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饭(马里斯科海鲜饭)

海鲜饭可能是最有名的西班牙菜。有不同版本的海鲜饭,其中很多都含有鸡肉、兔子和意大利香肠等肉类,以及海鲜。我的版本仅限于海鲜。海鲜饭传统上是用一个特殊的海鲜饭锅制作的,但我喜欢单独放在盘子里。和许多以库存为基础的菜肴一样,海鲜的味道海鲜饭取决于食物的质量,所以自己做食物绝对是值得的!

成分

2份作为全餐

2/3杯米饭适合做海鲜饭(烩饭很好)

1 1/2杯虾料(由约450克/1磅虾头和虾壳制成,见这个食谱对于该方法;您也可以从PAKella所需的巨型虾的头部和贝壳中制作虾库存,并用剩余的股票代替自制鱼汤

2个洋葱,切碎

1个红辣椒,洗净,切成方块

150克(2/3杯)冷冻豌豆

8只特大虾,去皮、去皮

500克(1磅)贻贝

100克(4盎司)鱿鱼,洗净并切成条状

一撮(0.1克)藏红花

1玻璃(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汤匙橄榄油

1汤匙双浓番茄酱(或2汤匙单浓番茄酱)

1瓣大蒜

红辣椒粉

准备

用橄榄油,红辣椒片,碎大蒜和盐腌制虾。

贻贝用冷水洗净。扔掉所有还开着的贻贝。在锅里放入切碎的洋葱和白葡萄酒,加入贻贝。盖上盖子,用大火加热,直到雷竞技raybet.com贻贝打开。不要煮得太久,否则贻贝会变硬。

把贻贝排干,把液体收起来。从贝壳中取出贻贝,保留12-16个好看的贻贝作为装饰。

使用纸巾过滤贻贝液体。

在煎锅里加热油。Sauté把剩下的洋葱和红辣椒一起倒入,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加入米饭和鱿鱼,炒一分钟,直到米饭被油覆盖,鱿鱼变白。

拌入番茄酱。

加入豌豆、1/2杯贻贝液和1 1/2杯虾肉汤,煮至沸腾,并降低温度以保持温和沸腾。

煮15分钟,露出,搅拌,然后。在烹饪时间结束前几分钟搅拌。

在烹饪时间结束时加入,大部分液体应被吸收。如果需要,在接近结束时稍微增加热量。

搅拌你从壳牌中取出的贻贝。

预热烤箱至摄氏225度。

在顶部的巨型虾上和壳中的贻贝布置单个烤箱上的卵菜蛋饼。在烤箱中烘烤10-15分钟,直到虾勉强煮熟。

用柠檬楔子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显然要求西班牙语如albariño或rueda。

关于“”的7个想法海鲜饭(马里斯科海鲜饭)

    1. 对于传统的海鲜饭来说确实如此,因为它是在热煤上做的,不需要搅拌。把它放进烤箱,我在不太容易烧焦的情况下创造了一点“酥脆”。

      就像

  1. o m g - 当我来到平底锅的海鲜岛照片的时候,用华丽,深红的酱汁和豌豆的可爱绿色蹦蹦跳跳 - 我只是想拿一个巨大的勺子!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