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甘蓝沙拉配苹果,小径混合和蓝奶酪


当我读到一个EmmyCooks.com上的羽衣甘蓝沙拉我以前从未把羽衣甘蓝和沙拉联系在一起。羽衣甘蓝叫做boerenkool卷心菜在荷兰被称为“农民的卷心菜”,和土豆泥、肉汁和熏香肠一起煮着吃。

在荷兰,boerenkool是一种冬季蔬菜,在夏天是不新鲜的,所以直到现在我才尝试过这种沙拉。当我最近开着房车游览美国的国家公园时,我注意到羽衣甘蓝在这里确实是一种夏季蔬菜。所以我决定试试艾米的食谱。


我买的羽衣甘蓝已经切碎洗好了。我相信用新鲜羽衣甘蓝会更好,但我只能找到这个。


然后,我按照食谱用盐“按摩”了羽衣甘蓝,并去除了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坚硬茎干。


我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和香醋(因为我拥有的羽衣甘油和苹果酒醋,而不是苹果酒醋;如果你只是烹饪三个星期,那么购买一切都没有意义)。


这道菜需要干红醋栗和烤葵花籽。在西黄石公园,我能找到的最接近MT的是混合步道,里面也有其他东西。


然后我加入了粉碎的蓝纹奶酪(唯一的蓝奶酪)和一块切割的苹果。我遗漏了切块的红洋葱,因为我不想吃生洋葱。


这再次扔了,然后沙拉准备好了。我们的判决:非常好!谢谢你的食谱,艾美衣!

关于“的8个想法”羽衣甘蓝沙拉配苹果,小径混合和蓝奶酪

  1. 什锦干果-多好的配料啊。我打赌这对你来说是第一次。你应该保留蓝圈盘子作为签名,并在未来的旅行/烹饪岗位上使用它。
    最好的事物,
    Conor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