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奥奶奶的肉丸(Le Polpette della Nonna di Fabio)

我邀请了一些从阿姆斯特丹来的意大利朋友共进晚餐。我觉得给他们做些祖母以前常做的菜会很不错,一些让他们有美好回忆的菜。我的朋友法比奥(Fabio)说,他祖母做的肉丸里总是加一点柠檬,味道非常棒。这篇文章是我在没有食谱的情况下尝试做法比奥奶奶做的肉丸的结果。法比奥非常喜欢他们,他拍了很多照片。当我们缠着要他拍那么多照片时,他说他要把照片寄给他奶奶。下次尝试的时候,我们应该直接问她要食谱,不管是不是和她原来的食谱很像,反正都很棒。以下是我所做的……
DSC04089

原料

DSC04072.
为4 - 6份

600克(1.3磅)小牛肉

磨碎的柠檬皮和柠檬汁

2个蛋

2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2瓣大蒜

4汤匙新鲜面包屑

2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适量

撒在肉丸上的面粉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橄榄油

准备

DSC04073
在榨汁之前,记得先把柠檬的皮去皮。

DSC04076
将地面小牛肉,鸡蛋,欧芹,面包屑,Parmigiano,磨碎的热情和盐放入碗里。

DSC04077.
和你的手很好地混合。

DSC04078
取一点混合物,把它炸成盐的味道。如果需要,再加点盐。

DSC04080
用你的手做肉丸,大约4-5厘米(1 1/2-2英寸),然后撒上面粉。

DSC04081
在不粘锅中加热橄榄油,加入蒜瓣。

DSC04082
添加肉丸。

DSC04084
用大火加热,大约4分钟。

DSC04085
等它们变黄了,就加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086
也加入柠檬汁。

DSC04087
用中火煮大约5分钟,直到汤汁蒸发,肉丸完全煮熟。

DSC04088
趁热搭配蔬菜沙拉或烤蔬菜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白肉和柠檬汁需要浓郁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我们喜欢2009年来自Pietracupa的Greco di Tufo。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19个想法法比奥奶奶的肉丸(Le Polpette della Nonna di Fabio)

  1. 做得很好,我也喜欢这个演示。我在想,牛肉和猪肉以某种比例组合会很适合那些吃不到小牛肉的人(比如我),我想我可能会尝试一点鼠尾草来搭配柠檬

    喜欢

      1. 事实上,瑞典的肉丸就是用牛肉和猪肉做的,不过比例是2:1。我的瑞典搭档坚持要我弄清楚怎么做,这样她就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了:)

        用于瑞典型型的配方i; ve浸泡了牛奶中的鳞片,似乎给出了非常轻的味道。他们也使用了很多第戎芥末而不是巴马干酪和柠檬。否则quider相似。

        喜欢

  2. 我从未见过柠檬作为肉丸的成分,但我认为它真的增加了最终结果中可能不容易辨别的东西。我喜欢用一点令人惊讶的东西服务;不同的味道票据。我有希望在你得到那个食谱的某个方面。知道你有多靠近你会很有趣。为他的祖母拍照让我发笑。不确定,一个肉丸看起来非常不同。

    喜欢

  3. 这些声音美味,斯蒂芬,并适合我家庭的食谱指数。这些肉丸是否与Fabio的Nonna的食谱密切近似,你真的不能失去。如果他们匹配她的食谱,很棒。如果他们没有,你会最终用2个伟大的肉丸​​食谱。如果有的话,一个双赢。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