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undy是关于陶醉器

勃艮第(Bourgogne)是法国一个以葡萄酒和食物闻名的地区。雷竞技raybet.com三年前,我们去那里住了几天,去发现这个葡萄酒产区,并买了一些不错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大多数勃艮第葡萄酒在收获后的5到雷竞技raybet.com10年是最好的,由于我们购买的葡萄酒大多来自2007年和2008年的年份,现在是时候开始饮用它们了。这就是我组织勃艮第之夜的全部理由,与我们的朋友分享葡萄酒,享用美味的勃艮第美食。雷竞技raybet.com

DSC05998.
当我们在勃艮第时,我们了解了Terroirs,我在勃艮第夜间在勃艮第的夜晚向我的朋友解释了一些这一点,使用了Côtedeabune的地图。

勃艮第的一切陶里尔,用于描述葡萄在哪里生长的术语。虽然有一些例外,但来自Bourgogne的大多数白色葡萄酒是由霞多丽和大多数来自Pinot N雷竞技raybet.comoir的红色制成的。每个葡萄园都会产生不同的葡萄酒,即使使用相同的葡萄,它们也经历了更多或雷竞技raybet.com更少的天气状况,以及酿酒师适用于相同的酿酒技术。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在Bourgogne很长一段时间,陶里尔每个葡萄园的特点和质量从经验中众所周知。最好的葡萄园被归类为“Grand Cru”,其次是“Premier Cru”。最好的酿酒师能够创雷竞技raybet.com建庆祝每个人的独特角色的葡萄酒陶里尔

您可以购买刚刚说“Bourgogne”的瓶子,这意味着葡萄可以来自Bourgogne的大面积内的任何地方。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但通常葡萄酒制造商会拯救他们最好的葡萄,以使东西更具体。雷竞技raybet.com因此,您可以将其缩小到勃艮第的一个地区,如Côtedeufit,或者到村庄蒙特拉德等村庄,或者陷入寒冷的村庄内的村庄的首屈一指的Cru葡萄园的混合物,如Chambolle-Musigny1er Cru,或者下到一个葡萄园,如Puligny-montrachet 1er Cru Champ Gain。

DSC06108
红色星号表示Saint-Aubin Premier Cru Vineyards Derriere Chez Edouard,Le Sentier du Clou,En Remilly,Champlot,Les FrioIsnes,以及Bas dePermarainàl'l'st。

2010年我们访问勃艮第时,拜访了圣奥宾镇(Saint-Aubin)一位名叫西尔万·朗古罗(S雷竞技raybet.comylvain Langoureau)的酿酒师。圣奥宾距离普利尼-蒙哈榭(Puligny-Montrachet雷竞技raybet.com)和默尔索(Meursault)等著名葡萄酒镇很近,当地的风土品质(因此葡萄酒)也差不多一样高,但它不那么出名,因此价格也更好。Sylvain Langoureau从六个不同的顶级葡萄园生产圣奥宾葡萄酒。它们都是霞多丽,它们都使用相同的酿酒技术,使用桶装(新15%)。雷竞技raybet.com他只使用葡萄收获时存在的野生酵母,而那些自然存在的酵母也被认为是风土的一部分。第二年再次使用的木桶,将用于同一葡萄园的葡萄酒,以保持所有的纯净。雷竞技raybet.com

DSC06114
当我们访问时,我们尝试了六个不同的CRU,并喜欢所有的CRU。我们很惊讶我们有多清楚地品尝差异,尽管这些都是相同的葡萄,相同的葡萄酒制作技术,同样的葡萄酒(以及因而,来自彼此分开的vInyards的vinyards)。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我们决定购买2008年葡萄酒中的每一个的瓶子。

DSC06076.
我们在第雷竞技raybet.com一个晚上(13人)和第二个晚上(16人)喝的葡萄酒加起来。

邀请16个人共进晚餐,并配上红酒的好处之一是,我们可以同时打开很多瓶酒来品尝彼此的味道,当然也可以搭配搭配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因此,我们还尝试了六种不同的2008年西尔万·朗格罗圣奥宾特级酒庄(Sylvain Langoureau Saint-Aubin Premier Cru)的酒庄龙虾烩饭),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在六种不同的Crus之间明确区分了很容易。所有这些都有一些漂亮的柑橘类水果,一些漂亮的圆形,一些漂亮的香草橡木,一些漂亮的矿物质,但这些葡萄酒之间的平衡是不同的,这使得一些更适合龙虾烩饭比其他葡萄干。雷竞技raybet.com值得注意的是要注意最接近Puligny-Montrachet的En Remilly如何拥有最扭曲的角色(即矿物质)。

我们的完整菜单是:

  • JambonPersillé.,与Aligoté和统一的1岁Cru配对
  • 龙虾烩饭,与Saint-Aubin 1er Cru的不同Crus配对
  • 红酒炖鸡它与Pernand Vergelesses和Pommard 1er cru等较淡的红葡萄酒搭配
  • 牛布吉尼翁(不压煮熟但炖2小时),与较重的红色配对,如雪博(Chambolle-Musigny和Aloxe-Corton 1er Cru)
  • Blamusse,一个勃艮第苹果派,我稍后会发布配方。甜蜜的葡萄酒并不雷竞技raybet.com真正存在于勃艮第。

12思想“Burgundy是关于陶醉器

  1. 勃艮第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你有什么收藏。这组13人和16人的幸运是多么幸运。

    就像

  2. 我喜欢这个职位。这是很好的教育,我可以想象晚上吃龙虾烩饭有多有趣。我冰箱里有一只冷冻龙虾,我想把它做成调味饭。当最小的女儿告诉我是否可以用它来做意大利调味饭....的时候

    就像

  3. 多么伟大的帖子,斯特凡,相当的信息。非常慷慨地聚集你的朋友,以便他们可以各种各样的品味,并体验你在旅游旅游的葡萄酒中买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那个晚上,我打赌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妙的时间。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