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试验琼脂琼脂:Beetroot tagliatelle


当我说Beetroot tagliatelle时,我并不是指Tagliatelle用甜菜根味或着色,但Tagliatelle由大多数甜菜根制成,没有任何面粉。这是一种简单的现代化烹饪形式(不是资本化,因为我不参考这本书)。我在意大利最佳餐厅之一Piazza Duomo吃过番茄Tagliatelle,并以为我可以使用琼脂试试类似甜菜根的东西。我没有榨汁机,所以我用甜菜根酱而不是甜菜根汁。琼脂琼脂是一种胶凝剂,该胶凝剂由红藻制成,具有胶凝过程可逆的有趣质量:只是重新加热到85℃/ 185F以上,它会再次变成液体。事实证明,我提醒了那种艰难的方式,但后来更多。


我开始用800克(1.8磅)的生甜菜根。


我把它们裹在铝箔里,然后在200℃/ 400f的烤箱里烤了一小时,让他们在烤箱里冷却过夜,门关闭。(如果你匆匆忙忙,你也可以长时间烘烤,直到他们温柔,约90分钟。)


然后我擦掉了皮肤,将甜菜切成季度并将它们放入搅拌机中。


我混合了创造泥。


我通过酱汁通过筛子来确保没有剩下的大部分。


我把甜菜根酱放入锅中,加入1/2茶匙盐,2汤匙糖和2汤匙红酒醋以增强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我还添加了20克(.7盎司)琼脂琼脂。


我将此带到沸腾,同时搅拌以激活琼脂琼脂。


我在平坦的塑料容器中制作了一层琼脂琼脂 - 甜菜根紫泥。由于我使用甜菜根纯汁而不是甜菜根汁,因此无法制造一个非常光滑的层。我用大约四分之一的甜菜根酱为一层,所以我必须重复这些步骤四次。


我只是通过让它很酷。我使用面团刮刀从塑料容器中取出甜菜根果冻片。


我把甜菜根果冻薄片放在砧板上。


我将纸张切入大约1厘米(1/2“)的Tagliatelle。


我重复这一点,以获得一堆甜菜根tagliatelle,我存放在冰箱里,直到是时间服务。


对于服务,我将甜菜根Tagliatelle放入约75℃/ 170f的热水中,确保不要在85℃/ 185f以上加热,因为然后果冻会再次液化。


我用甜菜根tagliatelle砍了一些gorgonzola。


我想用融化的黄油以及奶酪服务,这就是我出错的地方。


在排出甜菜根tagliatelle后,我将它们加入锅中用熔化的黄油加入黄油,忘记锅远远超过85℃/ 185f,因此我可爱的甜菜根tagliatelle开始分崩离析。下次,我会倒在温暖的黄油中,确保它不会太热。


它仍然看起来和品尝得很好。用甜菜根汁而不是泥,应该可以使甜菜根Tagliatelle在两侧平滑。

我们用这个喝一杯干红兰布斯科,这是一个杰出的比赛!请务必使用“Secco”Lambrusco的优质,而不是Lambrusco经常是廉价的庞大。(好东西根本仍然不昂贵。)

13关于“第一次试验琼脂琼脂:Beetroot tagliatelle

  1. 我喜欢这种方法和技术。现代主义菜肴只是简单的乐趣。至于黄油,为什么下次不会让BeurreMunté?你可以用它做各种各样的东西来增加额外的味道,或者只是保持黄油,但是你喜欢。

  2. 我一直在尝试使用一些agar琼脂......看到你的一些结果,我将不得不把它交给它。

    1. 我觉得你可以使用普通明胶,但你应该尝试如何对热量做出反应,以避免我的崩溃问题。使用琼脂琼脂的主要原因是保持素食主义者(因为明胶由骨骼制成)。
      琼脂来自东南亚,所以亚洲商店是去的地方。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