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 预定帖子

亲爱的读者,

最近我注意到我博客上的访问量、点赞和评论都在减少。我也注意到我的一些帖子(以及其他一些帖子)没有出现在WordPress.com的阅读器上。我的理论是,这两种现象是有联系的。

在WordPress.com读者中看到它时,请您喜欢这篇文章或留下评论吗?

作为一个测试,我将发布一篇“直播”帖子,我将安排一个看看是否有任何差异。这是预定的帖子。

谢谢您的合作!

Stefan

26关于“测试 - 预定帖子

  1. 很奇怪。预定和未安排的测试帖子都在读者中出现,因此似乎似乎没有区别。但是,“勃艮第是关于传染主义”的帖子在我的读者中没有出现。

    就像

    1. 关于勃艮第的帖子,在读者中没有出现在读者中只有5个标签。我知道这条规则(虽然我不知道它是否会有这种效果,如果被打破)。你在最后的WP阅读器中看到了一个吗?“勃艮第是关于Terroir”THX ......

      就像

    2. 嗯,我似乎发现了一个问题。我用“饮酒”标记了关于勃艮第的帖子。一旦我删除了标签,它就在我的读者中出现了!显然他们被禁止的标签......

      就像

  2. No I don’t think its that tag (I mean there are posts out there with tags a lot worse than that!) I think you are just suffering from a random intermittent fault (like my Audi but that costs a lot more than a post missing from the reader). I did a post a while ago that didn’t appear on the reader, and it really pissed me off because it took hours to write,

    我认为(HUSH不要告诉WordPress)那个WordPress在平台和功能等方面不断发出错误,当他们改变它对整体基础设施的影响时,它会发生影响。

    比如,在我的电脑上,右上角有个大的“通知”图标,可以让你查看“喜欢”、“。评论”和“关注”,但这个图标相当不稳定——有时我写了一条回复,按下“回复”键,它就停在那里,不加载。

    不用太担心-请转发我上面提到的帖子-我添加了更多的标签,它突然出现了!

    就像

    1. 谢谢。当人们更少看到我的帖子时,它确实担心了我。
      下一步是弄清楚一篇文章在WP阅读器中的可见性是否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这意味着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自己修改标签让它出现。

      就像

  3. 另一方面,我意识到并不是所有的电子邮件订阅者都能在Stats页面上显示出来,或者有时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显示出来,而通过WP订阅的订阅者则能立即显示出来。WP似乎是一个相当稳定的平台,但它也有一些缺陷。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