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炖鸡

酒焖鸡是经典法式烹饪的典范。虽然工作量很大,但很值得。“Coq”在法语里是公鸡的意思,在人们还吃公鸡的时候,公鸡已经很老了,所以要在酒里炖才能吃。雷竞技raybet.com现在大多数鸡只能活6周左右,所以不再需要这样烹饪了。但这道经典菜肴的味道实在是太棒了,人们还是不停地做。那些老鸡味道很好,所以这道菜会因为使用老鸡而受益就是我最近发现的

我在网上看了很多食谱,大部分都是用法语写的,我发现它们都非常相似。鸡肉被炒成褐色,淋上红酒和高汤,然后炖至鲜嫩。雷竞技raybet.com配上sautéed蘑菇和红烧珍珠洋葱。由于茱莉亚·查尔德在把法国美食引入美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觉得按照她的食谱来做会很好掌握法式烹饪的艺术.她对美国现有的食材做了一些调整,例如,她只把鸡煮了很短的时间(因为小鸡不需要那么长时间),她在使用培根之前把培根焯一下(我想这是因为培根在美国曾经是——或者现在仍然是?-太咸)。

我认为做好酒焖鸡成功的关键因素是:酒的质量、鸡肉的质量、鸡汤的质量,以及把洋葱和蘑菇分开煮,最后只加入它们。雷竞技raybet.com这样可以让蘑菇和洋葱保持自己的味道。如果你以前从未做过炖洋葱,我打赌你会非常喜欢它们,所以你还会再做一次。炖洋葱非常柔软、美味、甜,与生洋葱或sautéed洋葱非常不同。
DSC03443

成分

DSC03384
适用于2份

2个鸡腿

50克(2盎司)培根切成石油

375毫升(1/2瓶)优质黑皮诺

250毫升(1杯)自制棕色鸡汤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白兰地

1茶匙番茄酱

澄清黄油,或常规黄油和橄榄油

1瓣大蒜

1茶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1个月叶

新鲜的Flatleaf欧芹装饰

30克(3汤匙)面粉

30克(2汤匙)黄油,软化

煮土豆(可选),服务

的蘑菇

175克(6盎司)小纽扣蘑菇

1 TBSP碎青葱

做炖洋葱

8-12颗珍珠洋葱(即非常小的洋葱,也叫鸡尾酒洋葱或煮洋葱)

1花束加尼:新鲜百里香和欧芹在海湾叶子一起绑在一起

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鸡肉的准备

DSC03397
加热1汤匙澄清在砂锅中的黄油,鸡腿舒适地贴合的砂锅中。加入石油和炒,直到金色。

DSC03398
用开槽勺子取出肉垫并留出。

DSC03400.
用纸巾擦干鸡腿,让它更容易变黄。

DSC03401.
把鸡腿用热黄油和两面熏肉煎成棕色。

DSC03403
鸡肉两面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404.
把石浆送回砂锅。

DSC03405.
盖上锅盖,用小火煮10分钟。

DSC03406.
5分钟后转动鸡肉。

DSC03409.
倒入干邑白兰地。

DSC03411
用匹配点燃科涅克白兰地(小心不要燃烧自己)。等到火焰消退,轻轻地摇晃砂锅。

DSC03413
倒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414
倒入鸡汤。鸡应该被覆盖。

DSC03415
加入番茄酱。

DSC03416
加入蒜泥。

DSC03417.
加入百里香和月桂叶搅拌。

DSC03419.
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

DSC03405.
盖子和煨,直到鸡肉嫩。这取决于鸡的年龄(从30分钟到幼鸡的30分钟,旧鸡的几个小时)。

炖洋葱的准备

DSC03407.
炖鸡肉的同时准备洋葱和蘑菇。要剥洋葱,将一锅水烧开,将洋葱煮1分钟。

DSC03408.
将它们陷入冷水中。他们现在应该很容易地剥离。试着保持整体。

DSC03420
在平底锅或小煎锅中加热一大汤匙澄清的黄油。添加洋葱。

DSC03422
用中火将洋葱煎至棕色,大约10分钟,尽可能均匀地煎至棕色。

DSC03423
降低热量并加入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424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花束加尼和季节。

DSC03425
让我们在低温下煮约45分钟,直到嫩。

DSC03429
现在然后转动洋葱,然后检查是否需要添加更多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丢弃花束加尼并关闭热量。

