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肝配羊奶酪和甜菜根

在美妙的晚餐之后,我的新朋友们Teun和Auldo.为我煮熟,是时候回来了。我决定为他们提供一系列我最喜欢的经典意大利食谱和我自己的一些创作。在伯纳德·普罗斯香槟的aperitif之后,我服务的第一个开胃菜是几年前我创建的东西,在我开始博客之前,灵感来自我们在Librije的菜:鹅肝与crottin de chavignol和甜菜根。

DSC04970
这听起来像一个不太可能的味道组合,但它的工作真的很好。当一起吃饭时,它有着巨大的效果,你首先品尝甜菜根,然后是鹅肝,最后是山羊奶酪。紫色,粉红色和白色的颜色也很漂亮。来自Masson-Blondelet的华丽2003 PouilyFumé“传统Cullus的传统Cullus”左侧有一个瓶子,这仍然有足够的典型的Sauvignon角色与山羊奶酪相处得很好,但它足够丰富,多年来一直充分地味道与鹅肝的奶油也顺利。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与其他PouillyFumé不同,在传统的600升橡木桶中僵化并成熟。

DSC04974
这是我给他们上的唯一一道菜,我还没有在博客上写出来。菜单是这样的:

DSC04978.
与食谱有关。这不是一个真正的食谱,因为它大多是选择正确的成分并以漂亮的方式呈现它们。添加到它们的唯一物品是一点盐,因此菜的成功取决于成分的质量。我用了原始的新鲜有机鹅鹅肝,味道有很多味道和融化。如果你不喜欢吃生鹅肝,你也可以使用Paté。Crottin de Chavignol是一个原料山羊奶酪。它需要足够长的成熟才能开发出一些典型的刺激性味道,但它仍然应该略微奶油而不是太干燥。

成分

4份作为小开胃菜

100克(3.5盎司)未加工的新鲜鹅肝(我使用鹅,但鸭子也很好),或Foie GrasPaté

1 crottin de chavignol,不要太干,或60克另一克成熟的原牛奶山羊奶酪

1根大甜菜根,大到可以切4片,直径6厘米(2 1/3英寸),厚度6毫米(1/4英寸)

1茶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准备


用铝箔包住甜菜根,在预热到200摄氏度/400F的烤箱中煮1小时。让甜菜根在烤箱中关闭烤箱门冷却至少3个小时。

DSC04942
从甜菜根中心切4片6毫米(1/4英寸)的薄片,然后用一个6厘米(2 1/3英寸)的环形模具切出完美的圆形。没有必要先剥甜菜根,因为你正在丢弃外层。

DSC04944
切割小cravignol的顶部和底部的外壳,将其切成四个相等的切片。

DSC04947.
将山羊奶酪片置于两张塑料包装之间,轻轻敲打它们,直到它们具有您正在使用的环模的直径。

dsc04954 - 001
将鹅肝切成4片相等重量的切片,并将它们放入两片塑料包装之间。鹅肝的Gras应该直接从冰箱里直接,否则很难切片。

DSC04955
将鹅肝片轻轻捣成环状模具大小。不可能也没有必要使它们完全圆,所以只是使用模具作为一个粗略的指导方针。

DSC04962
从一片甜菜根开始(我在这里放在一张厨房纸上吸收一些紫色果汁)。

DSC04963.
将环模装在甜菜根上。在上面安排一片鹅肝。手指的温暖会使鹅肝的鹅口疮非常可观,所以你可以轻松地操纵它以获得偶数层。

DSC04964
用所有4个切片重复一遍。

DSC04965
把山羊奶酪放在上面。

DSC04967.
撒上百里香叶子。在服务前大约半小时服手送走或冷藏和取出冰箱。

25次思考“鹅肝配羊奶酪和甜菜根

  1. 现在令人印象深刻。鹅肝现在在加利福尼亚违法了,所以我将不得不穿越内华达州的边境,以采购一些或制作美食的鸡肉膏。这不一样,但至少我能享受你刚想到的口味的组合。

  2. 嗨Stefan!
    谢谢你的晚餐!非常非常非常棒的食物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印象深刻,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Did feel the bottles of wine at one point How did you wake up?
    下一晚饭在我的地方!
    再次感谢

    1. 嗨Auldo !

      非常欢迎你,谢谢你过来。这是我最漂亮的夜晚可以做的最少的事情,你们都向我展示了Teun。我昨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为知道如何欣赏它的人来说很棒。

      我肯定有太多的葡萄酒,醒来很难。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已经期待着在你的地方吃饭!也喜欢了解如何与所有这些粉扑的合作。

      1. 康纳会告诉你他做了什么,但我曾经做过一种威灵顿安康鱼,非常棒!实际上应该再做一次。我这样做是为了证明红酒可以和鱼搭配(一种酒体轻盈、略有冰镇的黑皮诺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
        我在安康鱼上撒上盐,现磨的黑胡椒,新鲜的迷迭香和橄榄油,让它像这样腌制一个小时左右。然后把它包在意大利熏火腿里,再包在面团里。我在面团外面刷上蛋黄和橄榄油的混合物。我在180C/350F烘烤它,直到中心的数字温度计达到48C/118F。

  3. 嗨Stefan!哇......我无法相信它花了我这么久才找到你的博客!这是一种烹饪灵感和技术的奇妙来源。I think you missed your calling, being a financier I’ve never eaten foie gras. I guess I’ve had a problem with it, from an ethical point of view, for a while now… I can’t get past it. What does it taste like? I love the goats cheese and beet combination though. One of my all-time favourites Anyway, I can’t wait to read more about sous-vide (I’ve been reading lots of information on the technique and it seems amazing. Is the appliance expensive to buy?).

    1. 嗨,劳拉,谢谢你留下这么好的评论!

      鹅肝的味道像Paté一样味道,但更好,最好的是,它在你的嘴里融化。我使用的鹅肝是有机的,所以鹅不迫使喂养。

      很高兴听到你对Sous-Vide烹饪感兴趣。这是一种伟大的技术,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和易用性。设备非常昂贵,介于500到1000澳元之间。但绝对值得!

  4. 这是一顿​​您为客人准备的膳食,斯特凡,这道菜是一个梦幻般的领导方式。这是一个精美的准备,颓废开始到你的饭。如果您继续写入这些神话般的晚餐,您将让人排队,在桌子上等待座位。(我要在KLM中购买库存。)

  5. 美丽的演示文稿,斯蒂芬。虽然我不是红色甜菜的忠实粉丝,但我喜欢金色甜菜,特别是烤制的卡乳酪奶酪。我会想象他们也会搭配山羊奶酪,尽管并不像红色甜菜一样多彩。完成了,用餐令人惊叹。我必须承认我披着在你的精致厨房工具上,即木匠的槌,“轻轻地”的磅。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