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一个Scottadito

复活节是庆祝春天的节日,在意大利这意味着吃鸡蛋和羊肉。尽管今年正在下雪,复活节比圣诞节更冷,所以还没有可以吃的乳羊,我还是按照这个传统来准备阿巴乔斯科塔迪托酒店.这是一个piatto tipico来自拉齐奥,罗马地区。Abbacchio意思是吃奶的羔羊,虽然这道菜现在还叫abbacchio它通常和普通的羊肉一起做。羊羔应该尽可能的小;我用的是4个月大的羊羔。

DSC04535

罗马人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方式来命名他们的菜肴和描述他们是多么美味。Scaloppine Saltimboccca.指的是美味到“跳到你嘴里”的小牛肉和这些羊排苏格塔蒂塔你在吃手指的时候烧焦手指(scotta=烧焦,dito=手指)真好吃。

它的名字很精致,但这道菜并不复杂。这是意大利烹饪的最佳之处:你尽可能少地使用好食材。这次是羊排,特级初榨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可选的食材有迷迭香和大蒜来腌羊肉,还有一片柠檬。羊肉可以放在皮亚斯特拉(铸铁板)或者,就像我在这个例子中做的,在一个非常热的烤箱中。铸铁板可能会有更好的效果(更好的褐变,同时保持里面的肉是粉红色的),但更脏。2013年7月13日新增备注:这种煎锅的效果确实更好

原料

DSC04502
羊排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迷迭香(可选)

大蒜(可选)

柠檬(可选)

准备

DSC04504
用纸巾将羊排拍干,两面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4507-001
把羊排放在耐热的盘子里。淋上橄榄油,搅拌,让它们在四周都涂上一层薄薄的油。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加入迷迭香和/或大蒜。在室温下腌30分钟。

dsc04529 - 001
尽可能热预热烤箱(250℃/ 480F - 300C / 570F)。烤羊排10分钟。

dsc04528 - 001
翻个面,再放回烤箱。

DSC04533
煮5分钟或直到褐色,但内部仍然是粉红色。

DSC04536
马上上桌,在温热的盘子上滚烫,如果你喜欢,可以加一点柠檬。

14关于“羊一个Scottadito

  1. (叹气)我试着为复活节晚餐买羊排,但没有找到。我喜欢你还有“尾巴”的那种。额外的一点脂肪(和肉)是一个不错的奖励。我确实做了一个小的肩部烤肉,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切割,但我想大蒜,意大利帕斯利,也许还有一点柠檬皮,切碎并插入切口…不幸的是没有新鲜的迷迭香,我的干的太老了

    喜欢

    1. 我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一份羊肩“brodettato”的食谱,与您描述的非常相似。烤羊肩肉味道很好,但需要用很低的火(或煮熟的汤)炖。

      喜欢

  2. 这与我的家人为所有肉类的准备非常相似。事实上,我有Zia准备的羊排照片,等着我写下帖子。你的看起来像美味的斯蒂芬一样。我打赌你喜欢他们;我知道我会的。希望你和你的复活节愉快。

    喜欢

    1. 那太好了,我不记得你发过什么关于Zia准备的东西的帖子了(但我还是想看看你所有的老帖子)。
      除了感冒外,我们的复活节很棒。你能相信它比圣诞节更冷吗?我们甚至为复活节雪!希望你和Zia也有一个伟大的复活节。
      我想我下次还是用皮阿斯塔吧。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