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汤配蒸粗麦粉

IMG_9032

上周末康纳的ConorBofin.com和“妻子”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美食博客无国界.正如你所注意到的,这篇文章和接下来的三篇文章中的图片都比我通常的点击一下就能马上回到烹饪的照片要好得多。那是因为Conor把它们拿走并处理了,很友好地允许我在这些帖子中使用它们。他不仅有一个更好的相机,他也知道如何使用它,如何做出漂亮的构图。我通常只是担心,当我做饭的时候,我是否能把厨房的脏乱修剪掉。我很乐意给Conor一个常驻摄影师的职位,不仅是为了那些出色的照片,而且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完全专注于烹饪,而不必总是担心清洗我的手(和相机)。(更不用说他伟大的公司了。)你会注意到,倒酒也容易得多。与往常不同的是,我使用了高分辨率的图片,所以当你点击它们时,你会得到一个更大的图像。请在Conor的照片还在的时候欣赏它们,因为在一些帖子之后,它们会回到我的常规照片上。

DSC03383

我们希望我们更多的博客伙伴可以加入我们,但我们试图通过烹饪和吃他们的食谱将它们纳入精神。由于我们都是Richard Mcgary的博客的粉丝,我们浏览了他的食谱来选择我们想做的食谱。我们决定了黄油水煮龙虾尾因为我们想尝尝龙虾、椰子和柠檬的味道。这款酒与我挑选的一瓶香滑橡木味的意大利北部霞多丽酒(chardonnay)也很相配,因为我知道康纳(Conor)会喜欢它。

在beurre monté(一种黄油乳剂)中偷猎龙虾是一种经典的烹饪方法,味道非常好,但却需要大量的黄油。真空烹饪法中,你只需要在龙虾周围放一点黄油。我们非常喜欢理查德在奶油里加柠檬和椰子monté的主意。里面有一点椰子的味道,所以下次做的时候我会加倍用椰子的。

IMG_8688

我带着康纳和妻子去买活龙虾(还去附近的Zaansche Schans观光——风车、木鞋、奶酪,还有一片非常平坦和绿色的荷兰风景)。这名销售员很有风度,在康纳的相机前摆好姿势,抚摸着一只龙虾。在购买活龙虾时,一定要确保它们在从水箱中取出时正在挣扎。如果没有,一定要再要一个!

对于活龙虾,我们的爪子和腿上也有肉,这意味着一只龙虾足够两个人吃。理查德使用的喇叭蘑菇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我们这里的喇叭蘑菇(死亡的喇叭,黑色小香肠),所以我们决定选择pied de mouton(法语中的字面意思是羊蹄,刺猬蘑菇),因为它的甜味与龙虾很相配。理查德在他的食谱中使用了“浓椰奶”,这是椰奶罐顶部牛奶的一部分。我用了“桑顿”,它是奶油椰子,意味着你不会有一罐剩下的脱脂椰奶。

我们都喜欢这个。蒸粗麦粉和龙虾本身就很好,但口味和质地的结合(龙虾肉的嫩度、柠檬的浓烈、带有一丝椰子味的天鹅绒般的酱汁、蘑菇和豌豆的甜味、蒸粗麦粉的酥脆质地和美妙的龙虾风味)变得非常特别。这是我们版本的李察美味菜肴,我一定会再做一次。

成分

IMG_8728

4份

2只活龙虾(我们的每只约550克/1.2磅)

150克(1杯)冻豌豆

150克(。刺猬蘑菇(或其他野生蘑菇)

1(最好是有机或“野生”)柠檬的味道和果汁

1汤匙奶油椰子(Santen)(或'富含椰奶')(下次我会尝试使用2汤匙)

