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bon Persillé(火腿肉饼)

Burgundy(Bourgogne)是法国的一个地区,以其葡萄酒及其食物而闻名。雷竞技raybet.com三年前,我们去了几天时间来发现葡萄酒产区,并购买了一些漂亮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品尝白葡萄酒时,通常是一个叫做的开胃菜雷竞技raybet.com自己persille送了它,我记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因此,不难决定勃艮第的什么样的开胃菜我将为我组织的Burgundian晚上做出。

DSC05994
Jambon persillé是我为朋友们组织的勃艮第之夜

Jambon persillé是在aligoté(勃艮第白葡萄酒)中炖火腿,然后与欧芹一起制成陶罐。雷竞技raybet.com在法国,火腿被腌成盐腌起来卖半成品调色板但我用的是新鲜的火腿腿。你也可以加一个猪蹄,但是我的肉店卖完了。

这是相当多的工作,使这个结果是好的,但不壮观,所以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再次做到。

DSC05986

成分

DSC05898
约30厘米(12″)× 10厘米(4″)

3公斤(6.5磅)火腿飞节

1猪的脚,分裂(可选)

1瓶(750毫升)Aligoté

1茶匙黑胡椒粒,碾碎

5瓣大蒜

1根韭菜,大致切碎

1胡萝卜,大致切碎

1个洋葱

3丁香

盐1/2茶匙

2汤匙白葡萄醋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第戎芥末

4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保留茎)

明胶片设置500毫升(2杯)(可选)

准备

DSC05900
将火腿跗关节在冷水中浸泡15分钟,去除任何血迹和异味。(如果用盐腌的火腿腿,浸泡的时间要长得多,水也需要更新几次。)

DSC05902
把浸泡的水倒掉。把火腿腿和洋葱、胡萝卜、韭菜一起放进汤锅里。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你可能注意到了,我把丁香插进了洋葱里。这是一个小技巧,可以让以后更容易地取出丁香,也可以避免在撇汤时过早地取出丁香。

DSC05904
加入冷水以覆盖一切。

DSC05907
煮沸,撇去浮到表面的浮渣。

DSC05908
当所有或至少大部分渣滓都消失时,它是加入保留的欧芹茎,大蒜和胡椒玉米的好时机。这是一种令人讨厌的是,脱脂已经在股票中的那些成分。

DSC05909
将热量降低到煨和盖子。煨2-3小时或直到火腿嫩,一直煮熟。

DSC05906
同时,把去掉茎的欧芹叶子浸泡在冷水中,防止它们变干。

DSC05910
在腌制2小时后,开始测试肉是否煮熟。

DSC05911
从汤汁中除去固体,抓住从固体中滴下的任何液体。

DSC05915
用文火将高汤煮至1升(4杯)左右,以浓缩其味道。把一个小空碗放在冰箱里冷却。

DSC05933
废弃的蔬菜。让肉冷却,直到你可以处理它。

DSC05934
把肉从骨头上去掉。你可以很容易地用手指把肌肉群分开。把皮上的脂肪切掉,把皮扔掉。

DSC05935.
你应该最终有漂亮的脂肪和漂亮的肉,丢弃所有血管,软骨等你不想要的东西。

DSC05937
把脂肪。

DSC05942
当股票被搅拌到所需的浓度时,使用奶酪布过滤。

DSC05941.
把一些高汤放入你已经在冰箱里冷却过的碗里,测试一下高汤是否会自动凝固。将碗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左右。

DSC05963
一个小时后检查股票是否自行设定。由于我没有使用猪蹄,因此它只是部分集中了。

DSC05949.
所以我把凝胶片在冷水里浸泡了5分钟。

DSC05950
然后把凝胶片拧出来,放入热的高汤中。

DSC05952
最后我搅拌直到明胶溶解。

DSC05948
将油脂与欧芹、芥末和醋混合。

DSC05954
在陶罐模具(一磅蛋糕模具也可以)上涂上三层保鲜膜。在底部放一层欧芹混合物。

DSC05955.
添加一层肉,选择较大的块并确保它们的光纤纵向对齐。这将确保当你削减滴水时,纤维将被切割短暂的让人们更加温柔。

DSC05957
再加一层欧芹混合物。继续加入肉和欧芹混合物,直到你用完所有的材料。把大块的肉放在下面和上面,把小块的放在中间。这样切肉会更容易。

DSC05959.
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去。

DSC05960
用保鲜膜盖上陶罐。

DSC05961
将重量放在地带的顶部,并将其冷藏24小时或直至设置。

DSC05978.
塑料包装的三层使得将赤土拉出模具相对容易。

DSC05986
冷冷时最容易切片,但在室温下服务。

Jambon Persillé通常和腌黄瓜一起上,但我喜欢搭配用特级初榨橄榄油、白葡萄酒醋、第戎芥末、盐、现磨的黑胡椒和很多很多的欧芹制成的醋油沙司。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aligoté搭配特别好,但许多来自勃艮第的其他白葡萄酒也很好,尤其是如果它们的橡木味不太浓,也没有太多矿物味雷竞技raybet.com的话。

对"的16个想法Jambon Persillé(火腿肉饼)

  1. 这是一张很棒的勃艮第之夜的照片和所有快乐的晚餐客人。举办这样的活动和为它做饭一样有趣。在我旧金山的小公寓里,我和我的五个朋友几乎都坐不住了。

    就像

  2. 结果看起来棒极了。很遗憾它没能刺激你的味蕾,但说实话,我对肉冻也不是很感兴趣。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把果皮去掉,然后把它加到高汤里,会帮助它变得更凝胶....

    就像

    1. 好主意,我没想过。
      我不记得我在勃艮第喜欢它。也许这是因为我们作为一个开胃菜,我们在漫长的一天葡萄酒旅游和品尝后闻名?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3.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错过这篇文章,Stefan,奇怪的奇怪,它出现在我的iPad上,看似脱离了。无论如何,多么羞耻!所有工作,只有“好”的菜肴结果。这总是如此失望。如果它是任何安慰,它都看起来很漂亮,看起来很令人印象深刻。将丁香放在洋葱中是一个伎俩妈妈展示了我。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