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在美国烹饪


我在犹他州犹他州,怀俄明州,南达科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国家公园一起旅行三周后,我回家了。这是一个很棒的旅行,与我们的大部分度假都有很大不同,因为他们通常涉及在美食餐厅吃很多东西。这次旅行只包括一个这样的膳食(在alinea)加上牛排馆的两晚餐(我可以推荐弗莱明的)。

我离开,我已安排我在旅行时予以公布前已经存了一些帖子,所以即使我是在度假一个星期已经至少三个职位。除餐厅评论外,我还张贴了美国艾美的羽衣甘蓝沙拉(我最终在旅行期间结束了四次,因为我们非常喜欢它,因为羽衣甘蓝在家里不同)以及简易地鸡Fajitas..我没有更多的食谱可以与你分享,但确实认为这将有趣的是告诉你更多关于我一直在做饭的事情。

因为我在旅行,我没有像往常一样经常关注其他博客。我很抱歉没有像往常一样留下那么多的赞和评论,我很快就会弥补的。


对于那些不是来自美国的人来说,RV代表“娱乐车”。我们租了一辆19英尺(5.8米)的摩托车(又称“其他语言的”露营者“),带有2个丙烷燃气燃烧器和电动微波/烤箱,我们只能在露营地或乘坐电动连接使用车载发生器。烤箱很好,但燃烧器非常糟糕,让我们甚至没有提到非常蹩脚的锅,平底锅和刀。我甚至没有砧板(这解释了为什么刀具如此沉闷)。由于没有多少餐馆值得去,我做了所有的烹饪(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个晚餐除外,还有一晚在盐湖的朋友们吃饭),因此有很多提高克服和挑战。

第一个挑战是在杂货店购物。由于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参观国家公园,我不想花很多时间寻找食材。所以,尽管这个地区一定有大鳟鱼,我们没有遇到它(除了看到它在河里游泳)。我们去过的大多数城镇只有一个地方可以买杂货,而且在很多情况下,这就是沃尔玛。我并不羡慕那些住在美国人口稀少地区的人,因为我发现可供选择的食材非常有限。很难找到好的奶酪(通常是进口的;虽然我敢肯定在美国可以找到好的奶酪,但很难找到),没有羊肉或小牛肉,几乎没有新鲜的鱼(考虑到这个位置,这并不奇怪,但为什么没有本地的鳟鱼?),甚至新鲜的香草也很难找到。

这是伟大的,能够在某超市购买这样很好肥牛

在明亮的注意事项:沃尔玛的美国农业部“选择”牛肉非常好:比荷兰和价格优惠更好。(有关USDA牛肉等级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关于弗莱明的帖子。


尽管我们被允许在大多数露营地使用木材或木炭烧烤炉,所以我们有很多肋骨,烧烤牛排。我刚用盐,新鲜的辣椒和橄榄油揉搓它们。

完美的中等稀有罕见的不使用任何花式设备

没有肉温度计(更不用说Sous Vide Equipment),我们只是将牛排塞到火上,然后将其包裹在铝箔上。如果牛排结束了太后面,我们刚烤得更长。这非常好。


使用RV中的燃气燃烧器并不乐趣,因为它太热,永远带来了一些东西,或者完全不可能用虚弱的火焰和薄的平底锅棕色。所以我们还烤了我们的蔬菜:西葫芦,茄子和绿色芦笋。再也没有橄榄油,盐和新鲜的胡椒。

有一次我甚至在木火上煮熟的意大利面

我没有使用炉子几次煮面条。这既可以当它是外面冷,或者因为我们有电,我可以冷静下来用在屋顶空气调节。


一天晚上,我用虾(唯一一种我不介意冷冻的海鲜)、番茄和波布拉诺辣椒做了一道简单的意大利面。在荷兰,我们通常只有一种西班牙辣椒,但在这次旅行中,我经常看到好几种,这是一种中等热度的辣椒。还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份用鸡肉、豌豆和蓝纹奶酪做成的意大利面,效果非常好,我可能会就此单独写一篇文章。


我从未听说过的东西是“微波土豆”。这些是用塑料包装包裹的土豆,每次出售约1美元。


在微波炉上用包裹烹饪6分钟左右,以获得烤土豆(2的两倍)。当我们有电时,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获得良好的烤土豆。


当我们没有面食或土豆,我们有玉米饼。关于玉米饼的好处是,不像面食,米饭或马铃薯,你不需要煮。我们只是把一些莎莎(从JAR)和磨碎的奶酪2个玉米饼之间和加热烤架上他们简要介绍。有时候,我们增加了烤西葫芦片为好。

The one time I found ground lamb at Safeway, I roasted eggplant on the grill and then mixed the eggplant pulp with ground lamb sauteed with onions and rosemary, as well as ‘parmesan’ cheese (for lack of freshly grated parmigiano or pecorino, since we obviously didn’t have a cheese grater) and used this as stuffing for tortillas that were subsequently heated on the grill. It was outstanding.