240克(一杯)粗麦粉

50克(4汤匙)(澄清的)黄油,放入monté

1汤匙橄榄油

2汤匙(澄清)黄油炒蘑菇

新鲜罗勒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工作

IMG_8744

在大锅里放足够多的水,让两只龙虾都淹没在水里,然后把它煮沸。

虽然这对我们人类来说不太好,但在将龙虾放入沸水之前,用刀刺穿它的大脑杀死它显然是更好的做法。

IMG_8751

把龙虾分成尾巴、爪子、腿和身体。这可能有点令人毛骨悚然,因为虽然龙虾实际上已经死了,但它们还会抽搐一段时间。

将龙虾片加入沸水中,然后熄火。

IMG_8756

让鱼尾浸泡2分钟,然后取出。让爪子和腿浸泡6分钟。这种浸泡使它们更容易从壳中取出。龙虾将在46摄氏度/115华氏度的真空烹调,这是虾尾的最佳温度。爪子在这个温度下不会凝固,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需要浸泡更长时间。

IMG8761

用厨师刀把鱼尾纵向切成两半。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把肉取出来,而且不管怎样,它的尾巴会被用来做两份。

IMG_8765

把尾巴上的肉去掉。这个时候它还是生的,但用你的手指或勺子应该很容易把它拿出来。把壳和头一起扔回锅里。

IMG8773

把肉从鸡腿里弄出来的一个好方法就是用擀面杖。

IMG8779

一定要把鸡腿的末端打开,否则肉就出不来。把腿的壳扔回锅里。

IMG8782

把爪子上的肉也取出来,再把爪壳扔进锅里。

IMG8785

在锅里煨至少一个小时的龙虾壳让龙虾股票烹饪烹饪。

IMG_8863

用漏勺把龙虾高汤沥干。

IMG_8865

…保留库存并丢弃外壳。

IMG_8870

用细筛子筛出龙虾汤,也可以去除较小的颗粒。如果你的龙虾高汤比煮粗麦粉所需的要多,那就用文火炖,尽可能多地浓缩美味的龙虾味道。

IMG_8721

同时,把蘑菇洗干净,用纸巾仔细擦干。(不像你经常听到的,洗蘑菇是可以的。只是不要用过多的水——我不会把它们淹没的。)

IMG_8882

把它们切成1厘米(1/2英寸)的小块。

IMG_8884

用一把锋利的刀切足够多的罗勒叶,得到大约两汤匙罗勒条。尽量少碰伤树叶。罗勒不切碎,因为这样会过早地释放出美妙的香味。

IMG_8890

给柠檬调味。把一半的香料放在平底锅里,另一半留作蒸粗麦粉。

IMG_8892

把柠檬汁倒入同一平底锅。用筛子是个好主意,这样你就不用把坑捞出来了。

IMG_8897

加入搅碎的奶油椰子。

IMG_8900

用中慢火加热,搅拌至奶油椰子溶解。然后关火,一点一点地加入黄油,不停地搅拌,制成贝厄尔蒙脱。你不想让黄油分开。贝厄尔山将变得美丽而厚重。

IMG_8917.

把龙虾肉放在一个密封袋里,把奶油monté倒进袋子里。

IMG_8923.

确保牛肉monté均匀地分布在袋子里的龙虾肉周围。

IMG_8927.

将袋子浸入加热至46C/115F的水浴中,用袋子中尽可能少的空气密封。煮苏汁约45分钟。

IMG_8931

同时,用中火加热蘑菇sauté。

IMG_8943

蘑菇首先会吸收所有的黄油。当他们再次开始放弃时,sauté等了几分钟,直到金色。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IMG_8952

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加入蒸粗麦粉。烤5分钟左右,搅拌,直到蒸粗麦粉呈金黄色。

IMG_8969

在粗麦粉中加入龙虾高汤,搅拌。继续加入龙虾高汤,搅拌直到粗麦粉煮熟,大约10分钟。

IMG_8973

再加入豌豆。(根据你使用的冷冻豌豆的类型,你可能需要先把它们煮熟。请查看包装上的说明。)

