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肋排,平底煎vs真空烹调


天气好的时候,我经常从火车站步行去上班,而不是乘坐有轨电车或地铁。在我上班的路上,我会路过我所知道的阿姆斯特丹(可能是整个国家)最高档的肉店:Slagerij De Leeuw.这里不是你每天都能买到肉的地方,但在特殊场合,他们有很棒的东西,比如有机鹅肝酱、来自西班牙的卢比亚牛肉和和牛(从美国进口)。和牛通常都贵得离谱,但牛腩牛排(被称为“bavette”)看起来很棒,价格也几乎合理。屠夫说我应该让它在室温下,用它自己的油脂烤(他实际上也说了要用黄油),然后让它静置。他说,虽然是牛腩排,但因为是和牛,所以可以像嫩牛排一样吃。我还想试试用真空烹饪技术在56摄氏度/133F下烹饪24小时。所以我决定两种都试试。

注添加2012年10月10日:a第二个实验显示在55C/131F的温度下48小时会更好。


对于灼烧的版本,我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牛排。我将煎锅加热至非常高的热量,并将牛排放在脂肪一侧。一旦胖子渲染了足够的脂肪,我就会在各方迅速刺激他们。我瞄准中等稀有的稀有一面,所以我只是直到很好的褐色。


然后我让他们休息约10分钟。


我在牛肉脂肪中炒一些菠菜。牛肉和菠菜在一起很好。牛肉脂肪从菠菜上取下边缘,绿菠菜是与红肉的健康组合。


然后我把牛肉从锡箔纸里拿出来。


和一些菠菜放在热盘子里。


牛肉确实在中等稀有的稀有面上,味道很大。然而,它必须非常薄(2毫米或1/12英寸)被认为是柔软的。


在用盐和现磨黑胡椒粉调味后,我真空密封了另一片和牛肋排。


我在56C / 133F煮了24小时的Sous-Vide。


我把牛肉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把它拍干。


我在一个非常热的平底锅中旋转它非常短暂,从脂肪侧开始,在自己的脂肪中灼烧另一方。


由此产生的牛排看起来很美味。


它也很美味!它繁多,中等稀有。我选择在基于我的56C / 133F时24小时使用排骨实验,考虑到Wagyu比普通牛肉更卑鄙。下次我将在55℃/ 131f试试48小时,希望得到牛肉,仍然稍微温柔,仍然略微偏僻。

对“”的28个想法和牛肋排,平底煎vs真空烹调

  1. 使用“控制”肉是非常科学的。我的方法是尝试它,看看我是否喜欢它。也就是说,如果我有Sous vide设备。我也喜欢菠菜削减​​。确实很好。
    最好的事物,
    Conor.

    喜欢

    1. 我认为“美国牛肉”比欧洲牛肉更加同质,因为品种和生产方法在欧洲不同国家之间有很大差异。

      但说到荷兰牛肉,不同之处在于荷兰消费者想要的是瘦肉。不幸的是,大多数人认为可见的脂肪是劣质的标志。因此,它只能以高价进口。

      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美国牛肉来自年轻的动物,这些动物被激素更快地生长。所以荷兰牛肉更健康,也更贵,因为成长需要更长的时间。

      喜欢

  2. 优秀的帖子。我们最近尝试在烤箱中烤的Waygu三角脚,它很棒。必须尝试sous-vide。你也可以享受它,这是一个(有点)更实惠的Waygu切割......

    喜欢

    1. Wagyu在这里从美国进口,我得到了在低温的单一部分进口的印象,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削减,只有流行的剪辑。侧翼牛排是我能找到的最便宜的(US $ 37 / LB ......哎哟;剥离牛排是60美元/磅或大约比荷兰剥离牛排Aka Entrecote昂贵6倍。

      喜欢

  3. 斯特凡,我们今晚终于可以享用真空牛排了。我做了肋排,加拿大AAA牛肉。这是优秀的!我在131华氏度的温度下做了40个小时,在炉子上的铸铁锅里完成了它。它嫩得可以用叉子切。谢谢你的启发!

    喜欢

    1. 恭喜,很高兴听到!虽然我没有加拿大AAA牛肉的经验,但斯蒂牛排40个小时似乎很长。我通常会在131度煮8-12小时的切割,因为如果煮熟太长,肉可能会变得糊状。但重要的是你是否喜欢它。

      喜欢

        1. 如果牛肉很嫩(也就是说,嫩到可以在烤架上烤),你只需要用真空烹调法烹饪足够长的时间,让它一直到温度。这需要的时间取决于牛排的厚度,但通常是1到4个小时。(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来看,如果全程需要4个小时以上才能达到130华氏度,那就不是个好主意。)稍微嫩一点的牛排,比如牛排,可以多吃几个小时,但对于非常嫩的里脊,就不需要了。

          如果牛肉是硬的(即需要炖/炖才能变软),那么你需要24-72小时来在低温下溶解结缔组织,而不会像传统的炖那样使肉变干。

          希望这可以帮助。

          喜欢

  4. 我不知道它是否同样的剪切,而是在盎司我使用刀片哇,它有一个大理石图9 6hrs在55个热的热风鼓风机或锅内有油到58休息7分钟比里雷螺母更好!
    整个刀片的价格是14美元一公斤.....伤心死吧!!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