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Al Salmone Affumicato(馄饨用烟熏三文鱼)


我觉得热烟一块三文鱼会很好,使新鲜的意大利乳清干酪,制造自制的馄饨,用粉红色的酱汁服务。结果我是对的,因为它很美味。对于一个更容易的版本,您可以购买烟熏三文鱼(无烟熏或冷熏熏制的工作)和乳清干酪,但它将是味道,更有益,更有趣,可以自己做...

原料

16馄饨(3份作为较大菜单的一部分)

125克(1/4磅)新鲜的三文鱼内圆角,优选有皮肤,因为更容易处理(用商店替代购买热或冷熏鲑鱼)

2汤匙烟尘

125克(1/2杯)乳清干酪,最好是自制的

2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切碎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柠檬汁

125毫升(1/2杯)奶油

125毫升(1/2杯)Passata / Sime Tomatoes(美国:番茄酱)

1丁香大蒜

1汤匙黄油

100克(约3/4杯)00面粉

1个鸡蛋

准备


用盐,新鲜的黑胡椒和柠檬汁擦鲑鱼。

把它放在吸烟者中,有2个TBSP吸烟灰尘。


烟雾15分钟或直到煮熟和金色的棕色。冷静。


同时,制作新鲜面团面团用1个鸡蛋和面粉,让它在冰箱里休息,覆盖着塑料包装。


在一个碗中结合了烟熏鲑鱼,乳清干酪,1汤匙百里香和一点柠檬汁。

如果使用商店购买的冷熏鲑鱼,请先粉碎或使用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


用叉子混合直至均匀。用盐,新鲜磨碎的黑胡椒,柠檬汁或百里香调整调味料。


尽可能薄的面团,使馄饨推出面团我的指示


在托盘上收集馄饨用面粉。如果没有直接烹饪,请在15分钟后转动它们,让另一侧干燥。这可以防止它们粘在托盘上。


为了制作粉红色的酱汁,在煎锅中加热1汤匙黄油,烤大蒜丁香,直到各方金色。如果需要,可以在热量中等,使黄油不会燃烧(或使用澄清的黄油)。丢弃大蒜。


加入奶油和筛分的西红柿和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让这种在低温下变稠,现在搅拌。


同时,将一大锅盐水煮沸,煮馄饨几分钟。

加入剩余的1汤匙百里香和搅拌。


排出馄饨并将它们加入酱汁。仔细折腾混合。


立即在暖极板上服役。不需要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对烟熏复杂的全身霞多丽,如法语山谷D'Aosta的LesCrêtes,如西北意大利的CuvéeBois。

12思想“馄饨Al Salmone Affumicato(馄饨用烟熏三文鱼)

  1. 我真的很享受烟熏三文鱼的意大利面,热爱这道菜,可以肯定。保持填充食谱如此简单,真的会让烟熏三文鱼闪耀。这将成为一个梦幻般的Primo piatto。

    喜欢

  2. 我喜欢这道菜的每一寸是自制的!我喜欢熏热的鲑鱼(我们在夏天使用后院吸烟者),但尚未制作自己的乳清干酪。我会有一天 - 但是当时我会抓住商店里的一些人来制作这道菜。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