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阅

酒焖鸡被“发明”是为了把一只强壮的老公鸡变成一场盛宴。如今,很难找到这么强壮的老公鸡了,而且大多数酒仔鸡都是用活到六周左右的鸡做的。它们真的不需要在红酒中炖很长时间就可以食用,而且味道也少了很多。雷竞技raybet.com酒焖鸡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好的酒仔鸡配方的普通鸡,点击这里

在我发现一种自由放养的鸡之后,允许更慢地生长,从而发展更多的味道,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祖母的鸡我很好奇,当它被做成酒焖鸡时,会是什么样子。我的父母要过来吃晚饭,他们透露了一些迹象,表示他们对我发现的“kip van tante Ali”很好奇。所以我决定一石二鸟准备那种真空炖鸡,做酒焖鸡。

DSC03856
我决定不用红酒煮鸡肉汤,而是在最后加上红酒酱,让鸡肉的美味散发出来。我对结果非常满意,因为酱汁对鸡肉的效果非常好,雷竞技raybet.com而鸡肉的美妙味道仍然很突出。鸡肉的烹调时间取决于鸡肉的年龄(韧性)。普通鸡肉只需要8-12小时左右,但如果你能找到真正的鸡肉,我建议你用48小时让它从骨头上脱落,变得嫩滑多汁。

Sous-Vide的另一个优势,您只需为酱汁需要葡萄酒和库存,这少于您需要覆盖鸡肉的传统炖鸡。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DSC03384
看起来很熟悉?我用同样的成分镜头,如普通COQ AU VIN。这更容易,因为鸡腿已经在我购买其他成分之前两天已经进入水浴。

4份

4个鸡腿

4茶匙新鲜百里香叶

2汤匙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对于酱汁

50克(2盎司)培根切成石油

375毫升(1/2瓶)优质清晰度

250毫升(1杯)自制褐鸡汤

1茶匙番茄酱

1汤匙黄油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茶匙新鲜百里香叶

1个月叶

30克(3汤匙)面粉

30克(2汤匙)软化黄油

对于蘑菇

175克(6盎司)小蘑菇

1汤匙葱末

做炖洋葱

8-12珠洋(即非常小的洋葱,也称为鸡尾酒洋葱或沸腾)

1花束加尼:新鲜百里香和欧芹在海湾叶子一起绑在一起

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鸡肉的制备

DSC03846
在各方的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的鸡肉季节。真空密封鸡肉用2汤匙黄油和1茶匙新鲜百里香叶每当鸡腿。在62C / 144F煮熟12-48小时,取决于鸡的韧性。年龄较大的鸡肉,烹饪时间越长,味道越多。

炖洋葱的准备

DSC03407.
在鸡正在酝酿时,准备洋葱和蘑菇。剥去洋葱,将一锅水煮沸并煮洋葱1分钟。

DSC03408
把它们投入冷水中。它们现在应该很容易剥皮了。尽量保持完整。

DSC03420
在平底锅或小煎锅中加热一大汤匙澄清黄油。加入洋葱。

DSC03422
将洋葱棕色在中热约10分钟,尽可能均匀地滚动它们。

DSC03423
降低温度,加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424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花束加尼和季节。

DSC03425
让我们在低温下煮约45分钟,直到嫩。

DSC03429
现在然后转动洋葱,然后检查是否需要添加更多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丢弃花束加尼并关闭热量。

准备蘑菇

DSC03426
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2汤匙澄清黄油。加入蘑菇,然后烤大约5分钟,直到蘑菇四周都变成金黄色。

DSC03427.
把火降低到中等温度,加入葱。

DSC03428
炒几分钟,直到葱是金色的,然后关闭热量。用调味蘑菇,直到你准备好为他们服务。

吃完这道菜

DSC03791.

在煎锅中加热1汤匙黄油。加入猪油、月桂叶、百里香和大蒜。炒几分钟,直到大蒜和猪油呈金黄色。不要让大蒜燃烧。

DSC03792
加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797.
允许慢慢煮至一半的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3801
加入鸡肉库存和番茄酱。

DSC03811
允许慢慢煮沸一半。

DSC03850
菌株进入平底锅,并将果汁从低热中添加到Sous Vids袋中。(在这种情况下,在从Sous Vids袋中添加果汁时,酱汁似乎没有问题。)

DSC03434
把面粉和软化的黄油混合在一个碗里。

DSC03435
把它们揉在一起制作BeurreManié。

DSC03851
将奶油manié倒入酱汁中,煮一段时间,直到酱汁变稠。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852
在煎锅里加热最后一汤匙黄油。加入真空烹调过的鸡腿,在热黄油中微微煎黄。皮肤很软,很容易破。

