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客无国界

DSC03366
在StefanGourmet.com成立一周年时,我写道“我希望我所有的博客朋友都能见面,一起来一场疯狂的烹饪盛宴,但可惜的是,由于距离太远,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康纳从ConorBofin.com然后回答道“你的烹饪点子很吸引人。”现在,不到三个月后,他和“妻子”来这里度周末,一起做饭、吃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用晚餐来欢迎他们包括饺子馅的灵感来自ChgoJohn的食谱PutneyFarm的布朗尼饭后甜点。为了让更多的博客朋友参与进来,我们正在做理查德·麦加里的黄油水煮龙虾尾今晚。

对于我的第300篇博文,我想不出一个更好的主题了。请继续关注我们两个博客上关于我们一起烹饪和吃的东西的帖子……

对“21个想法”美食博客无国界

  1. 你们能见面真是太好了,太有趣了!这也是一个巧合。昨天塞西莉亚(http://thekitchensgarden.com)去了芝加哥,我们花了一天时间逛我最喜欢的市场。
    如果我不能加入你们,我很荣幸你们会受到我家饺子食谱的启发。谢谢你的提醒,斯特凡。

    就像

  2. 有嘉宾和其他博主分享他们的食谱是多么有趣啊!I still have a fantasy about a giant blogging party somewh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country! Congratulations on the 300th post! That’s a lot of cooking!

    就像

    1. 谢谢你来拜访!肯定会有一些很棒的照片,因为康纳做了大部分的摄影,他在这方面比我好得多。(他的相机也更好。)我很期待在我的帖子里用一些他的漂亮的照片来描述我们的周末烹饪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