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用餐:弗莱明的牛排馆,盐湖城

在我们之后在南达科他州的奥德伍德的宝石牛排馆不到令人难忘的经验,我们决定在盐湖城的牛排馆庆祝我们假期的昨晚。当地人推荐弗莱明,一系列牛排馆连锁店,均有60多家餐厅。这次我们并没有失望:这是我们曾经拥有的最好的牛排之一。

弗莱明的用途USDA“总理”牛肉,现年21天。对于那些你们谁来自美国都没有,让我对美国农业部牛肉等级迅速解释。农业部美国农业部(USDA)的成绩均牛肉,你会发现大多数的等级是首相,选择,然后选择。根据美国农业部:

  • Prime级牛肉是柔软,脂肪和味道的最终。它拥有丰富的大理石花纹 - 内瘦脂肪斑点 - 这增强了双方风味和多汁;
  • 选择等级牛肉比素数更少,但质量非常高;
  • 选择高档牛肉的质量非常均匀,比档次较高有所精简。它是相当温柔,但是,由于它具有大理石纹少,则可能缺乏一些高年级的多汁性和香味的。

(资料来源:美国农业部如何买肉

在美国生产的所有牛肉中,只有2%是美国农业部经过认证的主要成绩。大多数是由冰柱等牛排馆买的。荷兰,我希望有更多的质量的牛肉。这里的消费者更喜欢瘦牛肉,所以这就是屠夫(和超市)卖。许多荷兰人都认为大理石肉是低质量的肉。怎么样了!荷兰的大多数大理石牛肉都来自像沃雅(日语)或Rubia(西班牙语)这样的特殊品种,必须进口,并且非常昂贵。无论如何,回到弗莱明。

弗莱明的烧烤牛排在1600f / 875c火上,然后在在非常热的板上服用之前让他们休息。

我们询问了牛排的大小,并决定在听觉后分享一个肋骨牛排,它是16盎司(1磅或454克),因为甚至8盎司比我们通常吃的牛肉更少。品尝牛排后,我们稍微遗憾的是,因为它太好了。


当我在开始削减它后我想起照片时,这是牛排。不幸的是,这次我的iPhone没有拍照这么棒的照片。我注意到这是我吃过的最温柔的牛排之一,因为刀子像黄油一样切过来。


我们显然有序排序牛排又罕见,虽然这张照片没有正义你可以说出外面很好地灼烧而没有过度煮沸的内部。牛排是均匀的中等稀有稀有,不使用Sous Vide。

即使它只是稍微昂贵,那么几周前,这牛排比我们在Deadwood中的牛排大得多。这是由于肉更好,但大多是更好的烹饪。牛排非常温柔(不糊状)和非常美味。


弗莱明的沙拉是新鲜的,在纸袋里供应的“鞋带”炸薯条,很好。
弗莱明的具有与玻璃非常大的选择葡萄酒的好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我们有一个漂亮的瓶子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是的,电影制片人)的赤霞珠,这是非常优雅,并与牛肉配对好。


The chocolate lava cake was good and very chocolaty (although they seemed to have pulled it out of the oven a bit late because the center was firm rather than molten, but we didn’t mind) and the vanilla icecream was OK (I like it better with more cream and real vanilla bean). They had an usually large selection of dessert wines available, but unfortunately no PX. So I had a glass of 10-year old tawny port that paired well with the chocolate cake.

这项服务非常好,虽然这可能部分是由于我们到达了很长时间(下午8点),因此我们的服务员没有更多的表来关心。他真的很了解葡萄酒,葡萄酒也是他个人兴趣之一,也可以详细解释牛排是如何雷竞技raybet.com准备的。

总而言之,弗莱明是一个非常好的牛排,我希望它的其他分支也很好。

3思想“在美国用餐:弗莱明的牛排馆,盐湖城

  1. 我很高兴你在美国中找到了一个吃的地方,你喜欢。在阅读宝石后,我担心你会认为我们在这里的所有食物都很差。我希望你曾经在我的地区,所以我可以把你介绍给一个适当的南方晚餐。

    like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