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法士达鸡


有些人认为我只在阿利尼亚的水平上吃食物,或者至少煮熟
真空。但既然人总得吃饭,我就会根据情况来调整自己,而且会根据情况来吃几乎所有的东西。
正如我们目前在犹他州的巡回巡回赛,并且随着RV的怀俄明州,需要一定的调整。幸运的是,我可以享受我正在吃的东西。RV中的燃烧器是如此糟糕,需要15分钟才能将半升(2杯)水煮沸。所以在那些人上烹饪。但是,在大敦顿国家公园的露营地,我们确实拥有自己的烧伤,并有一点即兴创作,我们制作了这些美味的鸡肉费。另一件好事是,为了改变我们一起做饭。


我们用盐、胡椒和橄榄油把甜椒条和洋葱圈包裹起来
在铝箔。


我们把这些包放在烤架上烤了半个小时。


然后我们打开包装,把它们直接放在灼热的木炭上,使它们变得有点棕色。


与此同时,我们用盐和胡椒调味无骨和耐心鸡大腿,并用橄榄油涂上它们。Fajitas经常用墨西哥草药和大蒜腌制啤酒,葡萄酒或水中,但我们没有草药雷竞技raybet.com也没有时间。


由于烤架离灼热的木炭太远,我们决定在另一个离木炭更近的烤架上烤鸡。


鸡肉煮好后,我们把它切成条。辣椒,洋葱和鸡肉
在烤架上用箔纸包裹着保温。我们把墨西哥烤肉放在烤架上,稍微烤一下玉米饼。


我们还添加了商店里买的莎莎酱、新鲜番茄和磨碎的奶酪。商店里买的莎莎酱是“纯天然的”,我也会用它来做一个从零开始的莎莎酱。

墨西哥烤肉尝起来很美味,但或许部分原因在于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以及杰克逊湖(Jackson Lake)的美景。

对“”的3个想法简易法士达鸡

  1. 一想到你希望拥有真空厨具,还要用锡箔纸把烧烤用的东西包起来,我就笑了。“需要必须”在这里是一个恰当的表达。享受这次旅行。我嫉妒。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