IMG_8978

添加预留柠檬zest。

IMG_8992

搅拌至充分混合。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IMG_8996

当龙虾完成真空烹饪后,用环形模具把蒸粗麦粉放在热盘子上。

IMG_9000

把龙虾从水盆里拿出来。把乳酪monté倒进一个温暖的碗里(这样它就不会太凉)。把龙虾肉放在蒸粗麦粉上。

IMG_9020

上面撒上奶油monté作为酱料。

IMG_9025

洒上罗勒。

IMG_9032

马上上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黄油水煮龙虾和橡木黄油霞多丽是好朋友。我们在Valle d’aosta(意大利西北部,勃朗峰附近,那里的人说法语)的Les Crêtes举办了一个精彩的2008年“Cuvée Bois”。成熟的热带水果味,酸度和矿物质,奶油味和橡木味之间的完美平衡。多好的酒啊!雷竞技raybet.com

36关于"的思考"龙虾汤配蒸粗麦粉

  1. 对这门课的总结很准确,斯特凡。但你无法传达的是当晚无与伦比的味道和完美的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冒着自我膨胀的风险,再次感谢!

    喜欢

  2. 你好,斯蒂芬。谢谢你的大声喊出来。我非常荣幸你和康纳决定从我们的博客上选择一个食谱来尝试。有那么多好的美食博客可供选择。我也很高兴你喜欢这个食谱。它非常美味,但非常精致,几乎是颓废的。下次我要在115摄氏度的温度下品尝看看质地和味道的不同,还有椰子奶油和浓郁的椰奶。我还喜欢康纳的佳能MK5 II相机的快速动作特性。果汁在空中飞溅的致命一击是相当惊人的。宝贝小姐会嫉妒照片的质量(不一定是杀死本身)。 Last, I really I like the use of the ring mold for service. Very nice presentation, elegant, in fact. Thanks again for the mention and use of the recipe.

    喜欢

    1. 就像你用玉米汤的螃蟹的食谱一样,这个食谱是优雅的,原始和美味的不可易于复杂。就像我喜欢它的方式!我期待着在某些时候与您建立一些东西。在此之前,请保留那些食谱即将到来

      喜欢

  3. 我读到的最佳帖子 - Conor真的是一个最高摄影师。我知道他的秘密(部分)它与相机上的闪光有关;我在早期的帖子上看到了它 - 它的大量和花哨。我没有真正的想法是否是他如何做到的 - 但是这些照片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把它和你的烹饪技巧结合起来,你就有了真正的生意。(我确实不想承认这一点——我妻子是素食主义者——但龙虾的致命一击堪称完美!)

    喜欢

  4. 喂Stepfan,
    我们的博客遇到了灵感和自然。他住在热文登的中部。甚至:我最好的朋友是谁?
    如果我有反应,那就太湿了。
    Vriendelijke groeten,
    保罗

    喜欢

    1. Beste保罗,

      我的反应太棒了。本,本,我想我是范德基普。

      你的口袋里装的是最好的http://www.sousvidesupreme.com/(JE Kunt Niet Zomaar Zakken遇见了Ze Ziploc Gebruiken,Ze Moeten Geschikt Zijn Om在Te Koken)。Ik Heb Nog Geen(Web)Winkel在Nederland Gevonden Die Ze Verkoopt。

      Vrgr,
      斯蒂芬

      喜欢

  5. 食谱看起来很棒,动作镜头也很棒。每个帖子都有一个摄影师在厨房里跟着你不是很好吗?动作镜头确实给食谱增添了很多东西,但当你独自烹饪时,很难得到它们。总之,好的文章!

    喜欢

  6. 我来自于Conor的博客,我必须承认,突然,我渴望龙虾。去搞清楚!龙虾如此奇妙地准备和呈现,斯蒂芬。我很高兴读到你们所有人都在一起。

    喜欢

  7. 斯特凡,这太棒了!我喜欢它既“老”又“新”的方式,还有一种低调的“融合”元素。平衡优雅而不傲慢,我相信香味也很迷人。你真棒,太棒了,太棒了。拍,拍,拍,还有,我也喜欢克里特岛……

