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龙虾烩饭

我能找到的所有龙虾烩饭的食谱都没有使用龙虾壳来制作龙虾高汤。那只是一份普通的意大利调味饭,上面放了一只龙虾。所以我决定做我自己的龙虾烩饭食谱,结果非常棒!我决定用真空烹饪法烹饪龙虾尾因为这样可以让它保持非常鲜嫩的口感,但如果你没有真空烹饪法你可以像往常一样简单地煮龙虾尾也能做出一道美味的菜肴。因为活龙虾是一种不便宜的食材,这是在特殊场合或晚宴上你想给你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东西。这道烩饭上面有龙虾尾,美味的龙虾肉和米饭混合在一起,米饭从高汤中散发出美妙的龙虾味,还有豌豆、西红柿和颜色可爱的黄甜椒。这道菜的奶油米饭和松脆的蔬菜形成了很好的对比。

DSC03835
如果您之前从未提出过意大利煨厅,我建议使用更便宜的成分如此练习几次胡萝卜意大利调味饭.烩饭的成功有两个关键因素:高汤的质量和烹饪方法。唯一能让烩饭有质感的方法就是不停地搅拌,一点一点地加入高汤,直到米饭煮到完美,大约需要18分钟。它确实需要你全神贯注地花上18分钟,但它会让米粒变成奶油状有嚼劲。当然,你必须使用真正的烩饭米,如arborio获得这样的结果。

成分

DSC03767
龙虾正准备在与它们一起上菜的食材前互相争斗

作为开胃菜可以吃4次,作为丰盛的主菜可以吃2次

两只活龙虾,每只约500克(1.1磅

200克(1杯)意大利烩饭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50克(1杯)冷冻豌豆(开始准备的时候把它们从冰箱里拿出来,这样可以解冻一点)

1个黄甜椒

3藤西红柿

1葱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新鲜罗勒

5汤匙黄油

准备

DSC03773
通过脑子推动刀子杀死龙虾(点击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信息)。把龙虾分成尾巴、爪子、腿和身体。

DSC03777
在每只龙虾的尾巴上插一根木签,防止煮熟时尾巴卷起来。

DSC03810
如果使用真空真空技术,请将尾部真空密封并冷藏。龙虾的尖会刺穿袋子。如图所示,将龙虾尾从头到尾堆叠在一起会有帮助。你也可以用刀或剪刀去掉锋利的边缘。

DSC03783
将大约2升(2夸脱)水煮沸。加入龙虾件并煮8分钟。

DSC03780
8分钟后,把爪子和腿从锅里拿出来,放入冷水中停止烹饪。

DSC03785
把虾爪和虾腿上的肉去掉。龙虾肉剁碎,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冷藏备用。把虾壳和虾身一起放回锅里做汤。

DSC03783
继续煨龙虾壳,不加盖,直到你有850毫升(3.5杯)龙虾高汤,大约2小时。

DSC03802
同时,准备蔬菜。将番茄横切两半,用手指去籽。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削西红柿皮,但这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西红柿不会被煮熟。

DSC03807
切葱。将番茄和甜椒切成1厘米(1/3″)的小块。

如果使用真空真空技术,将龙虾尾在46摄氏度/115华氏度下煮45-60分钟,并在调味饭准备好时将龙虾尾煮好。

DSC03813
用滤器把龙虾汤滤到锅里。

DSC03814
用衬有厨房用纸的筛子过滤掉浮渣和其他颗粒。

DSC03815
您现在将有一种美味的龙虾库存,用于烩饭。添加一点盐到库存。(股票应纷纷归功,因为它将集中在意大利烩饭!)在准备意大利烩饭时保持速度。

DSC03817
在厚底平底锅中融化两汤匙黄油。加入青葱和sauté,中火煮几分钟至半透明。

DSC03819
加入米饭,用中火烤几分钟,直到米饭非常热,边缘呈半透明状。

DSC03820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3822
加一勺热龙虾高汤。

DSC03823
煮米饭,搅拌,直到龙虾汤被吸收。

DSC03826
继续一点一点地加入龙虾汤,一直搅拌直到米饭煮熟,大约需要18分钟。尝一尝,看看米饭是否熟了Al Dente.:软而不硬,但咬起来很硬。盖上米饭,让它静置。