DSC03853
加入酱汁并将鸡扔在各方的酱汁。

DSC03855
温暖板与蘑菇和洋葱的热量。勺子更多酱汁炒鸡肉和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3861此酒与酒体从轻到中等的红酒,尤其是勃艮第的黑比诺酒非常相配。一杯烈性红酒会压倒鸡肉。如果你用同一种或雷竞技raybet.com非常相似的葡萄酒做酱汁,葡萄酒搭配将非常有效。

23关于“请参阅

  1. 这看起来非常美味。It is 220am and you have me feeling hungry I will certainly give this recipe a try. Thank you for sharing and I look forward to learning from you in the future I recently started a food blog too and hopefully will have it as informative as yours Natasha

    喜欢

  2. 嗨,斯蒂芬。伟大的帖子!我喜欢这种技术,电镀的菜看起来非常诱人和美味。我可以想象这一定是多么美味。但是,我很好奇,关于你的评论:
    “我决定不用红酒煮鸡肉汤,而是在最后加上红酒酱,让鸡肉的香味散发出来。”雷竞技raybet.com
    在我对Sous Vide的经验有限,无论我用什么都将味道注入鸡肉,它总是像完全煮熟的鸡一样品尝,很少没有注入的味道。我甚至在140°F下用3汤匙Mojo de Ajo(大蒜Salsa)进行无骨鸡胸肉,持续3-1 / 2小时。鸡肉完美煮熟。由此产生的酱汁很棒。然而,鸡肉味道像完全煮熟,潮湿的鸡一样。遗憾的是,没有蒜泥辣味辣酱进入肉体。因为酱汁,所产生的晚餐很好吃。尽管如此,我希望能够将大蒜输注到鸡肉的肉体中。所以,你的评论你选择用葡萄酒煮鸡,因为你想要鸡肉自己闪耀,给了我一些希望将味道输液进入肉类中。雷竞技raybet.com您在尝试将味道注入肉类煮熟的肉类的经验是什么? Do I need to simply rely upon marinades and brines?
    谢谢。

    喜欢

    1. 嗨理查德,首先谢谢你的恭维非常好。
      其次,现在你提到它,我没有完全一致的结果,将味道注入肉类煮熟的Sous Vide,你的好奇心让我完全实现了这一点。
      在某些情况下,味道确实融入了肉里,而在另一些情况下却没有,我想不出有什么共同的因素造成了这种不同。所以这是绝对有可能的,但我不确定我能预测一个给定的食谱会发生什么。
      One thing I do know is that it helps to keep it sealed longer, i.e. either vacuum pack the meat with the flavors and refrigerate 24 hours before cooking sous-vide, or cool and refrigerate after cooking sous-vide and then reheat sous-vide for service.
      我想知道使用真空烹饪法的食谱,需要在真空烹饪前腌制肉类,因为我怀疑真空烹饪和腌制可以同时进行。雷竞技守望先锋但我还没有证实。
      我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当我用红酒浸泡烤chuckroast 24小时时,葡萄酒只渗透到肉里大约1/4英寸。雷竞技raybet.com
      I guess I’ll have to do some experiments Thanks for the inspiration.

      喜欢

  3. 酒焖鸡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鸡肉烹饪方法,不是吗?我很惊讶你没有像理查德提到的那样,用真空烹饪法烹饪鸡肉,但我理解你的理由。雷竞技raybet.com没有真空真空技术,我只能相信你的话了。
    一个伟大的帖子,斯特凡。你已经清楚地解释了一切,并拍摄得很好。

    喜欢

  4.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当你真空包装时几乎没有渗透另一口味。输液在鸡周围沉淀,确实是任何其他肉,而不是在肉体上。
    我建议,而不是使用真空封口剂,使输液保持与鸡肉接触并使用“拉链锁”袋子从包装中拆下尽可能多的空气,并将空气推出到工作顶部。这将使所有的口味与肉接触,同时排除足够的空气,以便获得足够的空气来工作。
    我很乐意听到你们的评论,甚至你们的追随者对我的想法和他们的经历的评论。

    喜欢

    1. 嗨杰克,感谢您访问并花时间评论。在我的经验中,在烹饪过程中,袋子里的液体毕竟将近触摸肉。我打算用腌制和烹饪Sous Vide的组合进行一些实验,并将在博客上报告。

      喜欢

      1. 期待您的研究员Stefan。我有安德鲁詹姆斯的基本浴室没有搅动,但它真的有助于真正嫩的肉。然而,风味问题是真实的。在使用真空机上提取空气之前,我避免将油/液放入袋子中,看到液体被吸入摄入量。减少到干摩擦!哼哼!

        喜欢

  5. 我有一个相当奇怪的经历烹饪酱汁。在各个阶段品尝我认为这是令人不快的痛苦。我以为是我的股票,通常是随机剩菜制作,但我坚持不懈,结束了真的很棒。

    喜欢1人

    1. 很高兴听到它结果很棒。如果它仍然薄而厚度,库存通常具有苦味的味道。当它们的浓度水平太高或太低时,许多味道和嗅觉都是令人难以愉快的。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