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和虾配香草酱,豌豆泥和防风草泥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通常与食物搭配,但以一瓶葡萄酒为起点,尝试做一些与之相配的食物,可能会令人鼓舞。橡木桶可以给葡萄酒带来一丝香草的味道,所以我觉得做一款香草奶油酱来搭配奶油橡木夏敦埃雷竞技raybet.com酒会很有趣。效果非常好,搭档非常出色。这款酒和雷竞技raybet.com香草奶油酱以及海鲜都很配。扇贝、防风草和豌豆的组合是我以前成功使用过的。这是一个很好的第二声部piatto为了一个优雅的晚宴。

成分


三份

3个新鲜的扇贝(带壳或去壳,但绝对不要冷冻)

6只带壳带头的大虾(如果你买不到带头的虾,可以用自制鱼汤

120毫升(1/2杯)奶油

300克(。67磅豌豆(新鲜或冷冻的,不是罐装的)

300克(。67磅)欧洲防风草

1颗香草豆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5汤匙阐明了黄油

4汤匙干邑或白兰地

再来一点配菜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葱,切碎

一小撮糖

柠檬汁

准备


虾去皮,保留虾头和虾壳。在平底锅中加热1汤匙黄油和sauté虾壳,直到各面呈粉红色。


用冷水盖上,加入香草豆。煮开。把火调小,盖上盖子煨至少半小时左右。


同时,把防风草去皮切丁。在盐水中煮20分钟或直到变软。


用马铃薯捣碎机做防风草泥。


用1汤匙黄油将帕恩西普泥搅匀。用盐和现磨白胡椒粉调味。保暖。


将豌豆放入盐水中煮至变软,大约需要15分钟。向水中加入1/4茶匙泡打粉,使豌豆保持绿色,煮得更快。(这会使水呈微碱性。)


用食品磨把豌豆磨成泥。


在豌豆泥中加入1汤匙黄油。尝尝味道,用盐、现磨的白胡椒粉和少许糖调味。保暖。


当大约一半的水蒸发后,虾高汤就可以排干了(这样高汤就很好地集中了)。


把虾高汤过筛。保留香草豆。让虾头冷却,直到它们足够冷,可以处理,并把所有的汁液从虾头挤进虾高汤。(是的,你会吃虾脑。太好吃了!)


让虾高汤炖煮,使其更加浓缩。

预热烤箱至60C/140F。


用纸巾把扇贝和虾拍干。在扇贝平坦的侧面撒上一小撮糖,让它们更容易变成褐色。

在不粘锅中用大火加热2汤匙黄油。加入扇贝和虾,煮30秒到1分钟。


把另一面也翻过来煮30秒到1分钟。


加入干邑,搅拌。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把白兰地点燃flambée,但你必须非常快,因为酒精会很快蒸发。


把海鲜移到盘子里,在你完成酱汁的时候在烤箱里保持温暖。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想如果你的烤箱里有足够的空间,最好是在这个时候用豌豆、防笋泥和海鲜做盘子,然后把盘子放进烤箱。)


将葱放入煎锅,sauté煎1分钟至金黄色。


洒一点白葡萄酒,你会喝这道菜,加入虾高汤和一点柠檬汁。雷竞技raybet.com


调小火,加入奶油。


把香草豆纵向切成两半,然后把它放回酱汁里。为了增加香草的味道,你可以把籽刮掉,加到酱汁里。

让酱汁煨浓一点。把酱汁过筛,去掉青葱和香草豆。

品尝和调整调味盐,现磨白胡椒粉,和柠檬汁(如果需要)。


把蔬菜泥和海鲜放在热盘子里,淋上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因为这道菜是为了搭配复杂的橡木黄油霞多丽酒而制作的,所以它就应该搭配这种酒。这个Cuvée Bois来自意大利西北部讲法语的Valle d’aosta的Les Crêtes,是一个极好的组合。

23条关于“扇贝和虾配香草酱,豌豆泥和防风草泥

  1. 多么美味的盘子啊!两个问题:这是一道高级的豌豆泥菜吗?还有,为什么盘子里的虾和扇贝这么少?经过所有这些努力,我创造了诱人的美味食物,我想要吃更多

    就像

    1. 谢谢
      它是一份更大的菜单的一部分,第一道菜是vongole和意式烟肉(post之后),然后是烟熏三文鱼馄饨,甜点是扇贝、虾和梨挞。
      在我看来,糊状和泥状不一样

      就像

  2. 就像我最小的女儿最近对我说的那样:“看看你,都是花里胡气的。”当然,我指的是最后一张用Liberace拒绝烛台设计的照片。非常时尚。
    这道菜读起来好极了。我完全赞同相反的做法,把食物和酒搭配起来。雷竞技raybet.com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3. 我从来都不知道来这里会发生什么斯特凡因为我从来没有用过,也没尝过香草被这样用过,所以今天的帖子有点让人惊讶。听起来很好吃,非常感谢您一步一步的指导。

    就像

    1. 有趣的是,我多年来一直在烹饪相当简单的意大利菜,这也是我最初的大部分博客文章的内容。但是写博客激励我去尝试更多的新事物,我喜欢它。接下来会有更多有趣的内容,比如如何给野兔剥皮!

      就像

  4. 非常有趣的食谱斯特凡我总是喜欢看你想出的东西。有时,它是非常简单、直接而优雅的。其他时候,它更精细和复杂。不管怎样,它总是做得很好,呈现得很好。我从来没想过用香草配虾。现在,我一定要试一试,因为你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很难理解它的味道。

    就像

    1. 谢谢你的好评,理查德。When you do get around to trying this, please make sure to have an oaky white wine with it to tie it all together The same recipe also works with star anise, have you ever tried that?

      就像

      1. 我用八角做过虾(和其他海鲜)。它工作得非常好。至于橡木甜菜,我肯定我有一两个不错的加州甜菜,我可以拿出来做这道菜。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