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小牛排眼

我的屠夫说,如果你经常吃小牛肉,你可以活到100岁。这不是一个经过科学验证的说法(他的说法是基于他认识的几个经常吃小牛肉并活到100岁的人),因为他在卖小牛肉,所以他的客观性值得怀疑。不过我喜欢吃小牛肉,它和蘑菇一起吃很好吃。

新鲜的牛肝菌在这里很难买到,就像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一样。我发明了一个小窍门,把干的牛肝菌浸泡在热水里,sauté把重组后的牛肝菌和新鲜培育的蘑菇一起浸泡,然后把所有的蘑菇放在浸泡的液体里炖,以增加所有蘑菇的味道。蘑菇是sautéed,里面有欧芹和大蒜真菌trifolati在意大利。一起油炸茴香我贴了关于昨天和一杯好白葡萄酒,这是一顿丰盛的复活节大餐。雷竞技raybet.com

DSC03544
我用真空真空法烹饪小牛肉,然后在透明黄油中烤熟,但你也可以先烤熟,然后在烤箱中以100摄氏度/220华氏度完成烹饪,使用带探头的即时读取肉温度计,烹饪至54摄氏度/129华氏度。

成分

DSC03511
2份

1或2块带骨小牛肉肋眼牛排(我们分享了一块,但如果你把它提供给爱吃肉的人,他们可能会想要各自的)

250克(。55磅)新鲜混合栽培蘑菇

25克干菌菇

1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一瓣蒜,剁碎

1汤匙(澄清的)黄油

3-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50毫升(1杯)小牛肉汤(或鸡汤)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3514
在牛排上抹上盐、胡椒和橄榄油。真空密封,在54C/129F真空烹饪2小时。

DSC03521
用250毫升(1杯)沸水盖住干牛肝菌。静置10分钟,恢复原状。

DSC03522
将栽培的蘑菇清洗干净,切成条状。如果使用shii take,去掉坚硬的茎。欧芹和大蒜剁碎。

DSC03524
沥干香菇,保留浸泡液。用纸巾擦干牛肝菌。用厨房用纸过滤浸泡的液体。

DSC03523
在煎锅中用大火加热3汤匙橄榄油,加入新鲜蘑菇。Sauté停了几分钟,直到他们又开始放弃加油。

DSC03525
把火调到中火,加入牛肝菌和sauté再煮一分钟。

DSC03526
加入欧芹和大蒜,sauté,直到大蒜有香味,大约一分钟。不要让大蒜烧焦了!

DSC03527
加入porcini液体。

DSC03528
煮至沸腾,然后立即降低火慢炖。

DSC03529
用文火煮,不时搅拌,直到大部分液体蒸发。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530
两小时后,将小牛肉从真空冰箱中取出。袋子里没有足够的果汁来做任何有用的事。

DSC03533
用纸巾把小牛肉拍干。

DSC03534
将沉重的(例如铸铁)煎锅上方的高热。当锅很热时,将牛排的脂肪侧平了几分钟,直到脆,金色。

DSC03538
向煎锅中加入少许澄清黄油或少许黄油和油,用大火将牛排两面迅速煎焦。

DSC03540
在你完成酱汁的时候把牛排从锅中放出锅中。用小牛肉储存将平底锅注入锅中,用木制刮刀刮擦,将所有褐色的位放入酱汁中。

DSC03541
允许减少中高热,直至酱汁浓稠和糖浆。

DSC03544
把肉和酱汁、蘑菇和茴香放在热盘子里。

DSC03547
小牛肉将是精美的中等稀有的边缘。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蘑菇小牛肉最适合酒体醇厚的橡木干白葡萄酒,如霞多丽(chardonnay)或杰西里瑟瓦(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雷竞技raybet.comi Riserva)。如果你坚持要红色的,那就选一个清淡的,以免盖过小牛肉的优雅味道。

对"的16个想法蘑菇小牛排眼

  1. 可义的技术再次,Stefan。我相信这是一个美味的餐!我需要更频繁地玩我的Sous Vide Setup。不幸的是,就像我告诉厨师咪咪一样,我需要隔离莱克坦浴缸,因为它真的加热了厨房。

    喜欢

    1. 我的装置是很好的绝缘-它只使用60瓦(因此加热厨房60瓦)。对我来说,真空烹饪已经超越了“玩耍”的范畴,对我来说,它就像使用烤箱或煎锅一样常见,

      喜欢

      1. 我的装置是一个12 x 18 lexan浴缸的浸泡循环器。它使用120v交流50/60赫兹@ 10安培加热器- 1000瓦。因为它是聚碳酸酯,所以没有绝缘材料,不会使房屋温度升高。所以,我在寻找一些可能的DIY隔热技术。
        As for cooking in the kitchen, It’s all “playing” to me. Once it becomes more than playing, I need to find something else to do.

        喜欢

        1. 我希望当它达到目标温度时,它不用1000瓦。我提到的60瓦不是用来加热的(那要多得多,但我确实从水龙头里装满了热水),只是为了保持温度。

          做饭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但这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因为我们必须吃饭

          喜欢

  2. 这些天,我的餐桌上的小牛肉越来越少了。它正变得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但是,如果你要花钱,最好好好对待它。你确实做到了。你的小牛肉排在盘子里是完美的。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