准备蘑菇

DSC03426
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2汤匙澄清黄油。加入蘑菇,然后烤大约5分钟,直到蘑菇四周都变成金黄色。

DSC03427.
将热量降低到介质并加入葱。

DSC03428
Sauté再煮几分钟,直到青葱变成金黄色,然后关火。在蘑菇上加入调味料,直到你可以食用。

完成菜

如果使用,将土豆削皮并煮熟。

DSC03431.
(用叉子)检查鸡肉是否鲜嫩。把鸡肉拿出来放在一边。

DSC03433.
将酱汁煮沸并将其降低至约300毫升(1 1/4杯)。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3434
将面粉和软化的黄油结合在碗中。

DSC03435.
把它们揉在一起制作BeurreManié。

DSC03436.
从酱汁中取出海湾叶子。

DSC03437
添加BeurreManié.并搅拌以加厚酱汁。

DSC03439.
煨几分钟,直到酱汁足够厚,轻轻涂上勺子。

DSC03440
将鸡肉送回砂锅中以恢复它。如果需要,也热身洋葱和蘑菇。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调味蘑菇。

DSC03441.
把鸡肉和蘑菇、洋葱、土豆一起放在热盘子里。

DSC03445
勺子在酱汁和荷兰芹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对光线带来了中型红酒,尤其是来自Bourgogne的黑色黑色。雷竞技raybet.com强烈的红葡萄酒会过于鸡肉。雷竞技raybet.com如果您使雷竞技raybet.com用相同或非常相似的酱汁,葡萄酒配对将很好地工作。

22思想“红酒炖鸡

  1. 另一个伟大的职位!我从一个当地农民那里买了鸡,它们很好吃,味道很好。我同意传统杂货店卖的鸡味道不太好。你可以用科罗拉多全食超市的肥背肉代替培根,而且不太咸。最后加入洋葱和蘑菇的小贴士。

    就像

  2. 茱莉亚酒焖仔鸡在我的烹饪清单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真的应该抽时间做它,因为它看起来很好吃。虽然我喜欢茱莉亚的食谱,但它们通常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和洗锅……你要洗多少锅?

    就像

    1. 1对于鸡,1个洋葱,1个蘑菇。如果你想包括那些,那么额外的土豆。无论如何,带洗碗机并不是那么大的交易
      谢谢你留下这么好的评论!

      就像

  3. 优秀的邮政和技术,斯特凡。我总是喜欢看到经典菜肴的不同方法。我从未尝试过Julia Child的Coq Au Vin版本,但可能应该,特别是在它变得太热之前,我不希望长时间烤箱。感谢分享。

    就像

    1. 谢谢你的好恭维理查德。顺便说一下,朱莉娅儿童的食谱(或我的演绎)不需要使用烤箱。
      我很快就会发布关于Sous Vide的版本,这应该更少地热身。

      就像

  4. 我熟悉这个食谱,斯特凡,因为我和那张食谱。两者都非常好,你的肯定会让朱莉娅自豪。说到她,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笑声,因为我凝视着你的照片并阅读他们的标题。当我来到炒蘑菇时,我几乎可以听到朱莉娅的声音警告我们不要“挤蘑菇!”。你想要他们“棕色而不是蒸汽”。是的,每当她的一个烹饪节目在电视上播出时,我会看她。永远带着微笑。

    就像

    1. 我没有具体说明“不拥挤”这部分,因为对我来说,“sautéing”这个词就暗示了这一点。我不会在每一篇文章中解释所有的事情,因为那样会让我和我的老读者都觉得很无聊。但为了纪念茱莉亚,你在这里加入了她的建议。谢谢你的夸奖

      就像

  5. 我喜欢读你的博客。所以我被刷新到你的COQ AU VIN。I live in the Rheingau and maybe you tried while being here the local interpretation of it: Woihinkelche (Woi = Wein, vine and hinkel = Huhn, chicken, che = diminutive – we like it cute ), it’s prepared with Riesling instead of Pinot noir. Thank you for your inspiring blog! Bernd

    就像

    1. 嗨Bernd !我去过莱茵高,也喜欢那里的葡萄酒,但我从未品尝过沃伊辛克尔什。雷竞技raybet.com听起来不错,我应该试试!感谢你的来访,并花时间留下这么好的评论。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