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Samhoud位置**

Moshik主厨曾是位于阿姆斯特丹以西半小时车程的Overveen的t Brouwerskolkje餐厅的主厨。他最近搬到了阿姆斯特丹,换了个新名字:和Samhoud地点并立即收到来自米其林的两颗星(与Brouwerskolkje相同)。我们很好奇,所以去参观。我们拥有7课程的“灵感”可扩展菜单(159.50欧元),葡萄酒菜单(65欧元)和黑色松露补充(EUR2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用我的iPhone制作的照片。

IMG_0660
开胃菜以旅游为主题:香港、威尼斯、芝加哥和莫斯科。第一种是虾仔点心:里面的馅和外皮都是用虾仔做的。很好吃!

IMG_0664
芝加哥是一个冰冻的“老式”鸡尾酒,鹅肝,在勺子上供应。味道和纹理的漂亮组合。

IMG_0665
“威尼斯”是一种以鸭舌和塔莱焦奶酪为馅料,配以蘑菇的意大利馅饼。听起来比吃起来有趣多了。用甜菜根、鲱鱼鱼子酱和白巧克力做的“心”非常好吃。

非常好的系列amuse bouche是我们膳食的有希望的开始:9/10。

IMG_0668
一个“完美的鸡蛋”配西班牙“Carabineros”对虾,16年的Lagavulin威士忌和胡萝卜。味道和质地都很好。与它搭配的是一种Soave,它本来就有很强烈的苦味,但与这道菜搭配时,它变得更苦了。每道菜9/10,但包括配酒在内只有8/10。雷竞技raybet.com

IMG_0673
侍酒师似乎偏爱带有苦味的葡萄酒,因为第二款葡萄酒也有很多苦味。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种来自德国弗兰肯的西万尼,虽然它确实有成熟的白色水果,但它与梨搭配不太好,梨与芝麻和沙棘酱的扇贝生鱼片搭配。虽然我喜欢扇贝,但这道菜对我没多大帮助。7/10

IMG_0671
我喜欢这款绉纱装满螃蟹,并配上DomPérignon复古2003年酱酱更好,它与葡萄酒相吻合:9月10日。雷竞技raybet.com

IMG_0676
牡蛎配海胆酱和咸味植物搭配莫泽尔雷司令(虽然这种雷司令也有明显的苦味)非常棒,但蛤蜊太硬了。8/10

IMG_0677
榛子乳剂和绿花椰菜很搭配,要记住这是一种组合。不幸的是,它盖过了鳎鱼的优雅味道,与来自阿德莱德山的极干的橡木夏敦埃酒相冲突

IMG_0679
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有正确的葡萄酒配有这道菜,因为服务员宣布用水果和蔬菜宣雷竞技raybet.com布常规菜,而不是我们升级到黑松露丽烩饭。来自奥地利的Pinot Noir没有与烩饭发生冲突,但也不是一个很好的配对。意大利烩饭本身就足够了,黑松露的质量杰出。它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即使在两星级餐厅(在这种情况下以三星级价格)显然不可能进行正确制备的烩饭(即搅拌20分钟)。8/10

IMG_0681
Anjou Pigeon 50:50被称为这种方式,因为它是50%的鸽子乳房和50种其他成分。我们以前看到过以前的其他餐厅的成分数量的菜肴。鸽子jus有很好的味道,鸽子嫩,但我们有更好的鸽子。我对其他50种成分并没有疯狂,与朗格多克的Syrah / Grenache配对并没有真正工作。葡萄酒有强烈的苦味笔记并不令人惊讶。雷竞技raybet.com8/10

IMG_0683
甜点是一个'拆毁'芝士蛋糕和相当不错的。与Muscat de Rivesaltes配对并不奇怪,因为这是甜点的苦味的苦味。雷竞技raybet.com8/10

咖啡的马德琳很棒,10/10。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iPhone图片结果如此糟糕,我不能在这里使用它。咖啡配上的其他糖果也很好。

我们对&Samhoud Places有点失望。没什么特别差的,但在二星级餐厅我想会更好。说实话,我觉得这是一个一星的体验,却有一个三星的价格标签。在这种层次上用餐,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品味问题。我真的不喜欢带有强烈苦味的葡萄酒,尽管所有的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都很好,但它们的苦味肯定对我的个人体验产生了负面影响。

服务很好,9/10。食物很好,但没有出现优秀,8/10。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7/10。

13关于“在阿姆斯特丹用餐:&Samhoud位置**

    1. 这不仅仅是一个好厨师,也是我们在米其林的米西林大家庭,每月吃一次,所以我们已经练习了口味。
      我也喜欢榛子乳剂的想法。事实上,我今晚要尝试用罗曼斯科和榛子乳剂做意大利面!

      喜欢

  1. 我讨厌这种情况。我也发现葡萄酒队队从不匹配我自己的个人口味。雷竞技raybet.com有些人遭到兴奋,更常见,大多数小姐。因此,我几乎没有订购配对,而是订购一个好瓶,我认为整体饭会很好。

    喜欢

    1. 幸运的是,有一些餐馆,他们实际上用菜肴品尝葡萄酒,以找到配对,而不是理论上的配对。雷竞技raybet.com对我来说,一个很好的搭配是一瓶不能通过一瓶无法实现的终极体验,除非饭馆围绕瓶子(这是我一段时间偶尔做的东西)。但当配对变坏时,我同意我宁愿订购一个好瓶子。

      喜欢

  2. 有趣的。当葡萄酒削点并不完美时,我会变得非常生气。雷竞技raybet.com如果它错过了大多数课程的标记,那么餐厅要么傲慢或无知。或者,仍然更糟糕的是。

    喜欢

    1. 通常,还有在这种情况下,我得到了他们的印象,他们确实如此傲慢,无知,他们认为他们可以逃脱选择一个在理论上的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最佳葡萄酒配对只雷竞技raybet.com能通过一起品尝葡萄酒和碟子,然后决定哪种葡萄酒最佳地匹配。即使在许多三星级的餐馆中,也很明显,这不是在常规的基础上进行的。良好的例外是Librije和El Celler de Can Roca。

      喜欢

  3. 阅读你服务的课程,斯蒂芬,这一切都听起来像是一个梦幻般的饭菜。但是,您的评论否则证明。我会失望的,特别是在发现所有葡萄酒配对中的常见注意事项是“苦”。雷竞技raybet.com我想你是正确的。没有人实际尝到葡萄酒及其相关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我肯定会从米其林出演的餐厅那里期待更好。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