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式猪肉豆炖肉

我很少用豆子,我想用豆子做点东西来换换口味会很不错。豆子让我想到了墨西哥食物,所以我决定吃墨西哥风格的猪肉豆炖肉。我不是墨西哥美食鉴赏家,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传统食谱。Perhaps someone can tell me whether this is even remotely Mexican For color and variety I thought it would be nice to use five different kinds of beans. Since I didn’t know the cooking times of them, I decided to cook each type separately. This was a bit of extra work, especially since I do not have the space or pots to cook five types at the same time so I had to do this in two batches. It turned out that most of the beans had the same cooking time of one hour. Next time I will probably opt for cooking them all at the same time, even though that may make the flavors less clearly defined. I did not cook the beans and the pork at the same time, because the beans need to boil whereas the pork needs to simmer since otherwise it would dry out. I was pretty happy with the result. Next time I make this, I will use fattier pork with bones such as pork ribs for additional flavor and better tasting meat.
DSC03098.

原料

DSC03083
4到6份

700克(1 /2磅)猪肩肉(下次我将使用猪排骨和更高的重量,以说明骨头)

100克(1/2杯)牛油豆

100克(半杯)斑豆

100克(1/2杯)绿色苍蝇

100克(1/2杯)红芸豆

100克(1/2杯)黑甲豆

1可以(400克/ 14盎司)去皮西红柿

1-4个干辣椒,去籽(1 =温和,2 =中等,3 =辣,4 =非常辣)

1洋葱

1个黄甜椒

2丁香大蒜

2月桂叶

2茶匙孜然粉

1/4 TSP造型肉桂

1/2 TSP Ground Coriander

1/4 TSP地面丁香

1茶匙牛至

1茶匙辣椒粉

1茶匙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3079.
用水覆盖豆子,允许在凉爽的地方浸泡8小时(冰箱很好但没有必要,它只是不应该是温暖的)。

DSC03081.
8小时后将水倒掉。(有些人声称这有助于减少肠胃胀气。这对我们不起作用……)

DSC03098.
将豆子放入无盐水中煮1小时。牛油豆需要一个半小时。煮熟后沥干,但保留蒸煮液。

DSC03084
洋葱切碎,大蒜切碎,青椒洗净,切成1厘米(1/2″)块。

DSC03086
把猪肉切成小块(如果是排骨就不用切),用纸巾拍干。在煎锅或砂锅中加热油,加入猪肉。

DSC03087.
用大火把猪肉的四面煎成棕色。

DSC03088
用漏勺把猪肉取出,放在一边。

DSC03089
Sauté洋葱、大蒜和甜椒在猪肉剩余的脂肪中。

DSC03091.
添加香料。

DSC03092.
加入月桂叶和辣椒。

DSC03093.
从豆子中加入保留的烹饪水。

DSC03094.
在将它们划分为食品处理器之后添加西红柿。

DSC03095
加入猪肉,以及泄漏出来的所有果汁。一点盐的季节。

DSC03096.
加水几乎覆盖肉。煮沸,然后将热量降低到仅仅煨。

DSC03097.
覆盖并在低温下煮,直到猪肉温柔,约2小时。

DSC03099
用叉子检查猪肉是嫩的。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

DSC03103
添加bean。

DSC03105
搅拌至充分混合。

DSC03107
盖上盖子并在低热煮,直到豆类被加热通过。

DSC03109
用米饭服务。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用新鲜的香菜装饰。

31关于“墨西哥式猪肉豆炖肉

  1. 看起来挺好的!豆子是怎么出来的?柔软的?在我正在烹饪的情况下,我已经根据盐水平的情况而发生了混合的结果。

    如果你想要豆类食谱,我想出了安康鱼和西班牙辣肠“豆焖”——尽管它实际上与豆焖没什么关系。

    将洋葱、芹菜及胡萝卜炒成小块。加入切好的西班牙辣香肠片,直到油出来,给蔬菜上色,然后加入切好的大蒜片煎几分钟。然后加入少许番茄酱,再煮几分钟,然后加入一小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然后加入小扁豆,一罐优质李子番茄和几片月桂叶。你也可以加额外的烟熏辣椒粉,让它尝起来像你吃了更多的西班牙香肠,但没有额外的肉和脂肪。

    正如这是烹饪,在炒烤盘中煮掉蒙克希特碎片,在一个微小的油画中。一旦它们非常轻微地煮熟,就把蒙裙放入碗里。一旦羊毛绒混合煮沸到你的喜好(不太长)加入蒙克鱼片和果汁,搅拌,加入一些柠檬汁和味道。

    你可以单独吃,因为里面有很多豆子,不过希望米饭可以,或者只是配上美味的面包。

    就像

    1. 豆子柔软,因为我在宽敞的水中分开煮熟。盐将使任何蔬菜厨师慢得慢(在哈罗德麦吉的书中的更多信息)。
      孟菲菲食谱听起来很好,谢谢分享。

      就像

  2. 你的口味/香料适合墨西哥大部分地区(有很多地区差异)。我们唯一没见过的是它们混合了豆子。但是墨西哥食物比你想象的更有活力,所以可能有些地区在一道菜中不只使用一种豆子。

    此外,许多墨西哥炖菜的传统猪肉切法,如炖肉汤,是沿着脊柱切下的肉和骨头(为肉汤增添美味)。不确定你能不能拿到,不过供你参考。

    就像

    1. 我想我想到用五种不同的豆子是因为我在美国网站上看到一些五豆辣椒食谱。
      我想我的屠夫是自己宰猪的,所以我应该能得到那块肉。我会调查的,谢谢你的提示!

