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证明在吃饭中


我感兴趣Conor'sCanardàl'hangepost。他在低温下将皮肤胸部煮熟30-40分钟,以使脂肪出来,而且我总是在高温下尽快做到这一点。我背后的理论是,这将导致鸭肉的过度过度,但由于康兰人知道他的业务,我以为我需要尝试给他的方法。经验证据优于理论猜测。或者换句话说,证明了布丁鸭子在吃饭。


我开始了一对常规鸭乳房。我修剪了一点的脂肪,后来我意识到的是一种与低慢的方法如此伟大的主意,因为皮肤会缩小一点。我用锋利的刀片缩小了两种乳房的皮肤,以缓解渲染,确保不要刺破在下面的肉。


第一个在低温下煮熟40分钟。


我按照Conor的指示舀过渲染的脂肪(我说实际上倒,但这似乎更容易)。


40分钟后,大多数脂肪都呈现出来,在一些剩余的鸭子脂肪中迅速灼热。鸭子皮肤的中间没有挣扎,外面都没有;我不确定如何防止除了在烹饪时推下鸭子。


我在5分钟内将第二只鸭子过热。结果位于左侧。较少的脂肪已经呈现,但皮肤并没有缩小,而且它的速度很脆弱。


我完成烹饪鸭乳房Sous vide,在一个单袋中密封在一起。我在55℃/ 131°F煮3小时的中等稀有。


左侧的高和快速安全性,右侧低,慢速。两者都很好,但有明显的差异。不仅皮肤截然不同,而且捐赠也是如此。高和快速的中等稀有,但低位和缓慢的介质而不是中等稀有。在脂肪渲染过程中,鸭肉已经煮熟到培养基中。Kees首选中等鸭胸部,皮肤低,皮肤,在这种情况下,我总是更喜欢中等稀有的。低和慢的皮肤更脆弱,更脆弱。后者的优势只是在烹饪烤箱中烹饪鸭胸(与我不同)保持。

所以结论是,如果你喜欢你的鸭胸胸,你有时间,低和缓慢的渲染更好,特别是如果你在烤箱里烹饪。对于中等罕见,您必须渲染高并快速以防止在渲染时将肉烹饪到中等。

24思想“鸭子的证明在吃饭中

  1. 直到我在烹饪秀中看到慢速和低的方法,我确实像你一样躲起来。我尝试过,最后做一个混合,因为我喜欢中等稀有的中等。我做慢而低,渲染一些脂肪然后稍微弄清楚。我不得不和它一起玩。

    喜欢

  2. 我喜欢它!我很受宠若惊,你会非常认真地采取我的方法。我怀疑你走得很慢但不够低。此外,也许修剪也导致乳房升高的乳房的中心,尽管我做了一些修剪。我也更喜欢中等稀有。伟大的实验和我,令人愉快的阅读。谢谢斯蒂芬。

    喜欢

    1. 这取决于您是否想用它和葡萄酒有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Canardàloill是一个经典的。我仍然必须在那个帖子。它与一个甜蜜的后期收获GewurztraMiner最好。

      李子酱也很好。我用熏鸭做了一篇文章,但它也适用于Sous vide鸭。Reciotto Della雷竞技raybet.com Valpolicella等红色甜点葡萄酒卓越。

      如果你更喜欢红酒,我会推荐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在渲染和褐色之后倒出大部分脂肪。培养一块切碎的青葱和碎大蒜丁香和百里香和叶片在牛奶中留在煎锅中。用红葡萄酒和鸡汤(或鸭子股票)下注雷竞技raybet.com。用黄油减少,筛和安装。很棒,许多全身的红色。

      喜欢

      1. 谢谢!我想我们可能会尝试红葡萄酒酱......我们有几个红色雷竞技raybet.com我们需要服务,我们喜欢在酱汁和饭中为良好的葡萄酒服务......

        喜欢

  3. 我已经看到并听到两种烹饪鸭乳房的方法 - 并且所涉及的厨师认为他们的方法是这样做的唯一方法。感谢您花时间逐侧比较,斯特凡。

    喜欢

  4. I now cook the breast and skin separately (skin wedged between greaseproof paper and baking trays in the oven, breast sous-vide), which I find gives both the crispy skin (it kind of resembles a large ‘duck scratching’) and the perfectly cooked breast, but back when I cooked everything in a pan, Conor’s low and slow method would have got my vote. I found the trick was to start with a cold pan, and keep the heat a little lower than you think you need.

    喜欢

    1. 看起来我必须用较低的热量重复实验。

      我试图分别烹饪皮肤一次,但我不喜欢分别吃鸭皮。我更喜欢用一口咬肉吃它。皮肤变形过多,无法将其返回肉。

      喜欢

  5. 比较很好!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并且总是最终开始,在我开始的地方,乳房皮上沉淀在高温下进行介质(不缩短)时间。然后我把它转动并在“红色”一侧旋转几秒钟,只是为了获得漂亮的美丽反应。然后我让它在低温(70个塞尔西乌斯)的炉子里休息,同时我将鸭子脂肪的蘑菇煎炸并完成酱汁。中稀肉,脆皮。

    喜欢

    1. 嗨贾斯汀,
      在很多脂肪从中呈现后,鸭皮只会变得脆脆。这不会发生在55℃/ 131F的Sous蒸煮过程中,因为该温度太低,对于脂肪呈现。当它在高热之后完成时,脆皮皮肤和中等稀有肉之间的相同权衡仍然存在。如果鸭子直接从Sous VIVE灼烧,那么它将被烹饪到中等,因为肉已经在中等稀有,它将被温热到培养基中。当然,可以允许它先冷却来避免这种情况。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