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

DSC02765
我喜欢北京鸭,但我一直认为在家里很难。当我看到的时候,我很难相信Stéphane在他的博客“我的法国天堂”中描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食谱. 他只是用蜂蜜和酱油煮整只鸭子,让它在冰箱里晾干,然后在250C/480F的温度下烘烤1.5小时。我试过了,效果很好!谢谢Stéphane!

北京鸭是我最喜欢的中国菜之一。你用一些黄瓜和酱汁吃脆皮皮肤,卷起在煎饼中。在西方,用Hoisin酱提供很多,这不是用于使用的正宗酱,但我也试过正宗的酱汁,并喜欢HOISIN。我确实从头开始煎饼,但我无法从头开始制作成分,所以我刚买了一个罐子。

成分

DSC02651
2份

1只北京烤鸭(约1.3公斤或3磅)(如果还没有完全解冻就没有问题)

60毫升(1/4杯)蜂蜜

60毫升(1/4杯)酱油

60毫升(1/4杯)绍兴料酒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五香粉

用来上菜的

8.北京烤鸭煎饼

1/2根黄瓜,去籽切条

4个葱/葱,切成条

海鲜酱

准备

DSC02653
在一个大汤锅里装满大约4升(4夸脱)的水。用大火把它烧开。加入60毫升酱油。

DSC02654
加入60毫升绍兴料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2655.
添加60毫升蜂蜜(这有助于将量杯浸没在现在正在变热的水中,以将蜂蜜从量杯中取出)。

DSC02658
加入1茶匙五香粉。

DSC02661
水一开就把鸭子放进去。

DSC02664.
把火放低,把鸭子煮10分钟。

DSC02666.
把鸭子放在架子上(我发现我的衣架是非常合适的橘子,让它冷却到室温。

DSC02676.
无盖冷藏至少24小时或最多4天。干燥时间越长,皮肤就会变得越脆。

DSC02727
第二天(或几天后),将烤箱预热至250C/480F,并将鸭子放在金属架上。

DSC02732
在250℃/ 480F烤鸭子1.5小时。

DSC02735.
烤鸭在烤的时候,每20-25分钟翻一次面。

DSC02760
保持烘烤,直到各方都是深的金色棕色。这可能需要长达2个小时。

把煎饼放在蒸笼里加热,或者用湿布包在微波炉里,准备好黄瓜和葱。

DSC02768
把鸭子的皮切掉,下面只有一点肉。

DSC02769
将鸭皮与煎饼、海星酱、黄瓜和葱一起食用。

DSC02771
每个人都可以制作他或她自己的煎饼。首先在煎饼上涂抹一些酱汁。

DSC02772
然后加入一些鸭肉,黄瓜和葱。

DSC02774
卷起来享受!北京鸭最好用手吃。

DSC02775
由于北京烤鸭只剩下鸭皮,所以会留下很大一部分。我用它做了一道著名的托斯卡纳意面:所有'Anatra面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和许多亚洲食物一样,北京烤鸭配琼瑶浆很好吃。它也可以与rosé搭配,但前提是rosé的酒体浓郁且不太干。

15思想“北京烤鸭

  1. 当我看到准备工作是多么复杂时,我甚至都不敢想在家里做北京烤鸭。你,Stefan,重新打开了那扇门。这当然是一个更简单的方法,你照片中的鸭子看起来难以置信。干得好!

    就像

  2. 适当的鸭子。我很想知道这篇文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有多少点击率——我是一个统计专家,在写博客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北京酥鸭在我的博客上点击率最高。现在我想知道你将会得到更多的点击,如果你把单词“脆”或“海鲜”博客的标题,增加的数量是否达到你(对不起我知道不相关的实际职位但像我写我只是感兴趣)

    就像

  3. 哇,斯蒂芬!多么简单的食谱。我一直听说北京烤鸭是外国美食之一,只能买而不能做,但你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你的鸭子做得很漂亮,颜色恰到好处。不错的工作!
    安妮~

    就像

  4. 嗯,简单和北京烤鸭是我很难联想到的两件事,除非是去当地的亚洲市场买已经煮好的烤鸭。我从来没有想过制作它,因为它是一个相当耗时和复杂的工作。这真是太贴心了。颜色很漂亮,看起来又香又脆。与传统方法相比,这种方法在口感上有何优势?

    就像

  5. 刚刚发现这简化但实际上非常正确的食谱,非常感谢。你知道中国人拯救了他们偷走了鸭子的水,并为世代重复使用它。他们称之为老人的水或英语,硕士股票。
    它可以保存在冰箱里,但然后必须每周煮一次,或者它可以在需要时简单地冷冻并解冻。
    中国厨师“拥有”他们自己的存货,并从一个工作到另一个工作。
    你现在可以偷看它,鸡是特别好的,股票越来越好。
    当做

    喜欢1人

    1. 嗨,雷夫,是的,我知道大师的股票。不幸的是,我的冰箱和冰柜都太小了,所以没有空间做这样的项目。但这确实是一个很棒的概念。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