    喜欢

  8. 我打算在情人节尝试一下这个食谱。在115度时口感如何,尝起来是不是“熟”的?我在115和140之间徘徊。

    喜欢

    1. 如果你想让它的味道和口感像你在餐馆里吃的那样,就用140度吧。
      在115度的温度下,中等熟度可以被认为是“中等熟度”,更嫩,多汁。
      这也取决于龙虾的类型和质量。
      作为一个一般的建议,如果你在为一个特殊的场合做饭,提前尝试一下总是很聪明的。
      好运!告诉我结果如何。

      喜欢

  9. 你好斯蒂芬,

    这是第二次制作龙虾的完美方法。
    因为我晚上要上7道菜,所以我尽可能提前准备。下午的龙虾也是如此。
    我第一次准备的龙虾袋接近真空工艺。现在我准备好了袋子,用吸尘器吸干净后,我把它放在冰箱里。吃龙虾的时候还行,但没有第一次吃的那么美味和惊喜。
    我的理论是,可能柠檬汁已经开始了龙虾的“烹饪”过程,就像酸橘汁腌鱼?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

    1. 你好,弗兰斯,
      我想你对柠檬汁的看法是对的。除此之外,龙虾在新鲜的时候是最好的,所以杀龙虾和吃龙虾之间的时间越短越好。作为一个变通方法,你可以在烹饪后将柠檬汁加入酱汁中。
      最好的问候,
      斯蒂芬

      喜欢

  10. 你好斯蒂芬,

    这个食谱的味道组合真是太棒了!
    下周末我想再试一次。
    但现在我想用海螯虾而不是龙虾。
    你对此有何看法?
    当然还有时间和温度?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1. 很高兴听到你这样说。我已经很久没做这个了,我应该再做一次,因为这是一道很棒的菜。我从来没做过真空烹调的海螯虾。它们的质地非常不同,我推荐非常烫非常短的,所以里面还是生的(Librije风格;他们用喷灯)。我从来没有在真空环境下做过。你绝对可以用虾壳和虾头做一份高汤,用它们来做这个食谱——只要记住在把虾壳放进汤锅之前,先把虾爪敲碎,这样也可以提取出里面的味道。
      你要配什么雷竞技raybet.com酒?我打赌白里奥哈酒(橡木味的!)效果会很好。

      喜欢

      1. 这正是我以前准备的是怎么回事的,把它们猛扑!可能是最好的方式,你对美味的权利。我应该在用油还是黄油?
        (另一种Librije风格是一种柚子或康普茶酸橘汁腌鱼……)
        我最喜欢你的椰子黄油味,真是意想不到的组合。和蘑菇和罗勒一起吃太棒了!
        我没有放粗麦粉,只放了几条意大利宽面条加了一点松露油。
        关于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绝对涂抹。我仍然需要选择,Bernardus Chardonnay'16或叫MAS de Mas的大型Limoux'17来自Jean Claude Mas的Mas De Mas(在Hanos)。

        喜欢

  11. 嗨,Stefan,因为我仍然喜欢这种龙虾/椰子的组合,我正在考虑龙虾的替代品。
    这也可以与I. Scampi合作吗?曾经尝试过吗?
    如果原始和未剥离的话,如何浏览它们?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

    1. 嗨,弗兰斯,我们已经在这里的评论中谈论了大约3个月前的scampi(langoustines)版本。我认为苏维德不太适合做流氓。
      我确实试过用虾做这道菜,但不幸的是,它们不够新鲜,当我试着烤的时候就散了。
      比龙虾更好的替代品是安康鱼(zeeduivel)。口感和龙虾很像。我的博客上有一篇关于真空低温的文章。
      希望这有帮助,
      斯蒂芬

      喜欢

      1. 嗨斯特凡,谢谢;我知道,但正如我所知道的那样,你有最大的食物实验室,以为你可能已经找到了新的东西
        因为有这么多类似虾的选择,也许有一种就够了。也许龙虾的大小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我来试试" Urker hammetje "

        顺便一提;谈到你,当我在voorthuizen做了一个大绿豆大师。(只有阳性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