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烹调的羊腿牛排

准备好的食物出奇的容易,尤其是如果你有真空设备的话。你也可以用普通的烤箱来做这个,但你必须更加注意把肉烤得恰到好处。羊肉是我最喜欢的肉之一,羊排也是我最喜欢的肉块之一。羊腿可以整只煮,但你也可以把一片羊腿当做牛排来煮。现在我把它和红酒半糖霜酱一起上桌了。雷竞技raybet.com假设你已经有了羊肉半酱,就不会有太多了。用真空低温烹饪肉,烤焦,然后把锅底去釉,做酱汁。我是这么做的。

DSC04768

成分

DSC04704
2份

2块羊腿牛排

橄榄油

新鲜百里香

1瓣蒜,切碎

1月桂叶

120毫升(1/2杯)红酒,最好是与这道菜搭配的雷竞技raybet.com红酒

60毫升(1/4杯)羊肉半糖霜羔羊的股票将其炖至原来体积的一小部分,直到变得粘稠,呈糖浆状;我把它冻成小方块)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4751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放入新鲜百里香,真空密封,在55℃/131F真空烹调2小时。

DSC04753
用纸巾把羊肉拍干。

DSC04755
在煎锅中加热一些橄榄油(或澄清黄油),用大火迅速将羊肉两面煎至棕色,每面约1分钟。

DSC04757
把羊肉用铝箔包起来,在你吃完酱汁的时候保温。

DSC04756
关火sauté将蒜,百里香和月桂叶倒入锅中剩余的油中,直到蒜呈金黄色,散发出香味。

DSC04758
往平底锅里倒些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759
再加入半羊汁。

DSC04760
用文火煮,直到煮得差不多。

DSC04761
把香草和大蒜滤掉。

DSC04766
把酱汁放回锅里,再用文火煮至粘稠,呈糖浆状。

DSC04768
把羊肉放在温热的盘子里,蘸上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许多红葡萄酒的好搭配。雷竞技raybet.com在意大利的阿布鲁佐(Abruzzo)地区,人们会吃很多羊肉,在那里,配羊肉喝的酒是Montepulciano di Abruzzo。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当然喜欢和羊肉一起吃。

对"的12个想法真空烹调的羊腿牛排

  1. 你是自己把羊腿肉切下来的吗?我喜欢烤羊腿,但我和我的妻子通常都吃多了。我在考虑买一条腿,从小腿的肉多的部分切一些厚的牛排,使用围绕“H”骨的上部的肉准备切块,还有一个小腿玩!顺便说一下,你做过羊腿蝴蝶吗?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