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肉配龙蒿汤

鸡肉和龙蒿是法国菜肴中的经典组合:Pouletál'Estragon。在这个食谱中,鸡胸肉用辣椒粉调味,并用鸡汤、白葡萄酒、青葱和龙蒿制成的酱汁调味。龙蒿酱很好,虽然我可能用了太多龙蒿,因为它只是有点压倒了鸡肉。雷竞技raybet.com

DSC03712
我想尝试一下在比我尝试的更低的温度下烹饪鸡胸肉以前因为我喜欢“三分熟”的肉和鱼,真空烹饪法的好处是你可以煮三分熟的鸡肉,并对其进行巴氏杀菌。我的意思是,在加热过程中,任何可能的沙门氏菌污染都被杀死,可以安全食用(减少1000万:1,意味着每1000万个沙门氏菌中有9999999个被杀死)。巴氏杀菌鸡的最低温度为57C/135F。在这个温度下,鸡胸肉需要3个小时的巴氏杀菌(只要鸡胸肉不超过2.5厘米/1英寸,否则需要更长时间)。鸡胸肉确实比60摄氏度/140华氏度(略脆)的鸡胸肉更多汁,口感更“顺滑”。我是这么做的。

原料

DSC03640
4份

4块鸡胸肉

辣椒粉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0毫升(1/2杯)自制鸡汤

2个青葱,切碎

新鲜的龙蒿

阐明了黄油或橄榄油

准备

DSC03644
季节鸡胸肉用盐,胡椒和辣椒粉的味道。用新鲜龙蒿的真空密封。

DSC03693
在57C/135F温度下烹饪3小时。

DSC03694
从袋子里拿出来,扔掉龙蒿,用纸巾拍干。

DSC03697
在澄清的黄油或橄榄油中,用高温迅速将鸡胸肉烤成褐色。将鸡胸肉从锅中取出,放在低温烤箱(约70摄氏度/160华氏度)中保温或用铝箔包裹。

DSC03699
将青葱放入留在平底锅中的黄油中炒至半透明。用白葡萄酒除玻璃。雷竞技raybet.com

DSC03702
加入鸡汤。

DSC03703
煮至约80毫升(1/3杯)。

DSC03705
加入一些冷黄油搅拌,使酱汁变稠,并使其发亮(这叫做涂黄油)。

DSC03706
加入一些切碎的新鲜龙蒿。

DSC03709
用酱汁在温暖的板上养鸡。

13关于“鸡胸肉配龙蒿汤

  1. 我真的很享受鸡巴的龙虾,但经常使用太多。它可以真正压倒板上的其他一切。我不再像我曾经一样经常使用它。即便如此,你的鸡在这里看起来非常精细,斯特凡,我打赌你的酱是美妙的。另一个伟大的食谱!

    喜欢

  2. 嗯…中罕见的鸡。有意思,你能把龙蒿的味道加入鸡肉里吗。我知道你说龙蒿让鸡肉吃得过了头但这是因为调味汁里的龙蒿还是浸泡在鸡肉里的龙蒿?

    喜欢

    1. 在用真空烹饪法烹饪完所有的土豆后,我把它们冷藏起来,并把一半和龙蒿放在真空烹饪法的袋子里,留到第二天。第一次的时候,酱汁里的龙蒿味道太浓烈了,但对于用龙蒿“腌制”了24小时的鸡肉来说,龙蒿的味道已经渗入鸡肉中太多了。我不记得我们马上吃的鸡肉中注入了多少龙蒿的味道(因为酱料的缘故,所以很难做酱料)。

      我将做更多的苏维浸液实验,并将就此发表文章,以了解如何使用苏维的新鲜草药。

      喜欢

  3. 我刚刚成功了,我送了棕色的巴斯马蒂米饭。再一次......这是一个如此伟大的食谱。我有公司,他们都回去了几秒钟。我也尝试了不同的东西,我用烟熏辣椒粉,我只用了酱汁的一点干龙蒿。我确实用新鲜的龙蒿填充了Sous vide,因为这些天在草本植物园里的所有人都在疯狂地生长。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