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多汁三文鱼


最简单的菜肴也能做出如此美味的菜肴。你只需要新鲜的三文鱼,人工养殖就好,还有一个带探头的数字即时读数温度计。鲑鱼在烤箱里烤到半熟,会非常嫩多汁,你可以用勺子吃。

你可以把鲑鱼配上你喜欢的配菜,新鲜的香草或酱汁,但它本身就足够好了。这很容易,任何人都能做。请尝试一下,你会惊讶的!

成分


新鲜(非冷冻)三文鱼片,带皮更容易从烤箱盘转移到盘子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柠檬

准备


烤箱预热到120摄氏度。

用盐,新鲜地面黑胡椒和一些新鲜挤压的柠檬汁擦鲑鱼片。放入烤箱盘子,淋上橄榄油。将立即读取温度计的探头插入鲑鱼,使得探针的尖端位于鲑鱼的最厚部分中。


在120℃/ 250F的烤箱中烘烤至核心温度,精确为43c / 109f。这对于即时读取的温度计最简单,您可以在一定温度下设置警报。


立即在带有一片柠檬的温暖板上。

关于“的13个想法”简单的多汁三文鱼"

  1. 有趣!我们总是在烤架或平底锅上加热鲑鱼。不过我要试试这个,你觉得半熟要多少温度?我喜欢鲑鱼煮得略过三分熟。

    喜欢

    1. 媒体为46C / 115F,但您可以高达50℃/ 122F。
      在38摄氏度/100华氏度到60摄氏度/140华氏度之间,鲑鱼的质地每5华氏度就会发生变化,所以尝试一下是个好主意。
      如果你以前从未吃过43摄氏度/109F的三文鱼,我强烈建议你尝试一下(哪怕只是咬一口),因为它太好吃了

      喜欢

        1. 我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而且你对温度计绝对正确。它有助于使用低烤箱,因为在一个热的烤箱中,鱼会从被淹没以便在几分钟内过度煮沸。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