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à la Stefan

吃热狗不是我享有盛誉的东西。确实,我通常不会吃热狗。在冬天,我确实喜欢制作自己的美食版本,这是这样的:我烘烤了自己的全麦面包,我采购了工匠奖获奖猪肉香肠(rookworst),我还配上德国泡菜和自制的番茄酱。自制芥末和自制泡菜也不错,但这些都是我还没有跨越的障碍。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会自己抽猪肉香肠呢?无论如何,我的“热狗”比街头小贩卖的好吃多了。

DSC04887
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rookworst一份来自超市,一份来自正规的屠夫。其中一个主要的区别是,手工熏制的猪肉香肠实际上是经过熏制的,而不是经过化学处理的。家里做的面包特别好吃,因为没有什么比新鲜出炉的面包更好的了。你可以用亨氏番茄酱,但我之前自己做的番茄酱保存得很好,所以我现在还留着,味道更有意思。一个食谱可能有点牵强,但是…

成分

DSC04880
4个热狗,2个做晚餐

1熏猪肉香肠(约300克/ .66磅)

250克(。55磅)煮过的德国泡菜

4个新鲜出炉的全麦面包,例如用这道菜

番茄酱调味

准备

DSC04885
轻轻地加热香肠。这个放在泡菜上很好吃。把面包切成片。在两边覆盖一层薄薄的酸菜。加入番茄酱或其他调味料。添加香肠。

DSC04887
服务和享受

关于"的11个想法热狗à la Stefan

    1. 首先要抽的是鲑鱼片(带皮的是最简单的)。盐,黑胡椒,柠檬汁,橄榄油。烟熏15-20分钟,视厚度而定。你只需要两汤匙山毛榉粉。

      喜欢

  1. 你好,斯蒂芬。我得承认我从没觉得你对热狗这么有感情。当然,一个人怎么能不喜欢自制的面包配上美味的香肠、番茄酱和德国泡菜呢?不过,我很惊讶,你没有自己腌制泡菜。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