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混合Sous Vide


不像鸭胸,鸭腿是硬的,需要用低火慢火煮来让它们变软。Confit是一种传统的法国烹饪方法,将鸭腿在鸭油中低火慢炖,使其既鲜嫩又能保存。要用传统的方法做鸭腿,你需要很多鸭油。使用真空真空技术,每条腿只需要一汤匙鸭油就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不像其他的真空处理,在质地上没有优势,和传统的一样。在较低的温度下(62C/144F)可以让鸭腿变得鲜嫩,口感也会有所不同,但真空烹饪是在82C/180F下烹饪,以获得传统的烤制口感。除了使用更少的鸭油,它的优点还在于温度控制很容易。只要把你的水浴设定在82C/180F,它就会为你做剩下的事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真空烹饪鸭腿,所以我遵循了modern Cuisine的指导。


我从一双鸭腿开始。法国/欧洲的鸭子显然比美国的小,每只腿250克(约1/2磅),而不是400克。现代主义烹饪中描述的Moulard鸭腿。


我使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固化混合物,由盐,干鼠尾草和新鲜的黑胡椒组成。


我在鸭腿上尽可能均匀地装上了固化物,然后真空密封,以方便固化过程。我按照现代主义烹饪法的建议,使用了18%(按重量计算)的腌制混合料(即500克鸭腿用90克腌制),腌制时间为10小时。


这是10个小时后治愈的腿的样子。盐浸出了一些汁液,也渗进了肉里。


我没有调整较小的腿部尺寸的固化时间,因为腿最终有点咸侧面。鸭腿尺寸相同,下次我可能只选择6个小时左右固化。


我用冷水冲洗了鸭腿,去掉了所有的盐,然后用纸巾拍干。


然后我又把它们密封在一个真空袋里,每条腿上放一汤匙鸭油。(这种鸭脂是用鸭胸做成的我最近的鸭乳房实验.)


鸡腿在82C/180F的低温下煮8小时。

现在,你可以让它们稍微冷却一下,然后进行下一步,或者在冰水中快速冷却,然后放入冰箱,直到你可以食用时,然后在80摄氏度/176华氏度再次加热12分钟。


我在一个很热的煎锅里迅速地把腿煎成棕色。


结果非常温柔的鸭肉,皮肤脆。


味道很棒,但有点过于咸,所以下次我将使用较短的固化时间来相同的鸭腿。当肉类嫩和多汁的烹饪时,烹饪时间和温度是完美的。

50个想法鸭腿混合Sous Vide

    1. 我甚至不会尝试浸没器。好消息是Sous Vide Supreme低于200美元。这些易于使用。您基本上只需填充水,请设置温度并放下真空包。非常值得。纹理和味道到鱼,鸡肉,肉,你从未经历过(也许在带有沉浸式循环器的餐厅)。

      就像

      1. 事实上,我现在看到的最便宜的是260美元。我查了一下,这就是我付的钱。我口误。

        就像

  1. 你可能在某些时候需要它,但你可以从密封塑料袋开始。我推荐重型冰箱。事实上,真空袋的缺点之一就是不能使用湿食材。你唯一的选择是密封塑料袋(在你关闭它们的时候把它们浸入水中,以便把所有的空气都排出)。或者在真空密封之前将液体原料冷冻。两者我都做一点。

    就像

  2. 你做过北京脆皮鸭(或类似的)吗?我已经读了你的帖子很久了,但我不记得看到过那个——有没有想过试一试?我特别想知道你是否会从头开始做海鲜酱

    就像

    1. 事实上,我上周做了一些实验,但这是在最后一刻和一个朋友做的事情,没有适当地记录博客,也没有适当地研究。这还可以,但我想在发布之前做得更好。不过,用自行车打气筒给鸭子充气,让它的皮肤放松,还是很有趣的……

      就像

      1. 哈哈,是的,我读到过——把它挂在凉爽通风的地方等等。有趣的是,我的业余尝试获得了比其他任何尝试都多的“评论”——900人寻找并发现了业余尝试的北京酥鸭!

        就像

      1. 抱歉我错过了那部分。我在腌制和腌制方面也有不好的经历。我了解到,你必须彻底清洗它,首先用清水冲洗,然后浸泡,刷新,浸泡,刷新

        就像

        1. 啊,现在我明白你的意思。谢谢你的评论。我只彻底冲洗一次,非常彻底,并没有浸泡(别人两次)。我认为与您描述的浸泡相比,较短的新增时间将提供类似的工作,而且我缺少一些东西

          就像

  3. 这是另一个伟大的,信息丰富的帖子Stefan。我怀疑我会很快就购买任何设备 - 我宣布暂停对小家电购买的暂停 - 但是,如果我这样做,我知道在哪里来用于使用它的信息。谢谢。咸盐,那些鸭腿看起来潮湿和美味。