对于甜点,我们与家中的同样如此:72%黑巧克力的一平方。在美国,我们发现Ghirardelli成为一个好品牌。

最后需要说明的我喜欢,是关于酒。雷竞技raybet.com我注意到,很容易找到好的美国葡萄酒(主要是加州,但也从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主要品种,如霞多丽,黑雷竞技raybet.com比诺,梅鹿辄,仙粉黛,赤霞珠,黑比诺),但是,一个良好的瓶子通常高于$ 10甚至常常超过20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美国葡萄酒是供应有限的欧洲:从价格到质雷竞技raybet.com量的角度来看它不能(与欧洲很多$ 5和$ 10之间的好东西)竞争得非常好。因为在欧洲有限,我没有与美国的酒太多经验,因为我有意大利语或法语。雷竞技raybet.com由于这一点,因为我们是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我们买了大生产国如蒙达维和肯德尔·杰克逊通用的,但良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在Deadwood,我们在Belle Joli酒厂品雷竞技raybet.com尝了一些来自南达科他州的葡萄酒,用杂交葡萄(可以抵御冬天,比如圣克罗伊(St. Croix)、Frontenac Gris和Edelweiss)和加州葡萄混合酿制而成。尽管价格雷竞技raybet.com不菲(在18美元到30美元之间),但这种酒还是很难喝。有些酒实在太差了,我很难雷竞技raybet.com对着品酒的可怜姑娘们板起脸来。

在美国有幸生活在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你们在与......的地区或贸易伙伴一样幸运的地方应该算是自己幸运:人口稠密的地方难以找到良好和各种各样的成分。但是有点提升,你几乎可以享用一餐。我有很多乐趣,如此烹饪,我们每天吃得很好。

13关于“RV在美国烹饪

  1. 我在一个稀疏的人口稠密的社区中长大,我的父亲还在那里生活。很难找到优质的成分,是的,沃尔玛(Wally World)是“美国商店的地方”。太糟糕了,你在旅行时卖掉新鲜农产品的一些小路边商店没有跌跌撞撞。这些是获得新鲜成分的好地方,即水果和蔬菜。很高兴你有一个愉快的旅行尽管有局限性。

    1. 我们看到的唯一摊位是甜瓜,也许是其他一些水果,但没有蔬菜。我忘了在帖子中提到我们确实购买了来自阿斯彭的农民的有机草喂养牛肉!不幸的是,肋骨和剥离牛排被售罄,他们只会冷冻,但牛腩非常好。

  2. 斯蒂芬,当我在成长时,我的妈妈用来制作微波土豆。你怎么能吃那个?他们变成了绿色和糊状和品尝,漂亮的糊状!也许她太久了。完全把烤土豆拒之绝了!顺便问一下,下次旅游加州的公园,你会找到一些更好的成分来!

  3. 我很同情生活在这些地区的人们,他们喜欢吃和做饭,但却被降级到沃尔玛或Safeway。而且这种天气也不利于你自己种植农产品!

  4. 斯蒂芬,当有人发布在一个Sous Vide Facebook组关于你的温暖老化技术的人发布时,我刚刚跑过博客(提示:它有效!)。

    下一个time you come to America, come visit us here in the South: Besides having great restaurants here in Atlanta, the BBQ you’ll find varies widely by region: What you get in Texas is way different than what you get in Kansas City, which is different than Memphis, which is different than Charlotte.

    但真实的故事是烧烤关节,在路边有吸烟者,所以你可以

    与西方不同,杂货店选择可以稀疏,我们有Publix,Kroger,Ingel和新鲜市场;还有Costco,您可以在哪里获得A5 Wagyu。

    此外,如果你有亚马逊Prime服务,你可以在几小时内从附近的全食超市获得免费送货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rent an RV, there’s no better experience than taking in a NASCAR auto race, parking in the infield (or at smaller tracks, in the RV lot): You’ll meet plenty of friendly people who will gladly share a cold beer & a burger with you; and some of them have quite elaborate setups.

    [顺便说一下,COVID并没有真正袭击我们这里的南方:我们在乔治亚州的餐厅在2020年6月开放室内用餐;自2021年4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摘下口罩”。

    如果您在美国访问我们,请向我发电子邮件给我brakeshoe4515t@gmail.com.&我会帮你计划一次你和你的家人永远不会忘记的旅行!

    丹施瓦茨
    亚特兰大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