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àlastefan

吃热狗不是我享有盛誉的东西。确实,我通常不会吃热狗。在冬天,我确实喜欢制作自己的美食版本,这是这样的:我烘烤了自己的全麦面包,我采购了工匠奖获奖猪肉香肠(Rookworst.)来自屠夫,我经常去,我用酸菜和自制的番茄酱为它服务。自制芥末和自制的酸菜也很好,但那些是我还没有交叉的桥梁。谁知道,也许我甚至有一天会吸烟自己的猪肉香肠?无论如何,我的“热狗”比街头供应商的味道好多了。

DSC04887.
a之间存在很大差异Rookworst.从超市和一个来自合适的屠宰者。其中一个主要差异是,工匠熏猪肉香肠实际上已经被熏制了,而不是用化学品治疗。自制面包特别好,因为没有比新鲜出炉的面包更好。你可以使用Heinz来逃脱,但我刚刚在河内做了自己的番茄酱,它保持良好,所以我还有它,它确实有更有趣的味道。一个食谱可能会在这里伸展一下,但哦,好吧......

原料

DSC04880
对于4只热狗,供应2晚餐

1熏猪肉香肠(约300克/ .66磅)

250克(.55磅)德国泡菜,煮熟

例如,4个新鲜烘烤的全麦面包,例如通过使用这个食谱

番茄酱味道

准备

DSC04885.
轻轻加热香肠。这在酸菜的顶部很顺利。切片打开面包。用薄薄的酸菜覆盖两侧。加入番茄酱或其他调味品。添加香肠。

DSC04887.
服务和享受

11关于“热狗àlastefan

    1. 一个伟大的第一个吸烟是三文鱼圆角(有皮肤最简单)。盐,黑胡椒,柠檬汁,橄榄油。根据厚度吸烟15-20分钟。你只需要2汤匙山毛榉尘埃。

      喜欢

  1. 嗨,斯蒂芬。我必须承认我从未把你视为热情的狗的反感。当然,如何在自制的番茄酱和酸菜和德国泡菜和德国泡菜上的自制面包上的好香肠怎么样?但是,我很惊讶,你没有盐水培养的酸菜。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