    就像

  4. 不错的帖子,斯特凡,时机再好不过了。我冰箱里有一整只鸭子,我在考虑,在其他事情中,用真空烹调法处理鸭腿。真空烹饪法似乎是做这道菜的完美方法。现在,我必须试一试。

    就像

  5. 我有很多鸭腿。我曾经为我的餐馆做过,也为其他餐馆提供过confit鸭腿。我是用老办法做的。对于1千克岩盐或海盐的干盐水,我使用30克硝酸钠或硝酸钠、50克糖、1片磨碎的月桂叶、1茶匙胡椒和少量丁香。在许多水浴中,我至少要花12个小时才能把盐洗掉。煮沸是用鸭油做的。苏维德很有趣,但我想知道这种方法在味道、颜色和质地上是否提供了相同的质量。

    就像

    1. 我没有做过真空烹饪和传统烹饪的对比测试,但我知道现代烹饪的人做过(我猜你听说过?),他们声称在盲品中没人能分辨出区别。主要的好处是你不需要那么多鸭油。

      就像

    1. 配菜:油炸土豆或土豆泥,沙拉或酸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应该是成熟而复杂的,橡木白或光滑的红色。无论是白葡萄酒还是红葡萄酒,陈年葡萄酒都比年轻葡萄酒更好。雷竞技raybet.com希望这可以帮助;告诉我结果如何。

      就像

      1. 你好,

        再次感谢您的友好回复。

        首先我要祝贺这个食谱。计时是完美的。我用鼠尾草,百里香和碎月桂叶在真空真空和盐水中熬了10个小时。18%重的粗海盐。我用了450克法国公鸭的腿。我认为在水浴中清洗20分钟会更好,因为结果仍然是安静的咸,但不讨厌。

        然后我有10个小时的Sous vide,82deg,新鲜百里香,湾和代替鸭肉,我不得不使用澄清的黄油(“黄油施米尔”)。

        旁边是煎小土豆、抱子甘蓝和扁豆。做装饰的时候,我加入了石榴和樱桃,用红酒和鸡汤做了一点平底锅肉汁。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伴侣是2009年的香槟酒庄(Bergerac)。现在享受一个特别挑选的5岁的拉蒙·阿隆斯。

        结果令人信服:-)。想分享图片,但不知道如何通过平台。

        喜欢1人

        1. 听起来很不错。不错的葡萄酒选择,sine duck confit是一道与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来自同一地区的菜肴,它经过了一些瓶内陈酿,与confit搭配效果很好。我想看看这些照片。你可以在Stefan美食博客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也可以在Facebook搜索资源组中分享。

          就像

  6. 嗨,Stefan,我不确定与你联系的最佳方式是什么,所以我想在这里发表评论。我想做一个鸡腿肉。你如何调整鸡肉而不是鸭子的食谱?我想先喝完,然后在平底锅上吃完。

    还有,既然你去过很多高档餐厅,你会怎么做油封鸭或油封鸡?看起来现代的高级餐厅不会像法国小餐馆那样供应整只鸭子或鸡腿和大腿。

    就像

    1. 嗨,保罗,
      对于鸡腿,你可以使用同一时间和温度。或者如果可以找到炖母鸡,您也可以在74C / 165F时24小时使用。
      为了把它装盘,你可以在真空烹饪后把肉从骨头上拿下来,用两个叉子“拉”它。(丢弃骨头和皮肤。)一定要保留袋子里的果汁。把它们减少一点(或者用玉米淀粉和冷水使它们变稠一点),然后和拉丝鸡肉混合。然后用环形模具进行电镀。用喷灯把烤鸡的顶部烤一下也不错。
      希望这个有帮助。告诉我结果如何。
      斯特凡

      就像

      1. 谢谢斯蒂芬。你的电镀想法是一个很好的建议!

        我最后只做了20个小时的144 F,跟随你的“简单的真空鸡肉腿”的帖子。我意识到我超过了建议的12小时,因为我开始的时间和晚上的时间。

        它很嫩,但我的客人发现味道不够,而且它不像我其他时候做的传统鸡腿/大腿那样令人满意。

        事实上,这也是我以前在其他经历中注意到的。与传统烹饪方法相比,真空烹调法的肉有时会有一种“柔和”的味道。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就像

        1. 在传统食谱中,褐变是很大的调味剂。所以如果你用真空烹饪,在食谱中加入足够的褐变是很重要的。如果是鸡肉,你可以先把鸡腿煎成褐色,然后再用真空烹调。雷竞技守望先锋与褐变不同,真空烹调法不会给食物增加任何风味。它只是把它煮熟。真空技术为内部提供卓越的质感;如果使用合适的时间和温度组合,肉会比传统烹饪方式更多汁、更嫩。但要想变得酥脆和褐变,你必须使用传统的方法,并结合真空技术。

          就像

          1. 是的,真空烹调后我会把肉煎成褐色。我的评论是指内部的质地/味道,而不是外观。我认为这是不可取的,但我需要运行一些测试来确定。简单的实验是将牛排与用反烤法烹制的牛排进行比较。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