      就像

  3. 我喜欢它的味道,看起来也很不错,但它根本不是正宗的墨西哥菜。这么多年来,我到过墨西哥,去过很多地方,吃过墨西哥菜,但从来没有人给我上过白油豆或绿旗子;2)从未见过混合的豆子。他们用花斑豆,黑豆,甚至芸豆,但从来没有混在一起,无论是宝贝小姐还是我记得的。更有可能的是,你会得到一道猪肉炖菜,旁边还有豆子。另外,因为你用的是碎香菜,用新鲜的香菜(香菜)来装饰只是简单地添加更多相同的成分。这类炖菜的典型配菜有萝卜、洋葱丁、卷心菜、jalapeños en escabeche:D等。德州墨西哥人会在上面撒些奶酪。

    就像

    1. 我不是墨西哥美食的专家,而是在香菜部分,我想我需要不同意。对我来说,香菜种子味道与新鲜的香菜鲜明不同,所以它并没有真正添加相同的味道成分。但是,有关豆类的种类而不是混合它们是很好的

      就像

    2. 理查德!有点苛刻,不是吗?!!斯特凡称之为“墨西哥风格”。
      即使磨碎的香菜和香菜来自同一植物,它们也完全不同并具有不同的目的。我在印度和墨西哥菜一起使用它们。抱歉不同意。

      就像

      1. 咪咪 - 我不是故意苛刻,如果遇到这种方式,我真的很抱歉。我确实说我喜欢这道菜。我喜欢Stefan,很多,尊重他的烹饪能力,并不意味着冒犯。他问“也许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甚至远程墨西哥人。”我只是想回答他的问题并解释为什么它不会是“远程真实的墨西哥人”。它有一定的墨西哥/拉丁美洲的口味,我相信它很好,但它不会被认为是墨西哥人。同一个菜肴中的香菜和香菜是一种味道和偏好的问题,我并不意味着暗示它是不合适的,只是它是一样的。

        就像

        1. 哦,不知怎么的,我漏掉了!现在我很抱歉!在这几个月的博客中,我目睹了一些攻击性的、充满自我的评论,而你的评论让我大吃一惊。但现在我明白了。你的不是主动的。是的,也许斯特凡没有意识到香菜和香菜/新鲜香菜来自同一种植物。继续! !

          就像

      2. 没问题,咪咪。我希望别人不会觉得我是在找斯特凡的茬因为我不会那么做的。我的工作就是和别人打架,所以我尽量在个人生活中不这么做。而且斯特凡知道你支持他肯定很高兴。

        就像

        1. 嗨,Richard和Mimi!I had so much fun reading your little polemic on the train back home today Glad (and honored) to know that you both got my back
          我确实问了,并期待理查德的回答,因为我真的对墨西哥食物一无所知。我所知道的都是来自欧洲和美国的墨西哥餐馆——我从来没有去过墨西哥。我陷入了一个陷阱,把美国墨西哥菜和真正的墨西哥菜搞混了,所以考虑到我对意大利菜的严格要求,我只能接受理查德的判断。

          就像

    3. 我已经看到了很多关于美国网站的“5豆辣椒”食谱,并认为这会很有趣。有趣的是看到(但并不令人惊讶)这不仅仅是美国人正在改变的意大利美食。I used the flageolets and the butter beans because I wasn’t sure which beans were Mexican and I wanted to have mixed colors So that is why I was wondering whether I had accidentally made something close to an authentic recipe (it has happened before), but I am not surprised at all that I have not. Thanks for pointing that out; I was counting on you
      我知道香菜种子和香菜叶来自同一植物,但它们在味道和质地中如此不同,我认为我不认为它们是相同的成分。而是喜欢使用芹菜秸秆以及在华尔多夫沙拉的芹菜。(有趣的是,美国人对种子有不同的名称,而不是叶子。在英格兰,但它也被称为香菜。)

      就像

      1. 再一次,这是美国的怪事。而且,辣椒是德州的产物,不是墨西哥的。美国北部的人们一旦掌握了辣椒,他们就开始加入豆类,把肉换成鸡肉,等等。墨西哥有一种叫智利炖肉的食物,和辣椒有很大的不同。另外,据我所知,只有美国对香菜和香菜有区别。在墨西哥,都是香菜。

        就像

      2. 嗯......我一直认为辣椒粉被干燥和粉状的pimentón辣椒,而不是甜椒。此外,若干国家也区分某些新鲜,未加工的辣椒及其干燥的对应物。例如,Poblano胡椒一旦干燥变成智利ancho。

        就像

        1. 这说明了名字是如何混淆的。在西班牙,pimentón被用来描述干的和粉末状的红辣椒(pimientos rojos),包括青椒。Pimentón dulce是甜的,由甜椒制成,pimentón picante是辣的。这里卖的红辣椒是由灯笼椒制成的。

          就像

  4. 这听起来很棒,斯特凡,虽然我不是在我们边境南部的食物中的所有专家。我知道我喜欢它,我肯定会享受这个。炖猪肉时是一种美味的创作,炖斯特本身从它的存在很大。而且真实的,这个各种各样的豆子听起来很美味。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