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新鲜意大利面(Tajarin Al Sugo di Coniglio)


我真的很喜欢用兔子的新鲜的tagliatelleBussia等等,所以我决定制作类似的菜。Tajarin Al Sugo di Coniglio是来自Piemonte地区的菜肴,其中狭窄的Tagliatelle(Taglierini)在当地方言中被称为Tajarin。它真的带来了兔子的微妙风味,它与精致意大利面相对。我决定通过使用兔子股票而不是鸡汤来增强兔子味道。

原料


4份

1 kg(2.2磅)兔腿

1个小洋葱,切碎

1胡萝卜切碎

1芹菜茎,切碎

1玻璃(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2汤匙黄油

1汤匙切碎的新鲜迷迭香

1汤匙切碎的新鲜牛至

1汤匙切碎的新鲜百里香

对于泰哈林

2个鸡蛋

两个蛋黄

250克(1.5杯)面粉

准备


去兔腿的骨,保留骨头。你可能比我做得更好,但既然我想做高汤,在骨头上留点肉也没关系。


让骨头浸泡在冷水中几分钟,以去除任何血迹。


把骨头放在锅里,用冷水覆盖。煮沸,然后小火慢炖,去除浮到表面的浮渣。不盖盖子,慢炖至少1小时。


排水兔子。这些股票已经弄清楚多云,但没关系,因为它将在酱汁中使用。


将兔子切成小块。


Sauté将胡萝卜、洋葱、芹菜和迷迭香用橄榄油中火加热至金黄色。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加入兔肉和季节。


烤兔肉,直到生肉颜色完全消失。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雷竞技raybet.com一半的葡萄酒蒸发。加入兔肉高汤,小火慢炖。


盖上盖子,但不要完全盖上,用极低的火慢炖直到兔子变软,偶尔搅拌一下。在我的情况下,这花了大约3个小时。如果酱汁变得太干,可以加一点水或高汤。


同时,用鸡蛋和面粉制作塔卡林我的新鲜意大利面制作指南。原来的方式是用手切割Tajarin(通过折叠意大利面纸,切割和再次展开),但是通过机器切割提供相同的结果,更容易。


确保面皮干燥或撒上面粉,以防止塔卡林粘在一起。


当兔子温柔时,加入黄油并搅拌,让它融化。


煮tajarin.Al Dente.在盐渍沸水中,只需要一分钟左右。如果酱汁有点干燥,那么一些意大利面水。用百里香和牛至的酱汁加入酱汁。


折腾混合,如果需要,添加一点面食烹饪水。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我没有Parmigiano服务,因为这将使精致的口味过度。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从肉宫或阿尔内斯等肺炎的干燥白色进展顺利。

9思想“兔子的新鲜意大利面(Tajarin Al Sugo di Coniglio)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