹。我星期一一定会把它拿出来。

              就像

  5. 我发现我的文章会出现在读者类别(食谱和食物),但不会出现在我关注的博客中。然而,如果你在发布后进入仪表盘并“更新”帖子,它们就会显示出来(你不需要做任何实际的修改)。我通常在我的帖子发布后马上检查,但昨天我没能检查3个小时,它仍然没有出现,所以我不认为这与某种时间延迟有多大关系。希望这可以帮助!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