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西里用餐:美食与美食再见布鲁斯

拜拜蓝调餐厅是巴勒莫的一家著名餐厅,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我们没有去那里,而是去了他们的餐厅,名为“味觉工场”。我们没有去餐厅,所以很难比较,但价格更低,我希望餐厅比餐厅更正式。

DSC05327
我们一到,侍者就向我们解释说,这道菜真不错ricciola进来的时候,一条有点像金枪鱼的大鱼是那天早上钓到的。我们以前从未听说过这种鱼,但我们从不拒绝吃新鲜鱼或尝试新事物的机会。因此,我们订购了5道脱气菜单(40欧元),并要求在菜单中加入ricciola。

我们从制片人Gorghi Tondi那里点了一瓶Grillo“Kheire”,这是一种不错的西西里白葡萄酒,有点像格鲁纳绿维特林(Gruner Veltliner)。当我们旅行时,我们不能从酒厂买酒,但我们肯定可以在餐厅品尝西西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此酒采用不雷竞技raybet.com锈钢材料制成,果香浓郁,酒体平衡极佳。

DSC05328
娱乐肉汤是一种金枪鱼“Sottolio”,配西红柿和橄榄,有点干。

DSC05330
作为开胃菜,我们要用鞑靼干酪,淋上橄榄油和一点柠檬汁。这鱼确实很新鲜,而且呈漂亮的粉红色。配上番茄沙拉和面包丁,再配上一条马苏里拉慕斯,非常美味。这色拉和鱼很配。9/10

DSC05332
第一道菜是米饭配蔬菜、奶油布拉塔奶酪和海胆。这道菜很不错,但有点苦——蚕豆?海胆和burrata,米饭和蔬菜搭配得很好。7/10

DSC05333
第二道主菜是意大利面条,配鱿鱼墨汁和豌豆泥。这种组合很好,但可能会有更多的豌豆泥。这是我第一次吃到乌贼墨意大利面,它真的很好吃。墨水不仅在意大利面条里,还在酱汁里。味道更新鲜。8/10

DSC05336
ricciola在第二道菜中回来了:烤架上烤焦的肚子配上烤箱烤土豆、茴香沙拉和血橙。这条鱼煮得很好(里面还是粉红色的),非常嫩,多汁,和沙拉搭配得很好。9/10

DSC05338
西西里奶酪蛋糕加草莓酱是这顿饭的一个很好的结尾。8/10

西西里岛的另一顿非常令人愉快的晚餐。我对食物的评价是8.5/10。我们认识了一条新鱼。我希望我能在家里买到新鲜的ricciola!

9关于"的思考"在西西里用餐:美食与美食再见布鲁斯

  1. 你让我经常想念意大利,斯特凡!哈哈我爱那个国家,爱他们的食物。尤其是在地中海沿岸。里奇奥拉是琥珀鱼,我很喜欢的一种鱼。他们烤了吗?平底锅煎吗?这些人知道如何让简单的票价变魔术。

    喜欢

  2. 对不起,我刚才看到了最后一秒我的问题的答案。不知怎么的,它看起来像鸡肉或猪肉,所以我没有引起注意,但我意识到它是amberjack。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