如果不用真空真空法,将龙虾尾放入炖龙虾汤中煮8分钟,用铝箔包起来,放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的烤箱中保温。

DSC03824
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两汤匙黄油,加入甜椒。Sauté用高温加热一分钟。

DSC03825
加入豌豆和sauté,用大火加热两分钟。

DSC03828
在高温下加入龙虾肉和西红柿,炒一分钟,直到刚刚加热。

DSC03829
把蔬菜和龙虾的混合物加到调味饭里。

DSC03830
加入最终汤匙黄油并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3831
将龙虾尾从真空袋中取出或从烤箱中取出,用一把锋利的大刀纵向切成两半。

DSC03832
将龙虾尾的内脏去筋(即去肠)。

DSC03833
把一个环形模具放在一个温暖的盘子的中心,填满调味饭。请注意,只有当你在干的一面烹饪烩饭时,这才会起作用(即当你移开锅盖时,保持模具的形状)。如果你喜欢湿面的烩饭,就在盘子里放上一小块烩饭

DSC03834
放半只龙虾尾在上面,用新鲜切好的罗勒装饰。即可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3839如此美味的菜肴要配上美味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白勃艮第和龙虾是好朋友。在这里,我选择了来自著名的奥利维尔·勒弗莱夫(Olivier Leflaive)酒庄的2007年份普利尼-蒙哈榭(Puligny-Montrachet)葡萄酒。这款酒具有雷竞技raybet.com普利尼-蒙哈榭的典型矿物味,与龙虾搭配非常出色。它是完美的平衡,完美的圆润与调味饭,因为完美地结合了橡木,并有很好的酸度与番茄和辣椒。

关于"的27个想法独一无二的龙虾烩饭

  1. 我能提出的唯一可能的批评是,帮助太少....我会排队等更多的

    事实上,它看起来棒极了。我想我下周一回家就会给我妻子做这个!

    喜欢

  2. 不错的食谱(虽然我的意大利调味饭一般都比较流质,所以我不确定它是否能做成环形)。而且,这是一种很棒的酒!雷竞技raybet.com几周前,我喝了一杯2007年的德鲁欣(Drouhin)普利尼蒙哈榭(Puligny Montrachet) Premier Cru Les Folatieres,非常棒。

    喜欢

  3. 这是一份,颓废的意大利调味饭,斯特凡。这道菜不仅能让用餐的客人印象深刻,还能让他们知道你是多么重视他们和他们的陪伴。你的指示很清楚,所有的照片都拍得很好。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

    喜欢

  4. 哇,相当一个食谱......以及Sous-Vide一些龙虾的一个很好的借口。我们很难让龙虾煮熟,因为我们喜欢它 - 所以Sous-Vide会值得做。你必须保持贝壳还是可以尝试提取肉类加工,然后在包里拿着Sous Vide?

    喜欢

    1. 在不刺破袋子的情况下用壳封住尾巴是很硬的,所以把生肉提取出来,然后使用真空真空技术也不是一个坏主意。如果龙虾尾烤20秒左右,这就会稍微容易一些,但完全生的时候仍然可以。一定要加点黄油。我用真空烹调法烹饪蛋壳只是为了展示。
      你应该肯定会尝试龙虾Sous Vide,这是惊人的招标。46c / 115f最适合尾巴。也可以看看//www.coolkow.com/2012/04/15/lobster-sous-vide-temperature-experiment/

      喜欢

  5. 按照圣诞节的食谱豌豆和胡椒的味道覆盖了龙虾的美味。所以下次我要少吃点这些东西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